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不務正業喔 (飛踢)

沒辦法 我最近回到家就是看電視 然後看到睡著 ....根本一點想開電腦 打電腦的動力啊!!!!!
但是照片越拍越多 體重越來越重.....我怎麼這麼糟糕啊 ((怪不得月老都不願意給我個情人))
要快點打起精神快點補上一些文章!

這次介紹的店 是舊聞~~ 狠少有一家店的飲料是讓我好喜歡 喜歡到比正餐還要喜歡的
讓我之前喝過 現在還一直魂牽夢縈 想要去再給他喝上一杯的店

到底是哪裡哪裡?????

店名:菓喵鄉間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892號

電話:0952-00001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21:00   每週二公休

他們家的營業時間跟 點餐方式 也跟之前有略為的不同  包括裡面的佈置 也都有所改變!
可以來作比較一下看看  





高雄=<食>菓喵鄉間廚房=

他們家的外面布置 沒有改變,還是有那種鄉間田野的感覺 而且這次APPLE 有在家 而且好HIGH的跟我們玩喔
這時候就想到了尼力家的柚子 哈 好可愛唷 黃金~~~



下過雨的小庭院 顯的更有幾分味道  看著小露珠在植物上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生氣勃勃

   

裡面的佈置 雖然有所改變 但是基本上走的感覺還是沒變, 對我而言 是走那種歐洲田園風格
只是之前大多是屬於開放空間的位置 現在多了幾個位置是有小空間的




      

基本上的佈置仍然以木製類為主 為大宗! 不管是桌椅 都是如此!!!



牆壁上的顏色 從簡單的色調 變成了有延伸性的花樣   相信 這應該又是出自老闆之手吧!




裡面的小布置依舊很多,但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凌亂雜亂的感覺  狠喜歡這種 東一筆 西一個 的感覺

 
 

他們家的菜單從原本的一大本變成了一個平面,但是外面包覆著的外皮 跟之前一樣是用布下去裁減的
所以還是好可愛唷





不過點餐方式真的有變了耶 像之前他有可以加價多少錢改套餐,就算要換飲料 也可以補差價
但是現在就是點餐有附紅茶  要換飲料的話 就算是另外點購! 言下之意就是說你紅茶還是可以拿走 

雖然他們家餐點的單價不高 但是這樣零零總總加一加 還是有比之前要貴一點點

青醬培根松子義大利麵 。 15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算是中規中矩,看的出來很用心在做  看松子在上面鋪滿滿的 就覺得很有心呀!
培根片也是哀鴻遍野 滿滿的都是!
只是缺少了一點點青菜 如果這時候有點作顏色的青菜應該會好一點!!!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但是 感覺上可以再濃一點 還是有稍微的水一點!
不過裡面的九層塔蘿勒味道很重! 讓我這個喜歡吃羅勒味道的人 覺得超開心的啦!

松子的味道很清爽! 就算一直吃松子 也覺得不太有負擔 哈哈哈



白醬海鮮。150元
 
海鮮感覺超划算的啦! 裡面兩隻大蝦子 還有蛤俐 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
上面灑上番紅花粉  感覺上 除了白醬奶油味道之外 又可以有另外一番的享受!
不過我沒吃~~所以 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依照上次我來他們家吃白醬的心得 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餚



蛤蠣海鮮濃湯。40元



看起來蠻濃郁的

紅茶。


還不錯大杯的是不是!!!!!

焦糖鮮奶(熱)。70元


喔 這道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飲品,為了這到飲品 我不知道跑他家跑幾次了  但是每次不是公休 就是整修
這次終於讓我來喝到了!!! ((快告訴我高雄哪裡還有在賣這個...最好是可以外帶的!!!(跪) ))
溫熱的熱牛奶  裝在牛的杯子裏面  讓我不禁微笑了一下!

但是重點在於上面的焦糖 還有奶泡  看起來就是好吸引我
 
第一口的牛奶 是單純的牛奶味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香濃的焦糖香味
那種甜而不膩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溫暖阿
而且雖然是一個馬克杯  但是這個馬克杯真大  喝起來 喔 真讚!!!!!!!

到現在我又開始想念了 ...

好 我終於生出一篇網誌來了 (拍手)!!!

現在。快點再繼續補齊吧   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