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when I was a university  student ((哭~~~好久以前))

我曾經跟主人 還有肥安 認真 來過一家也是叫做可樂餐廳的店 吃飯 ((去翻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2005年了))

看到以前的照片 我只能說>>>誰無過去呀 (菸)

原本打算去吃""小義樓"" 真的很可愛的一家店  哪知道 看似裡面空空沒人 位置卻都已經被預約約滿了

於是我們轉往隔壁的可樂廚房

這次這家店同樣也是以可口可樂等 作為他們店裡的特色。

店名:
可樂廚房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70號

電話:
07-2821369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禮拜二公休)  

  

由於我們是這時間點 ((約莫下午5點)) 的第一位客人  老闆都還在吃飯 真的是金拍謝
不過 因為我們也實在太熱了 ((高雄最近的夏天真的是嚇屎人的可怕)) 所以一直麻煩老闆把冷氣調強一點!!!!!!

裡面的佈置 真的非常的美式呀! 所以我ㄧ開始以為是來到了一家美式餐廳 可以大吃漢堡薯條之類的東西
結果 燈燈~~~~他們家的餐點是比較偏向西餐 義式料理的東西!!!!!!



屏除私人情感 ((想吃漢堡的心情)) 店家的用心都可以感受的到呀  裡面的空間 有種回到80年代復古阿勾勾的感覺



看似古板的灰色椅子  但是 卻帶出一種西部古代的感覺  牆上的點點滴滴 自然不外乎是充滿可口可樂的裝飾

 

如果老闆再來染個金髮 ~~可能會以為來到美國囉 ((誇張囉))

好 來看看餐點吧!

西餐的價格 單點 從180 - 300 都有 但是這都是單點價格  +80元  +100即可變套餐
+
80元=>濃湯 + 沙拉 +甜點 +飲品
+100元=>濃湯+ 沙拉 +甜點 +飲品 +麵包

說實在的 我最近對於義大利麵真的有點吃太多的趨勢 於是我挑選了屬於飯食類的焗烤

奶油雞肉蔬菜焗烤飯  130元 


裡面的蔬菜 不外乎就是洋蔥 磨菇 配上花椰菜
焗烤本身的香味普通  沒有說特別的厚  但是 卻也是會牽絲
雞肉的肉質很鮮嫩 而且不會因為焗烤過後 就有乾澀的情況出現 
裡面的醬汁也充分的融入每顆米飯 所以不會出現有飯很乾的情況出現 !
算是真的很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飲料。可樂 ((+80之外 另外+30))


600cc的可樂 看起來就超級豪飲啊!!!!!!!!!比我的臉都還要長出好幾公分來咧
這麼嚴熱的夏天 來杯可樂 清涼又解渴 ~~~乾啦~!!!!!

冰紅茶。


雖然還蠻大一杯的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 !!! 茶香味沒有出來 有點像是在喝非常之淡口味的水
所以我比較建議可以點可樂 或者是換其他飲品

濃湯。


他們家濃湯味道就蠻好的 今天的有點像是蔬菜玉米濃湯  裡面很多小小顆的豆子  味道其實不賴!
湯很濃郁 

沙拉。


蔬菜水果沙拉 配上的醬 感覺有點酸酸 甜甜的  我本來就不太吃沙拉的人 
於是我只有把西瓜 跟 兩塊起司吃掉!
只是起司配上西瓜 口感有點奇怪呀 !!!!!


奶油海鮮焗烤飯。130元


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推薦這一道餐點   雖然奶油都是一樣  但是海鮮的看起來顏色就相對的漂亮多了
不僅僅是裡面海鮮種類比較多一點 而且看起來新鮮度也不錯  蝦子也不小呀 !

只是裡面有幾顆蛤蠣沒開~~~~~~少吃到幾顆 真可惜

甜點。


很有統一布丁的味道  淋上些許巧克力  這樣子 既不會太甜 也不會讓人家吃到很膩!!!!!! 蠻不錯的甜點



6。6

我們家親愛的蔡熊妹跑下來跟我還有鴨子一起吃飯  真的是太咖新拉

不過

小沙沒來 我真的是很失望又很難過呀   ((熊妹:到底是誰是你同學呀?!))

原本的麻辣鍋也因為小沙的缺席 而改變到可樂廚房 ! 小沙 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在哪了嗎?!

但是熊妹也帶領我們走進打卡的世界裡面 喔  ~~打卡真的好有趣  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呀!!!!

幾時我們這些小阿俗們 也可以玩玩打卡這種東西呀 !  才不用像我每次都前一天假打卡 真遊樂



掰勒威

今天看到我們家阿迪 ((嚴爵)) 整個很開心呀 !

從去年人還好的簽名會  到這次 人爆炸多的簽名會  證明了你的努力 有了成效

而且看你愛音樂的模樣  真的是很喜歡你這樣子的單純

8.27演唱會中見囉 阿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