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跟姐妹們吃個飯  我真的覺得我要被大家排擠了 !

而且 陳惠卿都已經把原本的約會排開 要來跟我一起吃飯 我要是不見她 就太對不起他了

因為等黃麻豆等到我真的是冷吱吱 我都要變冰棒了  所以說 我們就一值想要去吃火鍋
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 
於是就給他想吃 ""三媽臭臭鍋""

沒想到吼 這個黃麻豆 把澄清湖這附近真的摸的熟透透  我們一提問 他馬上說 往哪邊走往哪邊走就有了
你說
這種人 是不是離開高雄太可惜!
而且他講的地點完全正確無誤!

店名:
三媽臭臭鍋 - 鳳山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32號

電話:07-777-9557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凌晨 12:30



這家三媽臭臭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晚上變冷了 還是他一向就是這麼多人 
我們到達時 還等待了一下子才有位置坐



裡面的空間不大,座位不少 ! 只是都是矮板凳  對於我這個腳很爛的人來說 實在有些困擾 !
我ㄧ但屁股坐下去之後 我就不想動了啦!!!!!!!!!

醬料 不多樣化  但是 沙茶醬還不錯!



天氣雖然冷冷的 但是店家還是有提供冰~ 只是我因為天氣冷炸了  我也沒去吃



只是飲料真的被我嫌棄到爆炸 ~ 可惡 沒圖沒真相 我忘記拍照存證
是可樂台 但是 可樂出來是白水
汽水們出來像糖水
連我的橘子汽水 只有顏色  味道卻是充滿色素味道 !!! 飲料讓我整個大失望

不過 鍋類倒是挺不錯的啦

我食用了
大腸臭臭鍋 100元



白飯尖尖的一碗  不過因為等很久  我真的是餓到用沙茶白飯一直吃了

大腸臭臭鍋 跟其他鍋的差別 就是 有了豬血  跟 韭菜  還有多了大腸 ((廢話 不然大腸臭臭鍋是幹麻))
但是我最在意的 就是少了一個荷包蛋呀!!!!((但是多了一顆小鳥蛋))
豆腐是臭豆腐,咬下去會臭  但是 湯頭本身不會漂浮臭豆腐味
肉片數量約莫4~5片 ok
小章魚熱狗 好可愛唷唷唷唷唷
大腸雖然不可能切的真的很大塊 也不可能很多  但是稍微煮過之後 不會太硬!!! 還有點QQ的蠻好吃的

至於湯頭本身 因為有韭菜的關係 所以除了本身的高湯味清爽外  另外也加了一點韭菜的味道
但是 不會很重的韭菜味

份量ok 因為他的內容物挺不少的 


海鮮豆腐鍋。100元



海鮮有蝦子 有蛤俐  也有肉片
海鮮就有一整顆蛋......不咖心啦!!!!!!!!!!!!!!!!!!!!!!!!!!!!!!!!! 為什麼我吃的臭臭鍋就沒有?!

不過惠卿人最好了 用他的荷包蛋 跟我交換 我的小鳥蛋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吃熟了的蛋黃  我愛吃半生不熟的蛋!!!!!!!!!!!!

海鮮的湯頭本身有種鮮甜的味道,不會太油 也不會膩 ! 回甘回甘 (是在賣茶嗎?)


泡菜鍋。100元



泡菜本身的辣度可以調整  不會很辣 吃下去只有種麻麻的感覺
而且泡菜不會因為泡了湯頭 變的爛爛的 還是有脆度的!


雖然說 這樣看來鍋的品質算ok  畢竟也100元 不貴
只是
其他飲料什麼 真的是讓人蠻失望的
我看有好多人都走過去倒了飲料  露出嫌惡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太忙沒注意到
還是真的 該壞台新的飲料機囉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