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出現在我人生中。 

喔不

是因為有你 我才會擁有生命!!!!

感謝我們家阿珠 懷胎十月 生下我這樣一個漂亮的小公豬(?)

雖然你每次都在發囉我的FACEBOOK  

雖然你最近很少看我網誌 ((這樣我剛好可以打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你知道 在母親節這日子 我辛勤的拖了地..........(汗顏)

陪你看電視(?)  雖然都是我在看super junior !

買鹹酥雞跟你共享 (?)

但是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啊!!!

你沒有生兒子  可是卻有個跟兒子一樣粗勇又獨立的女兒

雖然你這女兒 有點胖 有點懶 有點黑 有點笨  身體有點濫

可是好歹也拿到了一個大學文憑  ....

雖然你這女兒的桃花運很爛! 

可是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能陪你到處亂逛亂吃

雖然 你這女兒很不貼心  排拒你長久經營下來的心血 

可是希望你能體諒 那是因為我有我的夢要追

你的辛勤豐功偉業  那是屬於你的成就

而我 要創造我自己的成果展

即使以後我在尋夢的路上跌倒  我知道你還是會扶我站起來 並且希望給我ㄧ個安全的穩定的港口

但是你給我們的保護已經夠多了

你該過屬於你自己的中老年生活了!!((對不起啊 我目前還沒能讓你含飴弄孫))


如果累了  就停下腳步

人生該擁有的 不僅是金錢財富  更需要的是有健康的身體  富足的身心

你剩下的責任

只剩下把自己的身體養好 

((至於小小就放水流 ~~~~~~~~~~~~反正他也不會看我網誌 ))

親愛的阿珠老母...

母親節快樂!!!!!!!!!!!!!!!!!!!!!!!!!!!!!!!!!!!!!!!!!!!!!!!!!!!!!!!!!!!!








by the way 

我家的大哭罵   哩馬艾新鐵健康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也要身體健康 (譯)>>







還有我親愛的黃姑姑

我常說你就像我第二個老母一樣

就算你身上有千萬金瘦不下來的肥肉

但是你還是要健健康康陪我去吃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