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墾丁住宿, 完全不加思索的 就在Yahoo的搜尋上 key 上了""墾丁西班牙""

是的 這次我們入住的 就是
""墾丁西班牙旅店""

在去年我來春吶的時候 第一天 就是入住這邊 不信 有文章有真相  

墾丁=住宿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德和路38-1號

電話:
08-8882493

和之前來入住 在外觀上沒有顯著的不同,  外觀依舊是相當的美好,兩棟別墅房子打通 外面以花花草草作為裝飾
ㄟ 我真的必須說真我一年前來住 真的沒有變化很多耶!!!!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拿去年的照片出來假乎巄~~~ 畢竟有眼睛的人 應該一看就知道照片是有所差距的吧 
去年我用的相機還是那種 你手稍微挫一下 你的臉就會擁有矇矓美........ 是的 所以去年我很美
今年我是帶著我心愛的類單眼出門  所以 應該畫質有比較好一點吧 
如果你覺得沒差 那我跟你說聲 "" 謝謝""  那就只能說我拍照技術太好囉  






進入社區裡面 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不同的是上次是老板娘直接招呼我們,而這次是小管家迎接我們
小管家相當健談 人也超好的 ((真的真的!!!因為他說要調酒請我們喝~~~問題是 管家 酒沒喝到啊!!))
而且它還帶著我們去租機車~~~~~
((我現在一直奉承 下次我去住會不會打折啊 <被毆> ))

裡面的景觀佈置完全沒變, 石砌牆的用餐區  這邊不是餐廳 是我們享用早餐的地方 雖然他真的佈置的超像餐廳的

    

利用有著自然味道的景觀小物 彷彿在林間享用早餐一樣  小心 還有熊出沒  ((靠 我真是老派 竟然用這種詞!!!!))





客廳依舊是大大長長的沙發區  想當初BG 還在這裡拍下許多""相親照"" 
((不過看來是沒啥用>!!! 單身的還是一堆人呀!!!))









跟小熊一起分享的沙發 跟搖籃 

還有寫著welcome的鐵鏟 ! 

    

用簡單色調畫上的花花草草 帶領我們上樓梯! 




在這裡 正如其名 好像在享受西班牙的陽光  享受椰子 (?)
西班牙有盛產椰子嗎?!!! 我本人沒去過 ((Discovery 也沒有發落到 我俗了................))



這次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相較於上次住的六人房 理所當然是小了一點!

不過布置還是不馬虎  要進入房間前的小空間 也沒有青青菜菜  依舊是有那種鄉村味道的感覺
只是老板應該想打我們!!!竟然把漂亮的裝飾品拿來驅魔辟邪 (?)



打開房門  兩張大床迎接我們!!!!! 大片的落地窗外面 可以一覽無疑 對面阿伯在溜狗(?)

小小的陽台 可以讓我們把酒言歡 只是注意不要太high 我怕被鄰居抗議啊!



外面一就有植物在襯托著美好


 


裡面兩張大床的床架型都不一樣 但是一樣都是非常柔軟舒適!!看我睡的跟豬 一樣就知道了
(( 你不是去哪都好睡嗎?!))

  

大大的液晶電視 讓我晚上看SJ-M 不錯過任何一個角落 



廁所的空間很大  感覺也沒有鬼出沒 ((我超怕那種有鬼的廁所啊!))
由於整個房間都是以紫色設計為主  所以說 廁所也不外乎是如此!

只是房間名字叫做美麗的錯誤 我不知道為什麼紫色有美麗的錯誤啊! 




該有的都有 !! 我是說 牙刷 等盥洗用品啦!!!! 


只是缺點是 吹風機附著在浴室裡面  所以一定要等裡面的人洗完澡 才能進去吹頭啊 金麻煩
當然 如果你們已經是赤裸裸的坦誠相見的關係 當然是沒差拉





在這裡享用的早餐 依舊蠻棒的!
還是西式早餐
玉米筍 德國香腸  配上金黃蛋黃 還有奶酥麵包!!!!真的好滿足 喔 還有聽說是冰紅茶的冰紅茶 因為我覺得是溫的啊!
只是玉米筍上淋上美乃滋! 讓我不得不先幫他淨身一下呀!!!!!!!!!!!!!!!!!!!!!!!!!!!!!!



這裡真的是舒服到我都不想離開了!!!!!!!!! ((其實是因為有冷氣吧 !))

雖然這裡是離熱鬧的墾丁大街 還有南灣稍微有一段距離, 畢竟它比較靠近恆春市區 
但是 
住在墾丁大街上讓我沒有辦法很放鬆 感覺 還是種擁擠的感覺!
所以 以我來說 我會比較偏好距離鬧區稍微遠一些些的地方!
畢竟我來這邊是要放鬆的~~不是來感受壓力的呀!!!

最後 

給大家看一張害羞的圖片  當然這不是我把他揉濘成這樣的 ..... 我看到我都想要幫他撥打113
而是我""參觀""別人已經退房的房間 見到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