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下午。因為太想念La new熊群們  我猜啊 應該是前一天看到兄弟拋彩帶的關係
想著要是拋下湖水綠的綵帶 該有多好
我ㄧ次彩帶都沒拋過耶!

由於臨時決定要去 所以大家都安排了自己的活動 我就單打獨鬥自己去  也順便去送我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
大包小包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從幾百哩遠的地方打車來的

走進球場。警衛問我說 結束了嗎? 我還想說蛤 ? 我才剛來耶 哪招啊 警衛北北

進到球場因為大家都集中在後半段做體能了,所以我ㄧ開始還以為練完了 嚇我一跳
而且球迷大家都集中在那邊害我一開始以為只有我 我都還在考慮要不要走進場咧!
看到熟西的你們在練體能  看著看著 差點不小心滑倒了 乎

邊看著練習 邊跟風講電話。把你的聲音帶來球場  讓你不感覺孤獨 因為這裡是我們所擁有的大家庭

自己一個人看練習  或許 少了一個人可以一啟對話 聊天
但是 其實這樣子默默看著自己很支持的一群人  也何嘗不是種享受
7年以來 
從瘋狂的小球迷  變成 稍微穩重 但是看到偶像又是瘋狂大哭大笑的小球迷  這樣子的轉變 是支持的那顆心永遠不變

今天帶來了我從韓國買回來的小禮物 要來分送

結果哪知道投手走的飛快!!!!!!竟然有人提供給我錯誤的消息 ~~~~ 那個老人家完蛋了他

結果我家偶像今天騎腳踏車出來。。。。帥呆了 ((他怎樣你馬都說帥 拉屎也帥))
你收到好多的點心禮物  我想你又要胖了吧  雖然你說你變瘦了  是有一點啦
今天出乎意料的  跟小頭有好多時間可以聊聊天  
有多久沒有辦法好好的聊聊天了呀?
今天意外獲得這個機會 當然是把握機會啦

該怎嚜說。今天跟你聊天後 發現其他面的你  那是我之前所不認識的你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這些 我真的很感謝
雖然一直都知道你知道我最支持你  但是每次從你嘴裡說出 對阿 他是我球迷 
這種話聽起來 真的很溫暖!!!!!
有種被認可 被肯定的感覺
常常被你鼓勵著 關心著  當你的球迷真的很幸福
你擔心我會被騙   我真的不笨好不好!
很想跟你留下很多照片回憶  謝謝你懂!

我想
看棒球看那嚜久 為什麼不會想要離開 為什麼不會膩  就是因為都有讓自己心甘情願支持他到底的球員啊

就像 接著出來的 林智平先生~~~
當著別人面前拆禮物 雖然是西方禮貌沒錯啦 !!! 但是 你知道 因為買的有點少 所以心裡總是不好意思啊 !!!!

然後 貼心到爆表的 黃麻豆兒  謝謝你給風一些POWER
他現在真的就像洩氣的氣球一樣 很沒力
不過 為什麼要跟我爭論 RAIN比較大 還是你比較大啊 ?!
都是帥哥好不好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 警衛北北整個看我自己一個人太悠閒 一直過來跟我聊天
沒辦法
阿伯很慢啊!!!!!我等他等到天昏地老 海枯石爛 ((這也太誇張))

於是我肚子實在太餓  所以就股拜先走了 ~~~~~~~~~~~

雖然很簡略的帶過 

但是這天
是對我而言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