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傻呀.....。

我們超前進度有夠多,因為把中環想的太美好,所以多出來的時間 原本想要晚上再搭天星小輪 經過維多利亞港
去看""幻彩遊香江""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去皇后像廣場看看 , 但是香港的路相當的可愛,哈 因為他們有很多地方 要走地下道
要不然就是要走天橋,所以我們兩個默默的走下去地下道過馬路 找尋老半天 找不到皇后像廣場在哪?!
但是 明明就在這附近呀?!
所謂,路是用嘴巴問出來的.....................傻子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沒想到皇后像廣場在我們剛剛過馬路的旁邊而已!!!!
更蝦的是..............................我們從左側的地下道走下去  相隔不到10步距離的右側地下道走上來
皇后像廣場就在隔壁而已   到底眼睛是用來幹麻的?!
怪不得到現在都沒男朋友 (誤)



兩個沒有好好做功課的人 以為皇后像廣場 會有一尊大大的皇后像,疏不知 並沒有這回事
早在香港日治時期時,維多利亞女王的銅像就已經不在這邊了,而現在 也已經搬到維多利亞公園去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這邊 拍拍照 順便休息一下 ((整個很欠揍 人家應該出國都要趕行程,我們兩個出國都在慢慢來))


結束了休息之後,沒想到此時 才4點多  我們要等到8點 那那那那那...........我們要去哪?????
於是我們決定  幻彩遊香江  股拜~~~~~~~~~~~



中環碼頭  擁有許多條船線 連結香港許多地方,包括尖沙嘴,大嶼山 坪頂........





不是我再說  我們兩個坐在碼頭邊觀察了好久,看了幾艘船的移動 看著水面的載浮載沉
想著要搭上層還是下層  這種感覺就好像再搭旗津渡輪一樣
不過我真的是要大大推崇旗津一下啊,雖然水質的顏色一樣 但是我們的海面上漂浮的垃圾
卻比這裡要少呀!!!!!!!!!!!!!!!!!(冏~ 這有這麼好比嗎?)
原本應該是美麗的海面,上面漂浮的卻是世界聯合國, 有來自各國的零食袋 也有飲料瓶 菸蒂更是不盡其數
實在看了有點心酸呀!




不過我們也遇到有一對新人在船上拍婚紗......只是吼  我想請崔始源出來跳一下搜哩搜哩.......((嘿嘿知道是哪招了吧))



到了尖沙嘴,挖 我只能說 這裡讓我有那種 yes 逛街吧 的感覺
海港城大大的聳立在旁邊, 延著海岸在我左側的是一排的商店 不管是傳統美食 還是速食 眼花撩亂
在我右側 則是屬於中環的商業大廈 一棟接一棟 每棟都聳立在海的另一邊 高高掛滿廣告
似乎是在跟我說著>>>>這就是我們的經濟!

來到尖沙嘴 我最想逛的就是 星光大道啊
星光大道是2003年 新世紀發展公司 仿造好萊塢星光大道所造,依照年次將一些對演藝圈有貢獻者的名字深刻在地上



既然是按照年次,想當然爾 一開始行走的時候 我們一定是在那邊說 誰啊 ?
不知道啊!
或許有的也因為是年代久遠 創造好這星光大道時 那人已不在世上 所以年次比較早的 幾乎都沒有手印
更別遑論有簽名了
第一個見到認識的 就是霆鋒他爸 (?) 你們很熟嗎?



陸陸續續也都見到一些熟識的名字,不過鴨子在看到洪金寶的時候我不知道他為何如此的興奮 (?)



而且他也很愛""哥哥""'張國榮
我呢
則是見到李連杰 跟梁朝偉 還有張學友興奮到不行 因為都是我的愛愛愛啊





星光大道沿著海岸走 如果走走停停 + 拍照 約莫花費1-2 HR的時間 
其實是可以來走走的 你會發現大家都會對腳底下的一些藝人有他們的見解

來到尖沙嘴>>重要的還有 半島酒店呀!
半島酒店是香港歷史最優久的酒店,六星級的等級 目前也已經是歷史古蹟之一了
我們兩個口袋不夠深,無法進去裡面吃個貴婦下午茶....... 不然我好想當貴婦喔
總覺得從裡面走出來 超氣派的



((鴨子 我們應該進去借個廁所才對 (冏)))

晚餐時刻悄悄來到,其實我肚子已經餓好久了~~~~~~~~~~~~~~~~~~~~~
從看到半島酒店那時候開始!我就好餓喔  下午茶

我們沒有按照旅遊書的推薦,我看到啥餐廳我就給他彎進去了

店名:新源 粉麵茶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嘴漢口道19-21號C地下

            

想必不用我多說,東西貴是一定的,所以說>>>就這樣吧 ! 



不過小小間的店鋪 店員挺多的 不過送餐速度也蠻快的
裡面位置不多,但是人都滿出來,併桌是常有的事情





而且老闆娘速度之快 常常讓你反應不及 ((叫人家付錢速度也挺快的))



雲吞撈麵 



我是吃乾的撈麵,簡單說有點像是我們的乾雞絲麵,只是他是黃色 又比雞絲麵不那嚜乾
不過我必須大大大大大大大推崇他們的雲吞, 裡面不僅有豬肉 狠扎實 真的
還有一尾蝦子! 每顆都這樣如此
蝦子也不是只有蝦仁 而是有尾巴的那種呢!



不過他們超愛青江菜的耶~~啥東西都用青江菜  WHY WHY WHY呢

味道我覺得還不賴!

如果沒記錯 應該差不多40幾塊錢港幣

雲吞牛雜麵



就是多了牛肚!!!!!!是湯 哈哈哈 

而奶茶 是我的必備呢!!!!!!!這次喝到的是絲襪奶茶~~~~~~咖啡味道蠻香的



飯後,我們開始尋找""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不是真的要買巧克力耶,是要去買香港特有品牌 ""CHOCOOLATE""
他很特別唷  
有分白巧克力 跟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是女生服飾
黑巧克力是男生服飾
像我們跟著地址走,正在開心說 耶耶耶找到巧克力了~~~結果進去之後 才發現是黑巧克力



結果我們就很虛偽的走出來 ((阿罵咧~ 要不然我是要送誰啦 又搓到我的點))

雖然找到了白巧克力 但是但是 我必須說>>>>>旅遊書上說的平價 根本就是騙人的咩
一件衣服最便宜要 HK199 ~~~  帽T 至少要HK 499 UP 你說 這樣有平價嗎???
我去買H&M好了 ((望著錢包~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衣服巧克力界的GODIVA~))



由於今天兩個笨蛋去半山 走到腳很痛,於是今天很早就回飯店了!!!
不過我們也不甘於在飯店休息 浪費時間~
在我們住的附近 就有大家熟知的廟街 ~~感覺是會有古惑仔的地方
我整個腦子瞬間浮上 ""艋舺""的場景




原本以為會有鹽酥雞呀 啥 可以買!! 結果 ~~~~~~~~~~~你錯啦
不是在賣蝦米電源插頭  就是在五金雜貨  



宵夜>>>>>>>>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