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嚕咪逼..... 我們家有九隻寶貝...這下子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欽點哪位小姐先生做抬了?!

好吧 那我們就來玩玩大風吹~~~吹到誰 誰就得出列!!!!!!!

不過在這之前所謂寫書都有書序  就算我們沒有人來幫我們寫推薦序 我們也要自己寫一下自序啊 你說對不對((對))

其實會養烏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在過著龜仙人的生活!!!!!
被我放生掉的烏龜...可能需要我的give me five 喔!
這都怪""槓龜""這詞所害   
八百年以前 只要家裡有在玩六合彩  或者是彩券之類的 就會目不轉睛盯著電視看
時間一到!!!!

"0北粗運阿啦"  跟 "抓去放生放生 害0北摃估" 這種兩極化就會出現...我想  你們都是這樣跟我分手的吧!!!!

所以我帶著贖罪的心情 決心我這輩子都要愛著烏龜龜

所謂。寵物反映出主人  有些人以為烏龜動作很慢吧 ~~~NO 我們家各各聽到食物 可是衝的比豬還快~~~~~~
即使是我包著塑膠袋的吐司 也能成為情侶或者是兄弟之間的鬩牆出現.....
瞧他們...搶的你死我活!!!! 但是殊不知 如果沒有我 誰幫你們打開塑膠袋?
((此系列為NIKON S9 拍攝))



 ((此系列為NIKON S9 拍攝))

((此系列為NIKON S9 拍攝))

以為他們只會吃東西嗎? 不!!!!! 我們家小龜也好愛喝啤酒喔 尤其她特愛跟他一樣顏色的台啤。
只要我把我的瓶蓋帶回家 他就會死扒著不放...((小龜~ 我懷疑你是想當代言人吧))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說到吃..領養回來的兇兇 可是也不遑多讓了!!!!!就算你有在高的零食保護城牆  我都能突破萬難 衝上整理箱當食物王!!!
對...
兇兇他連我暗藏在房間食物櫃裡的食物 都可以來搶奪 還甚至自己佔地為王 這下子 我真是百口莫辯了...因為這也突顯他主人我超愛吃的啊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吃飽了之後要幹麻??? 所謂睡飽吃 吃飽睡 不僅僅用在人類身上.....
寵物身上也挺夠用的呀!!!!!!! 你瞧 強強在我的床上睡的多安穩!!!! 連我要去上班前 還要像伺奉老太爺一般的叫他起床才行!!!!!!
如果他不開心 還會用力的要甩開你咧!!!((這年代 主人比寵物還難當))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但是我覺得最可愛的時候 莫過於是他們在我房間隨處隨地做起的日光浴  ((日光燈也算喔))
雖然常常會覺得很機車...因為都用那種輕視的眼神看著我  霸占著我親愛的蘇打綠盒子!!!!!!!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剛開始養烏龜的時候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很多人都說巴西龜很兇 最好是不要跟斑龜 或者是體型小很多的巴西龜一起養殖
但是  這種問題在我們家是.....看不到低  你知道九隻烏龜 分別有 3隻大巴西 3隻小斑龜 1隻大斑龜 1隻小巴西 跟 1隻屋頂龜
同時在我房間爬行時 他們根本是展現出和樂融融 並且一家親的感覺...
這時候 彷彿我才是破壞他們的人啊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只是他們的世界 不是只有烏龜家族...其實 他們默默的還很喜歡背著我親愛的鴨娃娃出去玩
舉凡大龜 或者是小龜 都好喜歡背著他一起去旅行 (菸) 雖然旅行的範圍 也不過是我房間 <<看你們都逃不出我手掌心>>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雖然養過的烏龜數不少 但是拋下我去當天使龜的 也是大有龜在....之前 不應該說現在 即使想到還是會哭哭啼啼
就是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在之前咕咕 發生敗血症情況時 我們急急忙忙把他送去看醫生!!!!
幸虧撿回一條小龜命 於是他現在......大難不死  必有胖福 現在胖的跟什麼一樣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此系列為CANON S95 拍攝))



說到這裡 其實我都很慶幸你們 可以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或許有一天我老了 離開這世界了 你們依舊是活力百倍的活著
雖然之前我生病的時候 家人有勸說叫我不要養這麼多的你們  要以照顧自己身體為重先
但是
我沒能聽進去 因為心掛著還是你們 心想著的 也依舊是你們 連出國 也想著要帶什麼玩具回去給你們玩
去水族館 也是想著買什麼飼料給你們是最好
嘴上抱怨著為什麼都只有狗穿的衣服 沒有你們可以穿的 (雖然你們會金龜脫殼術)
但是也是因為有你們
所以讓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們  跟你們講講話 這就是一種很棒的幸福了
我們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親愛的寶貝龜龜們


相機品牌:NIKON S9   & CANON S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