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卸妝就睡覺,早上起床都心驚驚

最近實在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除了我自己感冒 吃感冒藥昏昏欲睡之外,還有外公因為腦水 住院
下班之後都直奔醫院去暫時小換班 讓夜晚在醫院陪外公的小舅舅可以回家洗澡

其實照顧我外公真的是蠻累的一件事情,因為它本身有憂鬱症傾向就算了 對人還很兇 而且脾氣暴躁
我還因為經常太吵被罵  想釋出善意都被打回票 真的是!
不過他以前真的不是這樣 以前好的跟什麼一樣 對我們這些孫子都疼愛有加 ((尤其是我))
可是現在我竟然是被兇的最慘!!!!!!

每次回到家我都是有點身心疲憊啊~  我的網誌 也因此被我荒廢了一陣子了....

不過我每次用餐可是還有努力用功的拍照啊

尤其我親愛的SJ-M來台灣 更是讓我開心開心開心 有匹馬還去逛了costco 真是太可愛哩




今天想要說說我們家附近我超愛吃的羊肉攤!!!

他只是簡單的小吃店,但是生意 卻是還蠻好的呢,尤其天氣冷時 蠻多人會在這裡吃羊肉火鍋

雖然沒有冷氣 但是這種坐在騎樓底下吃東西的感覺 大家似乎都很樂在其中呢





店名:三姐妹羊肉攤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707號


營業時間:大約下午4點多快5點開

這家攤子我們算是從小吃到大,老闆都大概了解我們的口味!
經常是宵夜或者是 晚餐不想在家裡吃  我的第一選擇

其實我每次點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耶!




沙茶羊肉 70元



他們家的沙茶羊肉 是採用牛頭牌的沙茶醬下去炒的 再加上一些調味料
味道很夠
而且快火下去炒 更能讓味道吃在肉裡面
肉事先也有下去""橋""過  所以味道也已經有包覆在裡面

只是油菜有時候可能會依照天氣的問題 所以有時候會比較""瓜""
可是像今天吃到的就是綠油油 而且好吃低

建議敢吃辣的可以點一點小辣來吃吃 更棒



羊肉炒麵 70元



他們家的麵條是使用高雄很有名的"""阿祥麵店""的麵

((其實是我爸的朋友))
有鐵板麵跟 油麵 可以選擇
但是我覺得油麵炒起來會比較有味道 可能因為比較細 比較能吃到那種味道吧 !


羊肉清湯 忘記是10元 還是 20元



用羊大骨下去熬煮的,再加上中藥的藥包 其實冬天來吃蠻去寒的
也可以考慮喝喝大骨湯 大骨也很好吃
尤其骨髓的部份

不過當然價格會比較高拉!!!!

這是我家附近我覺得很好吃的小店   哈哈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