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星期六。搭上火車 這是繼韓國回來後 我終於見到蔡熊妹的日子!!!!!!!

在台南的對街 看到熊妹 心中默默大叫說 那件外套怎嚜這麼好看?!   答案揭曉 是在我們家SPAO買的 ((又你家的了?!))

不過單價比較高一點倒是真的! 被小沙叫做傘蜥蜴 是哪招?!  明明是最新流行

下次要努力幫小沙變成韓系型男 ((我會被他巴死))  EX: 緊身褲

一見到面 當然要先來去吃吃喝喝 一定要 

每次都訂位訂不到 只好轉站 ""
歐加里""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9號

電話:06-2086366

營業時間:11:00~23:00



這是我吵著說要吃義大利麵,所以叫熊妹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就來到這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近聖誕節的原因  所以門口的小流水邊 多了一個小雪人 造型很可愛






裡面內部其實蠻簡單化的 因為聖誕節的接近,所以有著聖誕樹 跟鈴鐺!



位置算蠻多的 因為它還有二樓 ,有許多的團體來這邊辦聚會 或者是 同學會  事先預約應該是OK的

他們家的消費 是有分主餐 也有下午茶 一個人的低消是150元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類型 是 198元吃到飽! 
供應時間14:30~16:30

會有濃湯OR 羅宋湯   可以選擇    還有香蒜麵包。蛋糕(任你吃到飽)  還有飲料 (不論冷熱都可以續杯) 




說實在的 是還蠻划算的 因為他們家蛋糕種類不算少!!!!!!
我差點有小心動要吃下午茶! 但是我的肚子提醒我 很餓 請吃主餐!!!!!!

好吧 那我們來看看主餐!

他們家主餐的價格就稍微高了一些 300 UP   有義大利麵 火鍋 跟 排餐

內容物有:沙拉(海鮮水果沙拉/山藥什錦沙拉/蔬菜沙拉)
       湯品(主廚特製濃湯/羅宋牛肉清湯)(可續點)
       麵包(法式香蒜麵包)(可續點)
       水果醋汁、開胃菜、主菜、甜點、附餐飲品

所以說是一個set ! 

我點了""蔬菜醬焗烤德式香腸斜管麵 320元""

沙拉挑選了 海鮮水果沙拉



他把它做成一個塔 裡面有 水果  還有蝦子! 還有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都沾上醬了
不過 我只有食用水果!
畢竟我雖然敢吃些海鮮 但還是有所怕怕的
水果優格的味道  蠻香 不會太甜~ 但是他家水果 真的是新鮮 因為 除了感受到 有 優格醬的味道外  還必須說 水果很甜!


湯品 挑選了 主廚特製濃湯 (就是 玉米蔬菜湯)




湯本身 蔬菜的點 可以說的上普普通通!  因為就是幾塊紅蘿蔔 跟洋蔥!  湯的味道也普通!!就是濃湯 That's all


法式香蒜麵包




雖然跟我之前介紹的 金。卡蓮西亞 相比! 卡蓮西亞 大勝!  
但是以香蒜麵包來說他雖然賣相沒有那嚜好   但是本身脆度很好!!!!咬下去 相當的酥脆 又香


水果醋  



是梅子醋!!!我好喜歡 酸酸冰冰的感覺 是很好的開胃品!!!!! 好想要再續杯唷!


開胃菜 是香煎魚肉配上雞蛋豆腐 





魚肉煎的很香 ! 至於雞蛋豆腐 就普通! ((哀 我真的狠對不起大家 我相機真的是該打啊 !!!要換了要換了))


主餐  蔬菜醬焗烤德式香腸斜管麵





其實我真的蠻不懂 蔬菜醬的點在哪  只是裡面蔬菜很多是真的 (冏死我了) 我吃到最後剩下超多甜椒的
因為我都不敢吃呀!!!!!
但是他們起司的部份 很香,而且 還會牽絲!
麵條 配上 湯汁  味道很香,而且湯汁本身這樣吃不會很死鹹! 也不會說很淡! 焗烤味道恰到好處~

最最推薦的 就是他們家的德式香腸!!!!超棒的啦 
給的數量豪不手軟! 動不動隨便翻翻 就是一大塊 切的跟章魚熱狗一樣的香腸
不管是賣相 或者是 口味都大讓我喜歡!
而且 香腸本身就有鹹度,做成焗烤也不會 讓人覺得鹹到不行  反而是 用起司去帶出煙薰香腸的那種味道

我大推香腸 

甜點  我挑選了蛋糕!




擺盤擺的蠻好看的,蛋糕本身沒有因為長時間冰在冰箱中,而水份滲入 味道流失
巧克力的香味 還是很香  而且 蛋糕的部分還蠻扎實的


飲品 我選了 熱卡布奇諾!




拉花的部份 雖然 可以清楚看到 是愛心,但是就是略嫌少了一些些美感 ((到底是想要怎樣啊你 翻桌 奧克奧克))
但是咖啡的卡布烘培味道有出來,即使中間有點微微苦味  但是卻不影響整杯咖啡的美味 跟香味!
而且份量很大杯 是真的!!!!!



相對的 熊妹挑選了 蔬菜沙拉

擺盤相當的美,我想他們家真的是大勝在擺盤!!好看到不行呀





餐 義大利蛤蠣鮮蝦培根奶油麵 320元
 




我們真的是超有默契的,兩個看重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想說點不一樣的吃吃看
結果我發現 熊妹的 賣相好啊
雖然蛤蠣 不是說特大  但是也不是小不拎東的
而且讓我最愛的是那個蝦子!!!!!!飽滿肥度相當好!  我愛飽滿蝦


其他餐點都一樣 
只是蛋糕的部份 因為他沒有讓我們自己挑選!!!!! 所以我跟熊妹拿到不一樣的蛋糕
他就是起司蛋糕!!!!!!



這家店整體 讓我感覺 蠻不錯的!
只是 雖然單價稍微高,但是如果你像我們再裡面坐上一個下午  然後 又不像我ㄧ樣愛挑食 東西通通吃光光
那真的是蠻划算的
尤其想到就可以來一碗濃湯  一塊麵包  你要吃到晚上  店員也不能阻止你呀
只是應該是不會誇張成這樣吧!!!

但是我對他家的下午茶還蠻有興趣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