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知道  打雜小妹  行政會計 就是需要樣樣具備! 連買便當這回事也不能假手於他人

但是天天吃便當 吃到都便當臉了 當然要想著變化一下啊!

於是 每次騎車我都東張西望著 看哪裡有沒有新開啥店 或者是 有沒有哪家看起來很OK的 
就可以買回來跟大家分享著吃!

最近我發現 裕誠路上 開了一家新的 有點算是熱炒 也有點像是麵食店的店家
叫做""佑佑鍋燒麵""  
((我絕對沒有想到郭俊佑 我沒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11號

電話:07-5866711

營業時間:10:30 ~ 20:30  ((下午2:00 ~4:30 只供應鍋燒麵 ))

我被他的""日式蓋飯""給吸引過去了 於是乎 抓準日子 就去買



他們家分為點餐區 跟用餐區兩邊 先到點餐區去結帳後 要內用即可到隔壁去 看電視 吹冷氣 喝飲料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紅茶飲料可以喝



要外帶的人 就請跟我ㄧ樣 現在坐在這個位置上!!!((誰看的到你坐在哪裡啊???))

他們家東西種類其實說多不算多  主要以鍋燒麵。炒飯。燴飯。蓋飯類為主

價格其實也不是說很便宜55起跳  最貴是85元櫻花蝦炒飯

我們分別點了

肉絲蛋炒飯 55元 


這道我沒有挖到~~~~因為我有牛肉炒飯  所以說 我就用牛肉炒飯的口感來跟大家講囉

牛肉蛋炒飯  70元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有點貴!因為他們家牛肉沒有很多塊 而且大小其實蠻小的
把牛肉切成丁 咬起來 其實沒有口感 也沒有特別味道! 還有點老
至於飯的味道 平平淡淡 沒有任何特殊或出人意外的表現
飯雖然 有感覺是隔夜飯 ((隔夜飯炒飯比較好吃))  但是略嫌米粒有點太硬!
對於胃不好的人  比較難以消化


紅燒嫩雞燴飯   65元


其實當我拿到外帶包裝的時候 我眼睛都傻了我!!這袋主菜包也未免太少了吧 
先是肉沒幾塊 還有點乾澀
然後蔬菜量也不多! 比較好看的就是有兩半剖半的蛋!!!!!
實在是有讓我失望到


相較於這讓我失望的品項
親子蓋飯  65元



就讓我比較放寬心
雖然相對的肉也比較少
但是他的樣子看起來就好看
蛋跟洋蔥 配上醬汁  飯顯的蠻有味道的 蛋也有點介於熟與不熟之間~  算是蠻不錯的口感
湯汁也算多 所以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雖然說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店家也都算很用心 不管在包裝上  或者是對客人的態度上 其實都算蠻好的
只是
價格我覺得跟品質不太成正比

希望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嘗試
可以有更好的體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