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說 去墾丁一定都要吃泰國料理 南洋料理之類的啊?????

為什麼墾丁大街上面最多的 就是泰國料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樣哀號 ... 但是 我還是默默的跑去吃泰國菜了!

墾丁第一餐 是在八方雲集 解決了 午餐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啦 (飄)

墾丁第二餐 就是晚餐 跑到墾丁大街去吃了泰國菜

店名:
南台灣音樂餐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1號

電話
:(08)886-1625

營業時間:
AM11:00 - AM02:00





其實從一開始我們也在吵著說 不要在去吃泰國菜了啦!!!!!!!每次來墾丁都只吃泰國菜
但是默默的我們又走進去泰國餐廳...((真是自打嘴巴))



不過它外面寫的合菜就很吸引人啊 ~~我果然是抗拒不了椒麻雞 月亮蝦餅之類的誘惑~~~
只是這家店他不算是完全的泰國餐廳.他比較像是台菜 跟 泰國菜的合體!!! 是 的 就像超級賽亞人合體一樣!
裡面的擺設也讓我搞不清楚是哪招?!
有種原住民感覺 又有美式餐廳fu 更有南洋群島fu!!!  我只能說多國文化融合!

 


我們點了 5菜1湯  白飯免費 飲料也是!   共1200元
只是店家人很好  讓我們換菜色  不過只可以換一樣  然後補差價  於是 我就把我不喜歡吃的""涼拌海鮮""給換掉了
換成我可愛的
""月亮蝦餅""  補差價補了80元



泰式椒麻雞。



他們家的盤子雖然都不大,但是還過得去!上面撲滿的雞肉 底下是洋蔥。聽說他們家的洋蔥吃起來不會有嗆辣感
反而是很甜 為什麼是聽說! 因為我不敢吃洋蔥啊!!!雖然張玉山用盡苦心 一直要叫我吃吃看
但是........男兒膝下有黃金  女兒嘴裡有銀子 我不能輕易嚐試啊..................((翻書 哪時候有這句?!))
雞肉本身嫩度很好,而且外皮也不會因為有醬汁 而爛爛的 反而還脆脆的耶 !!
讓我ㄧ連吃了好幾塊  真下飯!!!!

北海鱈魚柳。



鱈魚的鮮嫩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他端出來的時候 感覺不是現炸好的 因為外皮稍微有點"甘油"

蝦仁滑蛋。



雖然味道真的很好 而且蝦仁也不小顆  只是滑蛋很沒fu 很不滑呀  有點比較像炒蛋那種感覺 只是比較水!

海苔吻魚湯。


吻仔魚算蠻多的 而且吃起來也很可口 不會有腥味或者是什麼! 但是依照我以前吃到的經驗 以及我愛吃的程度 
我覺得如果可以在勾點芡  吃起來的味道應該會更好

豆腐鮮蚵。


拿來拌飯超適合的啦!!!雖然蚵 說不上很大顆 但是基本的飽滿有!!!!!!

白飯。

不是泰國長米我有點失望呀!!!!!!!但是 身為飯桶的我 還是默默添了幾碗

月亮蝦餅。


裡面的餡說不上很多 但也還說得過去 外皮挺酥脆的  只是 味道雖好 但是CP值不高
((下次再回高雄介紹一家我很喜歡吃的月亮蝦餅! 真的蠻好吃的))

飲料。冬瓜茶



我只能說...我們整壺好好的還給店家  因為它只是有冬瓜味的超甜糖水!!!!

umm....我想 這家店的某些東西 我或許很愛  只是在這如此多此種類餐廳的墾丁大街上
我想下次來他不太會是我的首選了!!!!!!!



抹茶冰淇淋。

    

好奇怪喔 在高雄我很少看到在賣抹茶冰淇淋的  但是墾丁大街上滿滿是耶!

我是不是該引進一台來販售?!

一隻15元  滿滿濃濃的抹茶味  在這熱翻了的夏天 真是注入一劑冷卻劑啊!!!!!!!






小杜包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其實也只是改了個門,還是可以從一開始大家所熟知的小杜包子口 進出!!!!




我們到達的時候 依舊是人滿為患(?)  抽張號碼牌 動不動就是100號以後 ((又是一個要等到海枯石爛的東西))



但是我們契而不捨  決定先來去吃午餐後 再回來看號碼 ((幸好我們聰明))

拿到包子的瞬間 真是感謝上蒼讓我終於可以一吃小杜包子  我破不亟待想要吃到他到底有多好吃
可以讓大江南北的人都跑來買它一下!!尤其他又不是很便宜~~~~~

好幾個媽媽阿姨 在後廚房忙著揉麵糰 做包子 這更可以說明了 我們吃的東西 都是這邊現用現蒸的
絕對不是從外面外銷進來的




一個一個的包子 從小小顆 到等等經過蒸後 就會膨脹!




但是我也沒想到 等我們上車吃後我吃起包子時 他會已經變成爛爛的好像麵糊一樣!!!!!!



好吧 好吃比較重要。這次我吃起司包  35元

才剛咬第一口 沒想到就已經吃到了起司!!天呀 這代表他起司就是放很多 才會我才剛開始吃就吃到濃濃的起司 配上迷迭香味道啊
而且 越吃會越上癮  因為它會牽絲牽好遠喔!~~~~~~~~~~~~~~~~~~~
起司味道不會濃郁到讓人覺得口渴或者是不舒服 
因為他配上迷迭香 反而有淨化口中酸性的感覺 ~~~((是腮落頭嗎?!))

瞧我們 多牽絲啊~~~~



而且他們家廁所也未免畫的太可愛了點唷~~根本就是少女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