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誤打誤撞進去一家店  很有可能會是地雷  但是也很有可能是金帥帥的鑽石

可是這次 我只能說他大概是......介於中間的彈珠球吧!!!!!



原本想要去三民市場尋找小攤家吃吃小吃的,沒想到停好車 我就被""德國豬腳拌飯"" 給吸引走了
((ㄚ你忘記你的牙齒就是在德國豬腳上斷掉 又莫名奇妙花了三萬塊做假牙 現在還敢被德國豬腳吸引走!!!))




又看在她價格也不是很貴的份上  默默的移動了腳步 往內移動!!!!!!

結果剛踏進去 我就有點後悔了 ((老闆 說好的冷氣呢????????????))  我真的整個都冒汗了!!!!!
即使坐在最出風口處  也僅存一絲絲微風
((我懷疑老闆應該是愛護地球北極熊協會的會長!!!!!!!所以他很努力愛地球))

但是裡面用餐的人數也不少 於是 我就不太好意思偷拍人家用餐啦!!!!!!!
不過環境就是簡簡單單的小吃店如此!

老闆娘從我們一進來就用非常有特色的聲音跟我們介紹他們店裡面的食物 ((很像慧慈 這絕無惡意!只是很有特色))
他們都是採用老日本料理店的烹食方式 所以有很多東西是除非去日本料理吃才吃的到!!!!
((嗯嗯嗯嗯嗯~~~ㄟ 我好像忘了打餐廳名字!!!))





店名:如魚食坊 (原321餐廳 >>>我也不知道在哪?!))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電話:
07-2610357

營業時間:
10:00 - 14:00   17:00 - 20:00

在老闆娘的細心介紹下 我們就各點了一個餐點



德國豬腳飯 小。40元  限內用



我原本就是被這吸引進來 但是卻也被他打退堂鼓...........
我得承認德國豬腳的肉是還蠻嫩的 而且不硬!!!!! 但是真的有點少耶!!!!我稍微算了一下 大概有5片肉吧 (菸)
只是切的蠻薄的  所以 沒有什麼口感!!!!
最後讓我感覺 就肉啊~~~~~~
不過酸菜是還蠻好吃的  阿哈哈




照燒雞腿飯。80元



喔喔喔喔 是雙蛋黃耶 ((又怎樣 你又不吃熟掉的蛋黃!!!!))  
飯菜 是蠻普通的
重點在於那隻雞腿  雖然說不上很大隻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大隻佬 都很愛東西很大))
但是他味道真的蠻好的耶   感覺就有趨近於老闆說的日本料理店的烤雞腿

不僅僅是外皮有吃進去那個照燒醬  連裡面的肉 也有被感染到那個香味  卻也沒有因為烤過而爛爛的
肉質很鮮嫩!
重點是醬很好吃呀呀呀



味增燒鮪魚飯。100元

   

聽阿珠說 肉很嫩 而且味道有入味 不過等待時間要比較久倒是真的!!!!!
但是因為本人也不吃魚  你懂得 所以 股拜~~~我沒有特別有心得感想




另外點了一個花枝丸湯。 忘記是40 還是多少了



湯頭普通 但是花枝丸真的好好吃唷  重點是很QQ的  讓我有感覺在吃花枝漿的感覺
裡面約莫有5-6顆 
這是我吃到覺得最棒的東西


他裡面也一直標註他們是使用臭氧殺菌!!!所以衛生方面應該是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