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情 碎嘴吧

哈 如標題 因為每次都只有一點點話想要打 不如就在這裡嘰嘰喳喳吧!
4月才開始 過的狠豐富呢 

4/1
愚人節這天。我真要感謝很多人 超貼心的 跟我告白是哪招!!!!! 
幸好我從不把別人的告白當一回事 因為我都覺得你們在耍我啊 ~

禮拜五這天>>>我真的覺得韓文班的我們都想要把老師丟到馬桶裡沖掉
當著全班的面回絕掉了羅羅的邀約  還說"你們班很常聚會吼"
黑啦黑啦 老師你現在都約別班了 我們班就已經被拋棄了就是啦!!!!!!!!
哩揪櫃婚耶捏~~~~~

下次造句時要寫=>雖然老師拒絕我們的邀約 因為我們班感情很好  所以聚會很多
((我知道大家看文法會怪怪的,但是因為韓國人的世界就是要這樣造句呀))

4/2 
衝到台南看棒球 不要覺得我很衝 因為我很想念""拉米狗""那群人呀
不論是我們家大偶像 亦或是 黃麻豆 又或者是 對面統一的郭俊佑 AND 潘TAKE
都是想念鬼呀!
不過最最最想念的 還是陳惠卿呀!!!!!!!!!跟陳惠卿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北七 狂大笑
也拍了很多照片   
比賽很好看  而且想見到的人也都有上場 真是感謝上帝

還有一開始跟我說不會來的 缺牙多多也出現 哈哈哈哈 快嚇屎我了 我想說這麼大的台南球場 誰會認識我呀 ?!

4/3 - 4/6  
我飛了一趟香港。至於香港的文章 就等我慢慢一篇一篇消化吧
不過不知道是我跟鴨子太會拍 還是怎樣 照片也太多 傳好久喔!
不管是在我飛出去前 還是飛回來後 傳訊息關心我的大家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這時候覺得自己朋友很多))
因為我的手機出去台灣以外的地方就死掉啦  

從香港回來 我想我的小腿肌又長大了 然後 我肚子的肉又增加了 然後 存款也減少了
OH~ 不過 跟鴨子的旅行 很咖心呀! 巨蟹寶寶的說走就走  成功


4/12

今天在整理照片,發現>>>星巴克的新包裝真的有夠。。。阿格利



一片綠油油的 我還以為我拿到盜版的 EX: STARBUS 之類的.....
包裝真的是好能影響一個產品給人的觀感,  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尋求美麗的包裝
就像我常跟我娘在說的,外表背著一個LV 包包  別人就會覺得 WOW~超讚的
誰會CARE 到妳包包皮夾裡有多少錢~  現在這個社會 馬都是見到外表就以外再評斷一個人

這算是一種工商社會底下的一種悲哀吧

偶然 拿到一杯舊包裝的星巴克  真的好開心>>東西還是舊的好



話說。昨天上韓文課補課,真的覺的救國團不知道是在耍老師 還是在耍我們學生
原本說好的上課教室 變成媽媽教室在裡面織著毛線球  冏炸了的我們跟老師在外面等著上課教室
沒辦法 只好又換了另外一間教室
只是很美送呀!!!!原本說好的耶

不過老師昨天倒是挺搞笑的, 穿衣服像李小龍就算哩  講話還台灣國語的""什麼意蘇~~~""
我都快笑死了

高小龍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害我不自覺把我去香港蠟像館拍的李小龍拿出來跟它比對

黃衣服 黑褲子 還有亂七八糟沒有修剪的頭毛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