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午餐不愉快的回憶後。晚上要跟親愛的石膏手一起約會
不過很北七的我們兩個 明明就不喜歡吃美式料理 哈  可是我偏偏挑了一家美式漢堡店找他一起去

其實不是不喜歡吃美式料理  是我覺得我每次吃都好每盒!! 因為第一 我又不吃生菜 第二 我討厭美乃滋酸黃瓜 啥之類的  第三 最噁心的就是有番茄
所以這就是我討厭吃美式的原因!!!!!((美式哭哭))  不過如果人家找我去吃 我還是會自動清乾淨我的胃
畢竟美食當前。頂多我請店員幫我挑掉而已咩 哈
相較於我 >> 黃瑄怡小姐不吃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都會吃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哈哈 所以他不愛!

店名:
哈迪 美式專賣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電話:
07-5567480

營業時間:
10:30 - 22:30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北高雄了  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也相當的多樣化!!!
哈迪  他們家不僅僅有賣漢堡 熱狗堡 三明治 披薩!  也有提供早午餐組合   ((看 黃瑄怡我對你多好 我為了要讓你回苗栗開早午餐 特地挑選耶))



店門口簡單的擺設 提供了室外用餐區!!!不過我覺得它規劃的挺好的  沒有把騎樓底下整個佔滿  有提供寬度適當的通道給人行走



而玻璃上 也用簡單又大方的英文字 寫出店內有販售的大方向商品!

他們店裡面的桌椅 大部分的顏色以紅色為主 跟招牌一樣 不過我覺得或許是這樣子的感覺 讓我覺得在裡面有很熱情很活潑愉悅的感覺



尤其透明的高腳椅!! 偶爾可以讓我站起來紓解一下飽滿的肚子 哈



雖然也有沙發椅   可是我覺得沙發椅固然舒服 可是 擠壓住我的肚子 就是不舒服呀 (菸)
當然 這是見仁見智囉 !!!!!



他們店裡的裝潢狠簡單 潔白的牆壁上 掛上了滿滿一張張的復古海報  置身於什麼年代 都有點混淆了呢!

     

    

他們的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點餐 畫單之後去櫃檯結帳即可 之後店員就會貼心的幫你把食物都送上桌!
而且點餐櫃檯也很可愛 MENU用綠底白字 看起來就很像是寫在白板上的感覺



一般是採用單點 如果要
加上套餐 +58元  如此一來 你可以獲得35元的飲料 + 45元的薯條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因為他飲料蠻大一杯的 雖然不能續杯 但是 光喝那杯也會飽



狗搖呼拉圈熱狗堡。 單點109元

這個名稱也太可愛 我快笑炸了!不過它的確就是如此 因為熱狗被洋蔥圈包覆著 不就是狗搖呼拉圈嗎 哈哈哈哈
他內容物沒有什麼生菜 這是我大歡呼的地方 哈 我不用擔心吃到我討厭的生菜!

起司 蜂蜜芥茉醬 番茄醬 是裡面的調味料 即使全部加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或者是味道很奇異
而且起司是整片下去的 所以即使你想單吃 也可以!!!!!!!!!



他們家熱狗也是屬於那種德式熱狗  不管是脆度也好 或者是 熟度 我都覺得很剛好 不會吃起來水水爛爛 也不會太硬
而且裡面的肉質也不會說太多肥肉!!!!!!

不過我覺得比較不剛好 應該說 因為它裡面很多醬汁 所以可能影響到洋蔥圈  洋蔥圈就變的很容易斷裂 而且整個原本應該酥脆的外皮
變的溼溼爛爛的!!!!
洋蔥圈也失去她原本該有的味道!!!!
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原因  所以恩 可以接受的 



薯條的部份是脆薯  只是要盡快食用完畢 不然向我不愛吃冷掉不脆的薯條的人 真的放到後面我就是都不吃了
建議可以灑上胡椒粉 比較香喔!!!!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99元
    
他裡面好多好多的生菜 喔 阿彌佗佛 幸好我沒有吃 哈 裡面的洋蔥跟青椒都有事先炒過  所以黑胡椒的味道都有吃進去裡面
最後在鋪上牛肉片 跟美生菜!!!!
喔當然別忘了可愛的起司!!!!!
最後 大功告成  我沒吃到哈 !!!!!!!!因為我吃我的熱狗堡就超飽的了!!!!!
不過有人道是吃的很狼狽啦    



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是物盡其用(?) 是這樣說嘛 !!!! 我們從六點多進去用餐 一直到店家快到打烊時間我們才離開
尤其整間店又只剩下我們兩個! 又沒有多點東西 哈
雖然店家沒有說什麼 但是 我們自己也是好害羞的離開去~~
他們說不定心裡想說這兩個女的也太會聊了吧! 什麼東西都可以講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