枯籐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菸)

ㄟ 我現在在吟詩作對個啥鬼屁?! 高中時候都不見念書有這麼認真!!!!!!!((被老劉打死))

可是因為今天要打的餐廳是我之前在台中唸書很愛的餐廳  就心情開心 想要多打點東西咩!
而且 他的店名又叫"養機場"    不覺得超級適合嗎 ?!!!!!!  ((哪有))

2010。8。28舊聞

對 我很貼心幫你們貼出舊聞囉 因為吃的東西有些不一樣 所以 彼此互相比較一下呀!! 而且這次連佈置都有改變了呢!

店名:
養機場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電話:
11:30 - 14:30  17:00 - 22:00  六日全日供餐

9.11用餐
其實現在認真想想 他也沒有特別便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大學開始 就好喜歡他們家!! 可能是因為布置 + 可以免費加麵飯 不加價 
所以覺得金a盒吧



這次再來用餐 發現他的裝潢也有些許的改變了耶
過去是以黑白為基準 的室內裝潢, 這次來 都是黃色 黑色為主   更添加了許多色彩 看的真的是好有趣唷
狠有那種來到遊戲餐廳的感覺
不僅僅色彩很活潑  連裡面的動物造型 也從之前都是雞 .... 變成了都是熊  哈哈 哪招



不過餐點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 
只是齁! 基於上次我們快在養機場裡面渴死~~~~~於是一進去我立馬跟店員要水>> 沒想到這次改成了自助式倒水 
害我差點沒被店員白眼!!!!!

好吧 那來說說餐點好了 ((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因為中午沒睡覺 我眼睛已經快闔上了!!!!))

奶油青醬雞丁義大利麵。180元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青醬,雖然他的九層塔的香味 應該說羅勒感覺比較有氣質吧 哈哈哈哈哈 不是這麼的直接聞香
可是 配合上奶油 卻又培養出了另外一種美妙
好像羅勒的香味被奶油包覆住  更為香醇    雖然他們家的醬汁不多 但是卻不顯的乾 或不均勻
只是我覺得雞肉稍微有點乾澀

機場豪華義大利麵。蒜香清炒  200元

雖然我前面說我愛他們家的青醬 + 奶油  可是呢 就像寶寶平常喝慣了奶 也是要喝點茶茶呀
所以我吃慣了青醬  也要來吃點蒜香清炒 ~~~~~~喔 蒜香~~~~~
看似很清淡,的確他很清淡 哈! 只是呢 我覺得沒有很香的蒜香~~~ 就是很清淡的清炒

裡面的料理很多,海鮮料理的話 有 花枝 蛤蠣 蟹肉棒 魚肉 蝦子  另外還有雞丁, 我是覺得除了雞丁之外
像蝦子 也相當的肥厚  也還蠻多汁的 


花枝也很大 而且很多塊 也不會太硬 雖然沒有甜味 但是至少咬的動  



奶油青醬雞丁焗烤麵。180元

對 你就很清楚的直接把青醬雞丁義大利麵的長麵條 換成通心麵, 然後幫他撲上一層肥滋滋 喔不對啦 是撲吱吱的起司焗烤
可是我覺得他家焗烤 越來越沒那麼優質的原因是 現在好像比較油膩一點~~~~雖然焗烤本來就是油比較多的

機場豪華焗烤飯。奶油 200元

喔 我剛剛忘記解釋豪華是哪招~~~豪華就是海陸全餐啦!!哈  除了雞丁外 還有海鮮配料 叫做豪華 !!!! 安德斯顛?????

好 來說說他其他配餐吧

大蒜麵包。


以前記得他們家的大蒜麵包很香酥脆!!! 可是這次吃到覺得酥脆感已經不見  大蒜味道也沒這麼重 有點失望

洋蔥奶油濃湯。


就普普通通!!!!洋蔥很多是真的 味道 也中等 不到特別濃郁 ! 我比較愛他家的玉米濃湯

隨餐飲料可以有紅茶 綠茶 蘋果汁

綠茶。



喔~~其他東西是補20元  換大杯飲料是小杯價
GG 這個..........哈哈 我忘記是什麼了耶   





大杯奶茶。

如果你點大杯的飲料 SORRY ~ 你喝不完的話 不能外帶唷

椰果奶茶。


好奇怪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為什麼 奶茶可以調整糖度 只是加了椰果進去的奶茶 卻不能調糖度呢????????????
害我整杯飲料就好像有魔法一樣 怎麼喝都喝不完  因為我拼命加水~~~哈 甜屎我了~!

我真的覺得齁!!!或許養機場現在有的東西已經不如我們之前吃的喜歡  可是他帶給我們特殊的感情卻是無可取代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一直來他們家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