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最美的一片海是哪片海  我會說寶藍海。
(剛剛差點打成李東海)

從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韓國團體。更是一開始一直被我罵很娘砲 覺得我妹到底是為什麼愛上他們 的團體
結果現在。。。。。。。。。。
我才是最該打的飯呀  ((舉手 那可以叫崔始源打嗎 ??? ))

因為好屎運  所以我順利的搶到 312 313的搖滾區票券 而且313還是超前面的
為什麼好屎運?!
因為在我買票買不是很順時。。。我在那邊跟""屎神""拉扯很久 最後我還是花了幾分鐘去解決
哪知道一回來 按票極為順利 順利到我有傻眼啊

313更是在不知不覺中就 ㄟ 我買到票了
就這樣 慢慢倒數著......

我知道以我現在的狀況 我打不出一篇好網誌,所以就讓我以我自己的心情闡述來打吧 
就不按照順序了!

小巨蛋外面擠滿的人群 我感受到了大家的興奮之心,手上拿著的手幅 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飯是什麼 ? 
是從你們身上獲得快樂 獲得能量 為你們付出 不留餘力 只因為想為自己喜歡的 支持的人做一點事情
看著大家精心製作的東西
付出的不僅僅是金錢  更是時間 跟用心
只為了讓你們感受到 我們愛你們的心 是無庸置疑的 

看到""醋妞""彎腰鞠躬的  其實 真想叫你 可以不用彎這麼低
但是
其實換個角度 今天如果是我在做崔始源的工作>>>我也一定會跟他一樣
即使低的在低 嘴角的微笑卻是無限上揚

進場之後 無限的期待。座位區上 滿滿的準備等等要排字的東西
大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開場之後 一片寶藍海 我的眼眶紅了 我的心酸了 
多美的一片海。 是我喜歡的色  是大家愛的人的代表色
隨著音樂擺動。彷彿置身在大海一樣 而台上的人們 就是璀璨發亮的寶石

SORRY SORRY 聽下一定超過100次以上 但是沒有像這次 如此的心跳加速
李東海的從天而降  雖然一開始東海不是我的本命 ((現在也不是拉))
但是當下我真的大叫""乾~~~~~~~~~李東海你也太帥了吧""
從小舞台出來的你們 天呀!!!!!!!!!!!!一個一個都像假人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這麼閃閃發光。。。
而我心愛的本命源 離我小遙遠 ~~((我在搖滾D))
好想跪求黃2C的人們 可以把手借我ㄧ下嗎 ??? 我想摸摸摸摸摸摸摸一下呀 (誤)

DON'T DON'T 從二巡DVD中看到 是我最愛的橋段,兩邊BATTLE的感覺 挖賽 帥呆了
我想我跟陳映胚應該會在這時候 姐妹鬩牆~~
因為他愛的赫宰 跟 崔阿馬在不同側啊!!!!!!這時候 男人無敵 (大誤)
原本是TRAX的舞台  變成 周覓 我整個大傻眼啊 ~~((我身邊的覓糖整個在大尖叫))
HENRY已經長大好多 但是 身為姐姐飯的我 還是習慣叫他小亨利

NO OTHER
天使特 跟天使敏 太可愛無邪了吧~ 崔小馬在我面前裝可愛  也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快來幫我穿高跟鞋~~~~~~~~~~~~~~~~~~~~~~~~~~~

由於我腦子真的不是記得很清楚 所以歌單我就拿我記憶深刻的
SOLO曲部分 ((我就把3/12 3/13的感覺打在一起囉))

厲旭-春日
春日本來就是一首讓我在四輯裡很愛的一首歌  每次聽就是令人動容! 這麼輕柔的音樂 觸動人心
不管是韓文版 或者是中文版 都相當讓我喜愛
尤其 又看到李晟敏木吉他的伴奏  整個都吸引到我了 ~~~~ 怎麼可以這麼深情又帥氣啊
((看完這兩場 我真的有要被南瓜敏 吸引走了))

圭賢-新不了情
第一場我人在搖D 看著他緩緩走來 那深情的歌聲 越來越近 我只能說發音真的是超級標準的
第二場我人在搖B 又正好在升降的正前方  從側臉看圭賢的側臉 看著他的眼神 真的好深情
那種眼神透露出來的溫柔 讓人都融化了

赫海- -I wanna love you 
從第一場直接看到赫宰把衣服扒開 而興奮尖叫
再到第二場因為看到舞者他們親密的舉動而尖叫  我只能說 喔~~~~真刺激

利特-KISS GOOD BYE
特哥的溫柔嗓音 配合著他的鋼琴聲 真的覺得他好用心在表演 想呈現給我們
而我們台灣的ELF也好棒  一直吸引特哥要讓他看排字  快點來定居吧 特哥!!!!!!!!

始源-福音聖歌
老天~~~這一PART就是我最期待的一PART啊  畢竟是本命咩!
黑色T 配上牛仔褲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子!洗滌了剛剛我看赫海快噴鼻血的情色心靈
可以喜歡上你 支持著你 我真的覺得是很美妙的緣分
從我們19歲時的相遇 ((我當時看18。29就深深愛上了)) 到現在 中間那段空白
就用從支持你們之後開始彌補
你的認真 你的耍脾氣 你的貼心 尤其最喜歡看你外表是個大人 內心卻是個大小孩的時候的樣子
聽你唱著聖歌 那種眼神中的堅定  讓我真的是有打從心底升起一股溫暖感
從正面 從側面 你都在發光。你就是這麼完美的人 讓我無從挑剔起

有!!!!!!就是你臉頰旁的小痘痘偶爾可以挑剔一下 ((被毆))

HENRY-Baby Baby
看著手上拿著剛剛外面發的小賈斯汀宣傳單 我很想說 小亨利 我好想換上你的臉 (又被毆)
看你臉上驕傲的表情 就知道你真的很享受在台灣故鄉的表演場上
你是我們的驕傲!從 把臭襪子藏在床舖下 到現在 帥氣到不行的大男孩  好驕傲阿!!!!!

晟敏-熱舞
拜託 你真的快把我電死了~~~~尤其是313這天 你停在我們搖B 用甜甜的微笑大唱歌 心都融了
看你跟工作人員祈求想要拿到一朵玫瑰花 工作人員不願意給你 真的當下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真的都心疼啦
深情的時候深情 搞笑的時候搞笑  頑皮的時候頑皮
想到蔬菜裝時 你去撞童童 當時你應該是不知道他的腳已經受傷了 看你還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南瓜摔倒 真的是太可愛哩 你你你你。。。屁股也太翹了吧 好想拍打一下

赫宰-DOWN
我第一次稱讚李赫宰帥 就是在今天 ((我整個快被我身邊的赫宰飯給打死了))
戴墨鏡跳舞 跳舞的眼神真是快殺死人 最喜歡看你的律動了 該輕的地方輕 該重的時候重 整個好到位喔!!!!!
TOK TOK TOK  的時候太可愛哩 312在我們面前咬著你的小領結 可愛炸啦!!!!!!!

藝聲
我對耶鬆哥原本沒有特別有感覺 只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但是 經過這兩天 耶鬆哥 你唱歌好好聽 耶鬆歌你唱歌好深情
聽到全場一起大合唱 看到你滿足的笑臉 真的滿足了
原來 他是如此會讓人有共鳴的人 


從世上只有媽媽好  到九九乘法表 看著你的腳傷 我好鼻酸 謝謝你的熱情表演 謝謝你的敬業

周覓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魅 你可不可以不要讓身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 好完美的身材 好棒的五官
看到你最後 嘴都要裂開了 就知道你很滿意這幾天的表演  雖然 崔始源對你噴水時 我心裡快緊張死
因為我知道我等等就要被覓糖好朋友給殺掉了!!!!!!!!!!

強仁的PART 原本感傷的氣氛  我都被耶鬆給搞的大笑了啦!!!!
CUE到他時 原本該吹大喇叭的他 自己都笑場了 搞的原本因為李東海的關係我都要哭了
結果又破涕為笑!!!!!!!!!!!

最後....希澈 因為臉傷的關係 其實都帶著口罩 看到他的時候 我真的整個眼眶大想爆淚
一個這麼愛漂亮的人 竟然被傷到臉    隨著我們給的溫暖感動越來越多 他給的回應也越來越感人
從這幾場表演看下來 知道他真的真心的開心 我們給的笑容 他也掛上去他的臉上
跟飯玩自拍 把口罩拿下來 跟大家玩成一片 熊抱崔始源!!!!希澈  你真的是讓人無法擺脫的一人呀!

這兩場表演下來 我鼻酸好幾次  但是我真正哭了的時候 是哭了兩次 我不知道我是病了還是大家都有這種病
唱U的時候  拿著始源版子的我 以為他只會輕輕一瞥而過  不會有太多反應 ((畢竟我剛剛整個被兔子電暈))
沒想到他卻停在我們面前 這樣子看著我們這邊 時間忘了有多久。。因為這段時間我只感覺道燈光打在我們身上
那個眼神的交流  讓我停不下來的想哭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對著我唱這句歌詞的你 我也想要回應你這句歌詞
你一離開 我就大爆淚了~
再來 就是你要脫掉 紅蘿蔔裝時 從小洞洞看出來 那一次的眼神交會 ((說不定是我自以為拉))
那一抹微笑 真的是好甜喔~ 紅蘿蔔 

不過最後噴水橋段~~~讓我大大捏把冷汗!!!!!! 害我回家只能跟我家那小賢飯的妹妹道歉
因為要不是崔始源要噴他  他也不會滑倒  摔那一下 好疼啊 呼呼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太幸福。心靈都不會自覺得產生滿滿的微笑
我不後悔支持上你們  因為我感受到了 你們給的誠意是如此的滿載 你們給的能量是如此正面
你們
是給我們無限感動的人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