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回台中怎麼可能只吃一餐就拍拍屁股走人!!!!!!!!!! 再怎樣 一中也要給我逛的過癮

剛好 今天要太陽沒有 要下雨 因為我這南部陽光人來 所以也沒下雨 陰陰的 逛街正好! 
這時候不逛街 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 學生都在上課  送))
其實說真的 在一中街我逛街起來蠻輕鬆的  可能是因為以前三天兩頭就跑一中街  所以 逛起來都格外熟析

不過來台中  當然不僅僅要見大學同學 ((拜託 我台中朋友很多的耶   被歐飛))
還要見張玉山啊!!!!!!!!!!還有上次放我鳥的沈避寒

原本要去吃飯的店 沒有位置  我們三個還很白痴 自己走進去自己挑位置坐  還挑顏色
結果被店員趕出來 超尷尬的啦 乾~~~~~~~~~~~~~~~~~~~~~~~~~~~~~
大家都在看我們!!!!!!!!!!!!!!!!!!!!!!!!!

最後只好讓我挑 我就挑 我ㄧ走進來就看到的一家店

店名:
AFFETTO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電話:04-22200002

營業時間:11:30 ~ 22:00



聽說他是新開的一家店  空間算蠻大的  基本上我比較愛他一樓耶 因為一樓的裝飾比較有現代感
((不過我沒拍照 說了都是白搭拉 哀 沒圖沒真相))
因為店員一下子就帶領我們去二樓啊!!!!!!!!!!!!

二樓 利用小小磚塊牆做成
桌數位置蠻多的 剛好 也能消化他們絡繹不決的人數



只是我挺不滿意的一點是..他們家是飲料喝到飽 ((有 冰茶 ,綠茶,果汁,奶茶))
但是價格不一 不能互換
所以他們有限制用餐時間 1個半小時
只是 如果今天我食用主食 花比較久時間  那怎麼辦?????
畢竟女孩子 吃飯一定會配著話啊!!!!!!!!!!!!!!!!!!!!!!!!!!

低銷規定 150元 
只是他幾乎很多東西都是未滿150  真的是要多點一些才行
而且都是單品  沒有附飲料  所以要是要濃湯 + 飲料 那真的單價略高的了

玉山點了:
奶香芥茉雞肉麵  139元



我真的必須說 如果你不敢吃芥茉醬 就不要嚐試了 味道超重的啦  一度讓我以為他是加了美乃滋 還是生菜味道太多!!!!!!
整個讓我ㄧ開始有退避三舍的感覺!
只是 我本身不排斥那味道  所以我又多吃了兩口~ 雖然還是覺得味道很重 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是慢慢的發現 那是芥茉的味道 並非美乃滋 或者是生菜

避寒:
Affetto 招牌橘醬海鮮麵  149元



什麼橘醬!!!!!!!!!!!!!!!!!!!!!!!!!!!!!!
害我ㄧ開始差點被騙 吃一口 幸好我眼睛很利 發現了那是番茄!!!所以才停止我的手部動作!
海鮮的份量看起來不錯多!
而且蝦子是使用大蝦仁 看起來相當的飽滿 感覺很多汁呢

因為我不是太餓 所以我點了一些小點心來吃  畢竟低消150元 是還蠻難點東西的啊!

肉醬焗烤厚切薯條  89元



中午也吃薯條 現在又吃薯條  不過他們家薯條是整塊馬鈴薯的那種薯條  而且又是焗烤 所以不同不同啦
只是 讓我很冏的是 他是肉醬  媽咧 又是蕃茄  我的人生是不是跟你有仇啊!
所以我都盡量挑沒有蕃茄處吃  過的很辛苦啊

份量算還OK 只是焗烤沒有用的很漂亮  剩餘空間應該要找些東西來補上 要不然看起來有點空洞
薯條的味道OK 只是沒有外酥的感覺 
而焗烤部份 就略嫌失敗
起司沒有很牽絲  更別說非常有味道  感覺有點在趕著上桌 所以快速從烤箱拿出來!

焗烤奶油花椰菜   89元

 

原本我對她抱持很大希望耶 結果有點失望
花椰菜新鮮的感覺是無庸置疑 而且還閃閃綠光惹人愛  
奶油也有瞧見  只是奶油碰上焗烤後 不是應該更香醇 更濃郁嗎
怎嚜這道菜變的水水的  不誇張 我把花椰菜拿起來吃的時候  滴下的不是起司 OR 焗烤  而是稀稀水水的水
花椰菜本身的脆度是OK
只是份量真的有點少啊  ((騙我沒在逛市場))

每日濃湯  49元



今天是奶油蘑菇湯  湯品就還OK  至少有磨菇醬的感覺 雖然味道稱不上相當濃郁  但是 還普普通通拉

煎茶 50元 可無限續杯



簡單說 他就是綠茶一種 只是比較去油解膩  但是 除了茶的味道 沒有啥茶香味道  
半糖也是很甜
如果真要去油解膩 建議喝 微糖 或者是無糖

義式奶茶  60元 可無限續杯

這道就是我比較推的一道飲料了!!不過呢?!他們家的糖量都很不固定耶 有時候說半糖會比微糖還不甜
但是說微糖 卻又比 半糖要甜 ((怎樣 這是整人節目嗎?!))

奶香很濃郁 是我喜歡喝的那種奶精 跟紅茶 4 : 6 的感覺
紅茶味蠻香的

只是要續杯一杯要等好久  大概等了10幾分鐘有 催促了5次有!
不知道是生意太好 還是牛還在擠奶?!

他們家的消費感覺 讓我感覺普普通通~ 只是一中街的吃東西算是蠻競爭的  所以 我想 雖然它擁有良好的用餐環境
但是
限制東西南北的 還是有點讓人感到不方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