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HO ~ 中秋節去了台中跟台南玩耍 基於要去玩耍興奮的心情 前鎮子即使累積了一堆食物照片 但是就是無心發文呀!!
一直再想著我的烤肉!!!!! 
結果線在玩樂回來後,應該要好好來打文章 + 整理照片了 !!!!!!!!!!!!!!

最近搭上塞德克 巴萊 的列車!!!  我們家也殺去吃了原住民料理 !!!! 這樣應該有點可以算跟上流行吧 ~

店名: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51-1號

電話:07-3592777

營業時間:17: 30 - 1:00

他們家的招牌非常非常的醒目 只要經過  你都會不由自主的看他一眼  幾個小人手勾著手一起在跳舞~
          

其實這種活潑的感覺就很吸引我了! 我很喜歡原住民的感覺 就是他們對於什麼事情 好像都可以喝個小酒之後 就拋之腦後
今天的不開心  明天再說!!!!!!!!!
這種對待生活正面的態度 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就像我認識的很多原住民棒球員 他們就是很易HIGH的那種個性!!所以每次去看他們打球都很咖新呀~~~~~~((雖然有的人真的很機車))



他們家的建築是庭院餐廳的形式  場地相當的寬廣 而且有附設停車位!!停車位也相當的寬廣 我覺得這是很大心的地方~
因為有時候用餐最麻煩的地方 就是沒有停車位!!!!!!!!! 所以 舉家要來用餐的親朋好友 您就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啦
如果真的沒有停車位  那我想 裡面可能也沒啥位置了吧 !!!!!!



寬敞的空間 小橋流水 讓癮君子們 可以再這邊飯後一根菸!!但是請記得菸蒂勿亂丟!!!!! 不要因為您的一時快感 造成往後的遺憾
因為他們裡面也有種植許多花花草草  所以可能一個不小心就釀成大災難!!!!!((我們也沒有什麼意思要跳營火燒著!!!!))





裡面的位置相當的大  即使你坐在戶外區 也會因為空間寬敞 而感到舒爽 然後自然就涼爽
假設你跟我ㄧ樣是水做的女孩 (or 男孩)  那你就移動你的屁屁 請店員幫你移到電風扇底下 OR裡面的位置吧 有冷氣可以吹呢

 
還有一大塊場地 每到特定的時間 會有表演節目可以看 
像今天我們來就剛好有表演節目  還會跟觀眾互動!! 可惜我的臉皮跟卡迪那洋芋片一樣薄!!!於是我拒絕了與他們一起跳舞
不過很有趣是真的

       

來聊聊餐點吧 !
小菜。毛豆兒

鹽烤海紅鯛。360元



整條魚用滿滿厚厚的海鹽包覆住  真的整塊超厚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製作的魚肉
像我不吃魚的人 我默默的品嘗了一口 不會因為外面滿滿的海鹽包覆住 而太鹹之類的 NO!!不會
反而裡面的魚肉很新鮮 又很鮮嫩 
每個部份都非常均勻的炭烤過! 裡面也不只有一種鹹味 感覺還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像蒜頭之類的味道!!!!!!


招牌桶烤雞。700元


外表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我原本還想說這個肉說不定會很爛! 因為看起來很油就會讓我有點緊張呀
沒想到她外皮酥脆到 讓我咬進嘴裡還有嚼勁   吃進嘴裡還有脆度
而且肉 超有彈性的,那個肉質很像跑山雞一樣 很堅硬 !!!! 

另外它還有一個雞湯,雞湯當然不是拿來當湯喝的 拌飯是一種很好的抉擇!
不會太鹹 那種雞肉流出來的雞汁 狠香甜可口!
還有一些內臟類 也浸泡在這個湯裡面!!!!!!!!!

部落小炒。22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蔡 其實說小盤也不會太小盤, 部落小炒雖然我沒有全部吃  但是它裡面炒的東西就是一般客家小炒的東西
除了裡面魚乾 是採用飛魚乾!!!
由於我平常是不吃客家小炒的人,所以我對於他們的差異性在哪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我覺得是一道雖然微微鹹的料理  但是 狠適合配飯 + 下酒呢

鹹魚木桶飯。大 220元

這個我就沒有吃 所以我不方便跟大家有所評論 不過他把整條魚都放進去木桶裡 以顯示出他真的是用整條魚下去製作出來的
而且大家吃完都說讚!!!!
所以我是覺得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 ~~~~ 是還蠻特殊的一道料理

羊奶樹頭雞鍋。480元
     
我要承認 我根本喝不出有羊奶的味道!!還是他就只是一個名稱 他根本沒有添加羊奶呀??????
因為一般羊奶都會有一個羊味  可是 他這個湯完全喝不出來 反而有種甘醇的感覺
清清淡淡的
我覺得很喝起來很清爽 而且很夏日解熱耶~~~~尤其加入蛤俐下去熬煮  更有海鮮的鮮味
裡面也有很多菇類 還有一些中藥  真的好養生!

只是裡面雞肉可能因為熬煮過後  所以顯的肉質有點乾澀!!!尤其我是取大腿的地方
算是比較不愛

高山檳榔花。160元

可別以為吃檳榔花會吐血喔~~~~還是只有我這傻子小時候這樣子認為!!!!
以前我都想說吃檳榔花 一定會像吃檳榔一樣 吐出紅色汁液
沒想到長大後吃到 原來像是筍子一樣的脆脆口感   尤其他又是做涼拌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 真的很清爽 又不會吐紅色汁(誤)

枸杞葉。180元

看似很像地瓜葉的感覺 可是他竟然是枸杞葉耶 我第一次吃到 一般都只知道枸杞拿來熬煮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次吃到他的葉子
我覺得跟地瓜葉不同的感覺是他的葉子吃起來比較會有微微的稠感!
感覺葉子裡面有微微的黏液 所以感覺是蠻顧胃的一道菜!!!!!

雞油飯。10元

他們家沒有一般的白飯 只有雞油飯  雖然桶烤雞 也有雞油  可是兩個的味道差很多!!!!!
這個就是比較沒有烤過的那種油味~~~~~~~~~你懂你懂嗎 就是那種比較清淡的油味!!!!!!!!!但是也很好吃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份量其實不少,一下子看到單價 可能會比較貴一些些 好啦好啦 可能是我 因為我吃習慣100元熱炒
不過東西蠻物超所值的!!


而且環境很清幽是真的~   狠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
更好玩的是 他們店員的態度也都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