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物以類聚。看來不僅僅用在朋友之間 連主客 也都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公司一個客人 常常跑到我們公司說要去吃火鍋!每次說說 就跑了 (菸) 留下一團餓死鬼等著要去吃火鍋
在他羊放的已經夠多了的時候.........LET'S GO 



店名:
茗家 牛羊豬火鍋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9-1號

電話:
07-3341006

營業時間:
11:30- 14:00 18:00 - 24:00



其實他的店面 真的極度不明顯呀  要不是我們有人帶路 說不定眼睛有問題的我 會默默的錯過他

裡面的裝潢不多 就是簡單的桌椅! 




佐料區是自取!!!!!!!!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鯛魚味...對於喜歡的人很喜歡  像我們家阿珠就聞到好像我家烏龜見到飼料一樣!!!!
可是對於像我這種不愛魚味的人 我就覺得..............快點給我防毒面具先 拜託!
不過他如果浸泡進去湯頭裡面 我就會覺得啊~~~美味!!!!!((你說你說 人是不是很矛盾!!!!!!!!!!!))




桌上原本就擺上了雞蛋!!依照你的人數來放置! 我原本以為是免費耶!!!! 結果是要錢的土雞蛋 一顆10元   
我還情不自禁(?)的吃了幾顆  ((ㄚ又不是你付錢 你哭屁啊!!!))



我們點了一個鍋 是牛肉鍋 250元 !基本配料裡面 就是有===>詳情請看圖片!!!!!!!

                  

簡單的高麗菜 青江菜 還有一些火鍋料!!!!!! 基本上一定是要另外點配料的

他們家的湯頭是走比較汕頭口味的味道!!!! 只是 我覺得 比較沒有汕頭泉成那麼香  汕頭泉成他們還多添加了一味 就是沙茶味道
這樣子湯頭的味道就會比較濃
而茗家則是走比較清淡的味道~~~ 對於我們這些重口味的人來說 就覺得味道略嫌淡掉



牛肉。



數量約莫有10片左右  建議不易川燙太久  最好是可以筷子夾著這樣子燙一燙就好!  要不然太老會很硬
大概沒有血色之後 吃入口 還算甜



以下 就是我們單點的部份了:

這個我有點忘記是單點 還是附贈的耶!!!!!
因為有玉米筍 跟 冬粉 還有些許青江菜..... 可是 我印象中 我不記得我們有點這道啊!!!!
ANYWAY 就是 給大家看一下囉!!!



空心菜。50元



這次吃到的空心菜蠻新鮮得的,幸好沒有魚目混珠!!!!青菜真的很新鮮

短豆皮。40元



豆皮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嫌太油  但是 吃火鍋就是要有豆皮啊 對我而言 他就是王道!!!!!我愛你 豆皮

手工花枝漿。100元
花枝的數量還不算少 但是外面那層魚漿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有點軟 就像軟掉的魚丸 還要更軟~~~~





手工蝦漿。100元
我吃這道的時候 我還懷疑我到底在吃什麼?!  因為我吃不太到有蝦子的感覺 整個就是在吃有紅色的小斑點的魚丸!!!!



科學麵。20元



現在科學麵真的有點越來越貴了啊  以前那種所謂八塊錢吃到一碗科學麵的年代 到底在哪?!

金針菇。50元



他也是我吃火鍋的好伙伴!更是吃完飯以後 排便便的好伙伴 (誤)

香菇貢丸。40元



看到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小傻眼! 因為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可能是我海*的貢丸吃太多 所以我都想說香菇貢丸應該是要大一點的
雖然有香菇味道 但是沒有到那麼好吃 也沒有很彈牙

起司麻糬燒。50元



我知道來這裡點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划算啊 !!!!!!!!!!!!!!!而且我還點了兩盤.......((阿珠:我去哈囉市場買給你吃 100元給你吃到吐拉))
可是 我就是很愛麻糬燒咩!!!!!!!!!!!!!而且還堅持要起司的喔
朋友們 下次可以送我ㄧ大包當生日禮物 我ok的

手工魚餃。60元



手工蛋餃。60元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火鍋料還蠻貴的!!!! 因為數量真的沒有很多!!!!!

蟳味棒。40元
記得不要煮太久 不然他們大難臨頭就各自飛了 ~~(飄)



豬五花肉。120元



他們家的豬五花是有帶皮的豬肉片!!!! 這是我覺得吃到目前我覺得很棒的東西!!哈哈 因為外面那層皮就比較有彈性!
吃起來也比較鮮嫩!!!矮賴可



火鍋的世界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湯頭!!! 可是他們家的湯頭沒有激起我很大的火花!~ 哀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