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出去玩的時候 住宿會有什麼需求捏!

以我家來說>>>黃先生 喜歡住的高級 又舒適 ((偏偏他每次不是打地鋪 就是睡沙發 我真不知道他在挑啥鬼屁!))
阿珠。 覺得可以睡的舒適 乾淨 價格公道就好!
魯比。小小 反正他們怎樣都能睡 就不要管他們!!!!!

我。廁所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我的拉屎要靠他 我的洗澡要靠他 如果他太陰森可怕骯髒 
那我拉屎時會有阿咪幫我擦屁股  我洗澡蓮蓬頭會...... ((靠 大半夜的想這個幹麻))
最好旁邊再睡個崔始源


台東。扣除這次旅行 我去過兩次 一次跟家人  一次 還是跟家人 ((被毆))
一次住飯店 一次民宿

這次。跟鴨子的台東之旅,我們住的地方 其實根本就沒有讓我感覺我是住在外面  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親切自然 ((喂 收起你的馬腿))
這是真的啦!!
因為民宿主人真的好親切喔 !!!!!!!!

茉莉花隅。 <==有連結

訂房專線:089-231176

住址:台東市樂利路36號 
  距離台東火車站 騎機車不用五分鐘!!!!



上次鴨子來住的時候 他就有跟我推薦 老闆多麼的親切 而且愛拍照 又熱血
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了
才剛到門口 馬上熱情招呼~~~連鴨子的本名都可以叫的出來!!!!!! 而且我們才剛到 行李都還沒放下 老闆就開心的問我們的行程 + 推薦行程
還一直說我們好幸運 竟然遇到大太陽 ((拜託 ~~~ 我是小太陽耶!!!))

外面的小庭院,由兩位熱情的老闆栽種著許多 大大小小的 盆栽  再配合上一些小擺設  儼然一個小花園般
享受著優閒 又精緻化
利用簡單的色彩 及塗鴉  讓整體除了植物的生氣勃勃外  也有著色彩的變化萬千
((不過要讓大家都一直看我們 真歹勢啊!!!!))

   

裡面。 

一樓算開放空間  也是老闆 招待自家客人 或者是跟住宿者 閒聊的地方!!!!
第二天我跟鴨子就完全當成自己家 在這邊吃東西 看電視!!!!! 
大平面電視 跟 簡單的擺設  讓人看了 既不會太擁擠 反而有種空間遼闊的感覺






也放置許多的旅遊資訊 讓遊客可以拿取!!!! 如果你對路線還有不了解  老闆都會很熱心的教導妳怎嚜走 比較方便
還有美食地圖呢!!!!!!



一樓 有一間和式房間
二樓 聽說是屬於比較大 家庭式套房! 
大家可以進去網頁看看  有比較清楚的照片~~~~

 

三摟 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原本是住兩人房  但由於我們身材肥大    因緣際會之下 我們換到了四人房  ((真是太棒呆了))

兩張獨立筒大床  原本該睡四人的  在花花綠綠的大床上面 各擺上一個枕頭!!!!   今晚一定很好睡

      

牆壁上簡單的塗鴉,就是叫你來到這裡 就是要享受這邊的好山好水好無聊  盡情的放輕鬆!!!!!!!
((你看 有一個人就如此輕鬆自然躺在沙發上~))



雖然我覺得沙發放置的位置有點怪! 因為放在廁所出來  不是放在電視前面!
所以我們看電視 都是躺在床上看的!!!!

廁所 相當的大 而且乾淨整齊!!!!!

裡面基本的盥洗用具  還有洗澡 洗頭用品一應俱全!!!



小小的陽台 讓我們可以看到外面日頭有多麼大! 也很通風 可能是因為對面的房子都還沒蓋起來
所以通風真的相當良好
不一下子 那個小平台就被我們堆滿了東西



裡面的一些小擺飾 也都讓人很喜歡呀!!!
看的出來主人的用心 還有想要讓人有很棒的回憶 





晚上 我們兩個在經過一番的腳踏車激戰後,回到房間 不僅僅有小餅乾們可以吃 還有兩瓶礦泉水 貼心的放在化妝台上讓我們飲用
冷氣更是我們的最佳良伴~~~



早餐,一入住的時候主人就會讓我們選擇  連時間也可以選擇呢!!!
((不過 請自己評估自己到底幾點起的來~ 聽說有一間房的客人定了很早的早餐,結果變成最晚才在吃 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們剛到的時候,主人就迫不亟待想要快點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
不過當時因為我們趕著要去搭腳踏車  所以說就變成第二天才拍
而且主人相當的""善心""
一直誇獎說我們的照片拍出來到底有多好看又多好看~

我想說>>>>雖然人也很正拉    但是真的讓我們很喜歡的 是茉莉花隅  真心用心對待客人!!!! 讓我們有這麼棒的住宿環境
((雖然附近野狗很多))

下次  我帶我媽來旅行時  我還會再打擾喔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