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續上篇!

到底我跟黃瑄怡今天要跑去哪呢???????

答案就是===>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  去那裡幹麻呢????? 答案就是====>陪她去看他心愛的CNB演的木吉他
還在那邊跟小賴會面 哈  超白癡的 禮拜五我們在聚餐的時候 就剛好講到 他也要來台中看包場 這應該算 刻意遇到吧 !!!!!

不過我真覺得超酷的  歌迷們包下一個戲院 然後一起欣賞著自己偶像演的電影..這種經驗我是第一次!
((如果之後崔始源演電影  應該是它包幾場 我衝幾場吧 <<被毆))

到了新光影城  取了票 還有海報跟明信片  我只能說 大家好用心喔  還有準備了一些看板供拍攝

說實在的 我裡面最認識的 就是 任瑟雍 (2AM)   其他人 要不是每次看林欣蓉跟 笨的撲 我可能還懵懵懂懂
所以我拍照都拿著任瑟雍拍照  ((結果竟然就家庭革命了 喂~~~~~))

差點被抓去錄應援.....   不過我娘說 要是是崔始源的應援 就算人家不拍我 我也會懇求人家拍我
((幹麻這麼摸透))

電影 是分成三個小故事 關於20歲青春歲月的故事  有點無俚頭 但是卻又相當好笑
讓人看到了對音樂的堅持!!!!!!!
我只能說 跟一群有共同喜好的人一起看電影感覺真妙 ((我是以旁觀者來看這件事情 ~ 我身邊的黃瑄怡看電影可是看到一值哈哈大笑))

電影結束後 我們兩個跑去逛了一中街  天呀 我真的超愛逛一中街的  雖然是假日 人擠人的
但是每次逛一中街 就覺得有一堆東西都想買~

其實如果真的要說 台中跟高雄買衣服 我想我會說 我在台中比較買的到衣服! 畢竟 之前大部分時間都在這裡度過阿

不過我們兩個 不買則以 一買 就是在同家店一起買  你說 我們是不是太有默契呀!!!!

而且還默默發現了一家排隊排好多人的臭豆腐喔~~~~~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21號

先拿取號碼牌點餐 如果你要內用 那就是像玩大風吹一樣 有位置就先坐
店家會詢問你要大份還是小份的  
大份 40元 /6塊    小份 30元/4塊

生意相當的好 長長的人龍 吸引了我們停下腳步來品嘗
跟旁邊的人彼此相中位置 ~就是比看誰的動作快 先搶位置



因為我們兩個其實都不太餓 於是就點了一份小份的一起吃




他們家給的泡菜  我覺得還ok 只是 因為可能我習慣吃再酸一些的泡菜,所以他們家泡菜對我而言 有點稍微沒那嚜重口味

至於臭豆腐的外皮相當的酥脆,裡面也炸的恰到好處  說臭 不會臭到凍每條
但是也不會完全無味
但是 他們家的醬油 鹹而不膩 配上泡菜剛剛好  
蠻值得吃吃看的!!!!!!!!!!!!!!


接著 我們兩個又發狂著一直逛逛逛  把整個一中都摸透透了真的是
不過因為衣服實在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就也沒太多的戰利品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分道揚鑣剛剛好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 也好像必須如此!

闊別了半年以上又相見  也未免太多話要說了吧 ~ 從一開始吵吵鬧鬧 到最後 也是吵吵鬧鬧的結束
雖然沒能吃到早午餐 但是至少一起吃到午餐跟晚餐

有時候朋友會跨越了年齡的差距  也會跨越時間的距離  見到面之後那種感覺 是最棒的

黃瑄怡小姐 請別忘了 你要跟我ㄧ起來高雄 參加高先生會出現的每次聚會唷!

  還有我們到底哪年的三月 可以一起去韓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