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說我愛墾丁天氣晴的.....我應該要說 我愛墾丁 天氣陰。

說了好久  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講講講  從溪頭跳掉墾丁 從山上跑到海邊 是的 我們終於成行了 (握拳)

墾丁。從去年春吶之後就沒有去哩! 雖然今年的春吶有嚴爵 可是 相較之下 護照上面多蓋一個國家的章 我比較想要
((而且嚴爵也說他愛的地方有香港~~所以我是去幫他追尋回憶 !!((瞎扯)) ))

這次我們去墾丁的交通 是採用包車的方式,雖然車上並非只有我們  可是整車都是我跟張玉山的聲音怎麼辦?!
結果最後快到墾丁時我們安靜下來  司機林先生還說>>好不習慣我們安靜下來唷!

這次住宿 依舊是""墾丁西班牙""  之後我再發文介紹。

來到墾丁一定要玩的水上活動。這次我們選擇了某些人介紹了 ""
長榮海上育樂""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123號 

其實蠻好找的,因為就是位於後壁湖的方向!!!!雖然我這個衛星導航暫時失靈~~~~



項 目 三合一 (半日行程) 600元/人
活動介紹 方案A:浮潛+快艇+香蕉船
(活動時間:快艇+香蕉船15 - 20分鐘│時間內不限次數)
(活動時間:浮潛1 - 2小時│續玩浮潛不加收費)
方案B:浮潛+水上摩托車+甜甜圈
(活動時間:水上摩托車3 - 5分鐘│甜甜圈3 - 5分鐘)
(活動時間:浮潛1-2小時│續玩浮潛不加收費)
優惠 網路預購價可享7.5折優惠450元/人

藍色部份就是我們玩的設施,而且我們也有事先在網路上預約 所以一個人為450元

我的浮淺第一次就獻給墾丁 就獻給忍者龜龜啦

車才剛到就看到一堆人穿好救生衣潛水衣 準備要豬發拉 是出發拉 ((ㄜ...我怎麼會打成豬發 = =a))



先到櫃檯去登記一些簡單資訊 畢竟 他們也都希望人都要平平安安出海去 健健康康回來呀
所以也都有幫大家投保200萬元的保險 

牆面上貼著的是許多節目呀 藝人來這邊跟他們一起同樂的照片 看起來 真的很有趣耶!



資料填寫完成後 會給你穿上浮潛衣   好貼身喔~~~~~早知道我就先去做幾個仰臥起坐再來!!!!!
不過 我ㄧ開始還問店家說....那衣服要脫光光嗎??????((我的意思是 要保留內衣褲))
但是 店家誤會我的意思~~~~~說全部脫光光多難看啊!!!!!!!!!!!!!!!!!!!!!!!!!!!!!
ㄟ........我只是說拖外衣外褲拉!!!!!!!!!!!!





穿上潛水衣 玉山他們都在哀嚎著好熱好熱!!! 那我是體溫有問題嗎???? 我竟然一直覺的好舒服喔
一點都不會熱! 即使穿上了救生衣  也是好舒服!!!!((我果然是大海的孩子!!!!!))




他們家的呼吸管呀 跟鞋子救生衣 是客人一拿回來 就會清洗過的 所以說我們穿到的鞋子 裡面都會濕濕的
雖然有一點不舒服  但是 等等下水還不是會溼答答!!! 只求上一個人沒有香港腳!!!!
但是 給鞋小弟眼光也未免太好了吧 都知道我們穿幾號鞋耶~~~





搭上沒有車門冷氣的小車車 ((因為就在隔壁而已 大概車程不到3分鐘吧))

教練先帶著我們到水淺的地方 教導我們使用潛水蛙鏡之類的用具!
不過 哈哈哈因為他拿我的去做教導  要用口水清洗一下鏡面  我急忙跟教練說 我自己弄就好
((嚇屎老娘了~~~教練 我我我.......就算我剛剛吃完韓式泡菜水餃 我也還是比較愛我自己的口水啊!!!!))

一開始第一次浮潛 所以我的呼吸有點不太順  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很熟識水性((超臭屁的))
不一下子就馬上熟悉了如何在水裡面呼吸,拉著前面的人前進
看入眼裡的是飄浮在水底的珊瑚礁, 看著他們雖然只是在水裏面漂著,但是卻是生氣勃勃的
((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帶防水的LOMO相機來拍照啊~~~~))
看著小丑魚 彩色鮮豔的魚在我旁邊游著 
看似伸手可及 但是卻又距離遙遠 這時候超希望我可以潛到水底下去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們一起游泳了
((想當美人魚想瘋了 = =))



教練帶領一段時間以後,就上岸準備玩香蕉船跟快艇囉!!!!!

一開始坐快艇  我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衝到船頭最前面 想要當奪標手~~~~
瑋純愛人才剛開始而已 就搖搖晃晃差點暈船!!! ((喂 要兔子請往旁邊抓兔子))
在海面上奔馳的感覺真棒,雖然一開始是看著另外一群人玩香蕉船!!! 壞心的我們一直叫船長快讓他們翻船~!!!!
好幾次差點翻船  都讓我們大呼可惜!!! ((而且我深深覺得 香蕉船沒翻 我們的快艇先翻吧))
就在幸災樂禍時, 船長突然說 換人!!!!!!!
把他們裡面會怕落水的人換下來  正巧不巧 換下兩個女生怕水.... 把我跟玉山給換了上去
不過我也很不客氣的 "請"前一組的其中一個男生去坐在最後面!!! ㄟ...我當最後一個的感覺不太好吧~~~~我摔下去說不定大家都不知道咧

這次船長很不客氣的 才剛開始我們就有人掉落~~~~

正當我們都得意洋洋我們僥倖生存時...全軍覆沒!!!!!!!!!!!

不得不說 香蕉船 真的就是要翻船才好玩啊~~~~~而且因為你有穿救生衣  所以即使掉進水裡 也不會慌張到不知所措
((應該說 我從落水一瞬間 我就沒有被嚇到!!!! 我還想要一值在海面上漂浮咧!!! 我可能此時以為我是湯姆漢克在演浩劫重生吧))
之後雖然又坐了一次香蕉船  不過 這次就沒有翻船了 ((噘嘴))  教練 我就是想翻船啊!!!!!!!!!!!!!!!!!!!!!!!!!!!!!!!!!!!!!!!!!

回來。就是自由時間了!!自己從離岸有段距離的小木板 要回到岸上,可以選擇抓住繩索往前游
或者是用浮潛的方式 繼續在水中探索水裡世界!!!!!
而我 當然是選擇在水裡繼續逗留! 因為這次一離開  我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再度回到這片大海!



我們甚至還在海面上聊起天來 哈哈!

我只能說 浮潛真的好好玩呀!!!!!!!!!




而且店家另外也有設置簡易的沖洗區可以沖沖身體跟更衣!!!!!!!







在海裡的世界。如此的安靜 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 還有呼嚕呼嚕的聲音

海面以上的聲音 都漸漸消失 變的模糊

曾經想過 如果人生 就這樣安靜的..飄著  過著 游著  那不是挺安逸的嗎??

這些魚群的眼神  感受到的是 對於我們的無奈

我們無法融於他們的世界 需要靠著呼吸管 氧氣筒   他們 也無法進入我們的世界 一但離開水面  就面臨死亡

我們各自擁有一塊區域 一個領域

卻因為我們的自私無度  破壞了海底美景! 

海底皇宮 到底有多美麗?! 

在我眼裡 珊瑚礁岩堆積出來的 就是堅強的堡壘  珊瑚就是住在堡壘裡面的國王皇后  而那些魚群們 就是 保衛他們安全的士兵將領

隨手觸及的 不是優雅搖曳身軀的魚兒  

而是寫著26個字母的英文碎紙片

而是飲用過後的杯水水杯

那是種無奈 也是種可悲!!!!!!!!!!!!!!!

跟著魚游泳  彷彿自己跟他們是同類  當我呼吸時  我感受到了現實的無奈  想要就這樣.......丟掉煩腦 遠離塵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