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魯比都說 我吃過的東西 都要過一陣子才會送上桌! 他說都臭酸了~~~~~
所以為了要反駁他說的這種情況......於是!!!!!!!!!!!!!!!!!!!! 我要搬上 6/28 吃的東西上桌了啦 ((喂 都過一個禮拜了!!!))

店名:
韓福香 韓式烤肉。泡菜火鍋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話:
07-5545365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 -21:30 (每週一公休)

其實這家我已經觀望他好久了,之前曾經聽小小說過他們家的火鍋好像是不錯 還是什麼的!
也曾經是我跟石膏手黃瑄怡要來吃的店之一 ((我好想念妳喔~~~想念那段我們兩個吃吃喝喝的日子!!!!!))





他們家店面 其實可以說是還蠻小間的 沒有二樓 只有一層平面  大約8-9桌吧!!!
不過它客人的流動率也蠻快的 , 經常這桌才剛走 馬上有人遞補! 即使到我們吃完飯 已經快9點了 還是有人堅持要進來用餐!!!!
就知道它應該是在社會上頗有名氣  





而且他們家也適用傳統的扁筷...阿珠他們都用不習慣 我倒是還蠻習慣用它的 所以我超適合去當韓國媳婦的啊!!!!耶!!!!!!!!!!!!



店內提供的餐點 說多不多 但是該有的都有!
醬料區的辣椒粉看了我就直打哆嗦!!感覺好辣喔~



所以 接下來 就讓我來看看餐點吧 !!!!!!!!!

小菜。辣蘿蔔乾 



我ㄧ開始以為可以吃一下泡菜的 可是他今天提供的是蘿蔔乾 要不然就是要付費來吃
蘿蔔 微微的辣度  脆脆的口感 是一道很好的開胃菜!

韓國烤肉。牛肉。170元

 

滿滿的韓國烤肉上桌 上面鋪滿了牛肉 底下是青菜為主
那個肉的部分我覺得還蠻厚的,不是像肉片一樣 而且用烤的方式 還會有它本身的香味
肉塊蠻推的



只是底下的蔬菜 就還好而已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血水有瀝乾淨 或者說 他本身血水就不多
所以湯頭少了一分甜滋味!!多了幾分蔬菜味道
豆芽菜有點小老 ~~~


海鮮火鍋。170元

     

這就比較普普通通哩!!!!!我原本以為會是泡菜海鮮鍋之類的.....我應該要仔細看好圖示的
結果上桌的是普通的海鮮鍋...雖然滋味很不錯 不過在韓國餐廳裡吃普通火鍋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呀
湯頭是還蠻清甜的啦



海鮮煎餅。100元

 

很厚實的厚度 我覺得它的精緻度雖然沒有外面的要精緻 不過多了幾分家鄉味!
只是....
真的好油喔!~~~~~~~~~~~~~~~ 



吃到最後有點不是很舒服 雖然他真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滿嘴都是油啊
((腦中突然浮現郝劭文的""一口咬下去 滿嘴都是油""))




辣炒年糕。小份。150元



辣度超夠的拉 我咬下去 就一直哈哈叫的~~~~而且醬汁辣辣甜甜的  也夠濃稠~
不過就是缺少了一些青菜
如果可以配上一點高麗菜 我想就太完美哩!!!!!((又再打歌了~~~))

每次吃韓國餐廳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歌在裡面播送著!!!!
不過我覺得這次用餐給我的感想是 他們家的價格算是還OK 普普通通 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很多下班族或者是學生來食用
只是東西的品質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絕頂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