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原本是想打 禮拜三晚上去慶生吃的餐廳的!!! 可是呢 ~ 因為剛從花園夜市逛回來

吃太飽 + 逛街逛到有點疲憊   所以說 就先以小小篇的文章來替代!!((不過他也是我精心生出來的孩子啊!!!!!!!))

不過這次我去花園吃到的都是地雷....真的很不開心呀!!!!!!等我之後再來打一下
但是自從上次那個""劉小姐""事件之後  打BLOG 都要好謹慎小心...我怕我沒有20萬可以被罰 或者是打官司啊!!!!!!!!!

這次要說的 是很多人都有講過的""南豐魯肉飯""



位於自強路 跟 成功路交叉口處 苓雅市場中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長長的人龍,說真的一開始當我還沒吃過時 我還曾經懷疑過 大家到底是在幹麻
真的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嗎??????



事實證明 吃過之後 味道還真的蠻好的呢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多 ~ 晚上12點  所以是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一並解決的意思!!!

小小的攤子 或許看來不起眼 但是魯汁中的滷肉 卻是 擄獲了大家的胃
不過這次拍攝的時間點 我是採用外帶  所以 拍到的 自然就是外帶便當的樣子!!!!!!

魯肉飯。45元



狠簡單的白飯配上肉汁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下飯了 我是那種光吃肉燥飯就可以吃下好幾碗的人!!!
他們家肉汁不會太過於鹹膩!
不過呀 我覺得跟我之前吃的相較 肉是不是有比較小塊啊??? 還是我眼花!
總感覺之前吃 肉配上飯 是剛剛好一小口肉一口飯 這樣 會剛好吃光光!!!! 
不過肉也蠻入味的 只是如果不太敢吃肥肉的人可能要考量一下!!因為他們家肥肉是屬於那種軟的

而酸菜本身的味道也很棒 下飯的呢!
只是好像默默的漲價了!!!!!現在45塊錢 雖然是還ok 可是 總覺得有點美合了呀!!!!

喔 貢丸是我另外加購的  蠻香的

魚肚飯。80元



由於我不吃魚肚這東西 所以我只能請高人阿珠出來指點 ~~~~~~~
他說:魚肚有把滷汁香很充分的吃進去 而且 肉質鮮嫩!!!!!!!  ((好 謝謝您接受採訪))

另外點了一個小的高麗菜。30元


雖然味道不差  但是 最近高麗菜好便宜!!這樣一個小小的30元 覺得有點不太划算呀!!!!

綜合這次用餐來看  雖然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們家的魯肉飯 但是 cp值 看似已經沒有這麼高了啊!

狠多的商品都默默的再漲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