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身材如此....  我最近呀 可是很怕吃甜   飲料都要喝無糖  而且現在最大容量僅限中杯
((我好弱!!!))

想當初我可是飲料不離手  杯杯都進口的人耶!!!!!! 
有沒有很厲害啊 
ㄟ >>可是我現在不是要來說飲料多好喝  我是要說麥芽餅啦!!!!!!!!!!!!!!!

其實我原本也不太吃麥芽餅的人,但是 自從有一次跟愛吃多 ((我出賣了你 多多~~~))一起分享過麥芽餅後
挖屋
我整個大愛上了 怎麼辦 !!!!!!
而且聽說這家麥芽餅如果團購也要露露長的時間  吃個東西要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天昏地暗!!!!
((出現曙光))

我們家親愛的惠卿寶貝說他可以幫我買 不用等到海枯石爛.........
 寶貝我愛你
說了這麼多 到底是哪家?!

店名:
章成 優質精緻美食
((我有設連結唷))

門市: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8號

廠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450號

電話:06-5956688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ATM 轉帳。匯款

購買六罐(含)以上 免運費宅配喔!!! 要不然 1~5罐 需要自付100元唷



我沒有吃到太多他們家的產品,因為我只吃其中一個就愛上了 所以我也只能說說其中一種東西
至於其他產品  等我之後有機會擺脫這黏踢踢的原味麥芽餅後...再來吧!!!!!(奔)

原味麥芽餅。 100元

有時候吃麥芽餅很討厭的地方就是很容易黏牙 尤其對我這種吼 滿口假牙的人來說 萬一約會約到一半
人家請我吃麥芽餅 結果把我假牙黏掉怎辦????????????????????
可是他們家的麥芽餅  味道很香濃, 不單只有純純的甜味這般  更是濃稠的口感中 更是少了點負擔
因為是採用小麥胚芽下去  裡面是屬於葡萄糖分  所以 對我們的身體的負擔不會這麼大
((是的 肉肉 我看你怎麼作怪!!!!!!!!!!!!!!!!!!!!!!!))




不過呢 因為它外層有包覆著小餅干  所以 拜託 也別因為是葡萄糖的關係 而忘記要一邊吃麥芽餅 一邊踩腳踏車
或者是晃著騎馬機~~~~~((應該會消化不良吧))

餅干的香味 配上麥芽餅  真的是絕配!



這時候再來杯奶茶 就太好了 ((喂~~~~才剛說身體沒負擔 又配奶茶!!!!!))

而且他的大小 剛好是一口吃的大小 會越吃越"順嘴" 
要STOP也STOP不下來!
結果就默默的 一瓶吃光 ..........................................



我只能說 有時候吃小東西 比吃正餐更可怕啊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