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最近儼然成為了宅女!!!!! 喔不 巨蟹座本來就是屬於愛家的星座 
最近整個迷上了宋承憲跟金泰希演的""我的公主""
喔 雖然知道他的劇情就是很不符合實際! 但是 你也知道少女總釋懷有著夢 (飄) 所以 我就很容易被吸引走啊
不過必須說 宋承憲之前演的藍色生死戀 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 但是當時對他是無感啊(菸) 現在我覺得我是被戲中他的腳色給吸引!!!!
這樣被守護著的公主 多棒啊   
雖然我已經偷偷看過結局了,可是 內容裡面愛的你死我活又沒辦法在一起的劇情 就是狠賺人熱淚跟揪心肝啊
而且我覺得我怎麼每次都是跟上陳胚胚的腳步!!!!!
陳胚胚每次先迷上的東西 我總是後面跟上!!!!  所謂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我就是前有陳胚胚 後才可以見到尖尼!
基於最近下了PPS 我怕我沉迷在裡面了 不過這也是種練聽力的方式啊 (對不對!!!)

日前去台北的時候  我去吃了每次外國藝人只要來台灣,一定要品嘗的小籠包店!! 每次是不是都吃這家店名的店 我是不太清楚啦
只是 我知道我們家SUPER JUNIOR是愛吃這家 哈哈  基於我的愛 所以我ㄧ定要選定一家距離朱拉芙比較近的店吃呀!!!!



店名:鼎泰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SOGO忠孝店)  他有很多分店,包含海內外都有  想當初我們在韓國也有見到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電話:02-8772-0528

營業時間:應該是按照SOGO開店時間吧!

我是個很喜歡吃小籠包 包子 肉包之類的人 所以小時候看到那種沿街叫賣的山東包子北北 我總是會掏掏口袋裡面的錢 買個幾顆包子吃吃
而且我超有那種奇怪癖好 就是我很愛聽山東北北喊著 山東包子~~~~~好吃的山東大饅頭!!!!
一度都想要叫我阿公也去做這種事情 ~ 雖然他不是山東人 但是就有暇想咩!!!!

仔細看過他們的創造路程,我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很有"尬斯" 一個男人!!!!!! 想要知道詳細故事 請至鼎泰豐官網查詢 !!!((不然我怕我的字數又過多被刪文章))

不過不是我再說 他們家生意真的好到爆炸 我們已經是非用餐時間 (14:30之類的時間)來用餐  竟然還要等個一個小時
採用先預約再依照叫號方式!  天呀 到底是多好吃需要弄成這樣子! 我也有吃過那種家樂福買回去蒸的鼎泰豐啊!
就還好而已咩 (菸)
我到要看看現吃到底有多好?!

耐不住飢餓的我們 於是先訂了兩個外帶的 坐在美食區食用!!!!
我覺得他們家就算外帶的 那個盒子 跟紙袋呈現出來的感覺 >>也都好有氣勢  毛筆大筆一揮毫的感覺 好像是王羲之剛剛揮筆過後((不要糾正我書法家!因為我跟他們真的不熟!!!))



包裝的質感真的很好  連醬油包上都有印製上鼎泰豐字樣!!!! 只是他們家醬油是還有添加醋的 所以我本人就不是這麼喜愛!!!! 不過薑絲聽說蠻好吃的

說實在的小籠包看起來小小顆的 我真是不知道他的價值在哪裡?! 要品嘗過後 我才恍然大悟

他的皮雖然很薄 可是卻不容易破  筷子碰到還會微微黏住 即使你這樣子觸動 他還是不破就是不破!
皮很有嚼勁 而咬破的當下 請盡快吸食他的湯汁!!! 醃肉的時候應該是已經有加入醬油去調醬汁 所以 那個湯汁中 不僅僅有豬肉的甜味 還有醬油的香味
不死鹹!!!!! 豬肉也相當的有咬勁 而且肉質好棒!!!喜歡  此時我好像漸漸了解為什麼會大排長龍的情況了

他們家揉麵糰的師傅空間是用透明玻璃隔開的 讓大家看到你所吃的餡皮是怎樣出來的 不過我想這些師傅應該是已經造就了周杰倫般明星架勢
幾百台相機對著他們 他們依舊不為所動!!!!



裡面用餐空間並不大,所以如果你是外國旅客 有攜帶行李,小姐會很貼心的幫你用捕漁網!!真的是捕魚網耶 把你的行李保管起來 然後再給你號碼牌領取
提供免費喝的熱茶 我感覺是香片!!!!! 相當適合清洗嘴中的殘留餘味  讓你可以一道一道品嚐出他的美味!
還有薑絲也是免費提供!!!

上桌的第一道菜 就是剛剛已經有外帶吃過的小籠包 114元/6顆。不過外帶跟內用真的還是有差啊啊啊啊啊啊 剛出爐的味道更鮮甜



你看那滾滾燙的肉汁 真的很好喝 ((喵咧 我又食指大動了!!!! 食指:可是我最近關節炎痛痛 我沒辦法動太快耶!!!))

 

蝦肉燒賣。192元


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數字都蠻怪的 哈 上面的小蝦仁雖然小小小 但是卻不乾 還蠻Q的
裡面塞的肉還蠻扎實的 只是它裡面的湯汁就沒有湯包這麼多! 但是還是很鮮甜

絲瓜蝦仁小籠包。162元

這道我還蠻愛喜歡的 因為他絲瓜蠻肥胖胖的 即使經過蒸煮過後 還是外皮依舊很脆 只是絲瓜的甜味都流露出來 融合肉汁之後
蔬菜的鮮甜 真的不會有負擔!!!!棒棒
而且蝦仁就像燒賣中一樣的大小 或許是因為他沒有暴露在空氣中 所以他反而更柔軟!

炸排骨。100元

這我覺得蠻普通的啦 肉質雖然蠻嫩的 可是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炸的剛剛好 也不會太油

元盅牛肉湯。190元

如果你不敢喝牛肉湯怕那個味道 我強烈建議你 不要點這道 ! 因為他對於我們這些愛那牛肉味的人來說 天呀嘖嘖嘖 怎麼可以這麼香
牛肉那種微甜的滋味 融入於湯裡面 有點像是在喝牛雜湯 卻又比較清淡! 喝了 不會過於太鹹  但是味道卻不顯的無味
而且肉本身也相當的嫩! 不因被吸取了精華 而變成黑山姥姥!

元盅雞湯。190元

雞湯的精華棒棒棒 感覺就是那種把雞整隻放進去 把雞油都滴出來 那其中的萃取物 讓我ㄧ度以為我是環珠格格般的享受 !!!!!!
只是>>>雞肉真的很乾很不好吃 (舉手) 他明明是雞腿肉 卻還可以乾搭搭  我失望到

菜肉紅油炒手。140元

只不過是紅通通的一片的東西咩 對於我這種敢吃辣的 ok的拉!!是的 這是我在吃之前的想法~ 哪知道這鼎泰豐的頂級辣辣辣 竟然讓我ㄧ顆就投降
那種辣是一開始吃只有味道 哪知道後面的後勁麻麻麻麻麻麻麻 麻到我直衝腦門 就像我看到崔始源脫光衣服般的氣血攻心
不過裡面的韭菜味道卻不會濃郁到讓人不舒服!

蝦肉蒸餃。126元

這個我就比較沒啥FU!!!!畢竟小籠包的驚奇已過 哈哈哈哈哈

八寶飯。小。70元

我真的覺的吼吼吼 如果這是甜點 那一個人吃一個真的是很超過捏!!!!!因為好大喔!!!!!!!!!而且又是飯 雖然是甜甜的 可是 說穿了他就是飯啊
吃一個 真的是飽到不行! 最後我們大家都是用拜託拜託大家在吃一點點的方式把他吃完!
甜甜的滋味 就像我們中式的年糕那種滋味  上面也鋪著許多大豆啊 有的沒的! 既健康 又營養

最後>>>>>我們整個是吃的飽飽躺在椅子上   來回服務人員不斷換盤子加茶 服務很周到 希望不是要趕我們走!!!!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鼎泰豐 真是名不虛傳! 味道口味都讓我深深喜歡  雖然裡面也是有地雷  可是聲稱是招牌的東西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到
(最後 希望無名不要吃掉我的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