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還是打到第四天的韓國行了

一方面是因為捨不得韓國這個土地 想要留下來
一方面是........ 今天是我們四個人超丟臉的一天呀 

由於昨天沒有洗澡倒頭就睡  所以今天一早就要爬起來洗洗身子才能出門 但是 我昨晚痛到半夜都睡不著
腳痛 手也痛  我只能說我是一身爛身體
早上洗澡也要撐著旁邊的牆壁才能洗  ((我真真確確體驗到了身殘人士的不方便))
連吹頭 也是胚胚幫我吹頭 ((真的是享受耶!!有人幫我吹頭))
穿衣服...............  恩 也是胚胚幫我

早上整理行李 才驚覺自己行李箱帶太小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

跛著腳走出飯店。不誇張 我都覺得人家會覺得我是真的跛腳 來韓國玩

今天的行程我覺得人家看到之後都會不小心噗滋大笑===> 明洞----->樂天超市------>機場
是的  就跟你說三天明洞咩!! 不過是因為要去我們家 SPAO (( SPAO幾時變你們家了???))
SPAO 跟 UNIQUE 買買買 一下子就大包小包  還有蘭芝

我就這樣頂著跛腳 想買個撒隆趴斯 竟然買不到  ((在那邊遇到台灣人 他們懂))
跛著跛著
明洞也買完了 喔 還有去文具店  但是就是找不到10*10 算了拉 哀

但是我們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計程車是我們的好伙伴!!!!
司機大叔真的很愛我不說~~雖然他聽不懂我們的語言  但是他很愛一直跟我聊天 
Lotte Mart 真的好大好美喔!!!! 
緊鄰著首爾車站   首爾車站這裡 跟台灣不一樣的 是說  台灣車站前面 都是外勞
而首爾車站前面 都是流浪漢~ 超級多的!
跟鴿子一樣多!
幸好他們是自己睡自己的 自己玩自己的  不會來接近遊客  呼

樂天超市好大 好大 ((其實不過就是家樂福大小))  裡面的東西因為有些台灣都買不到 所以就覺得好新奇特殊
那個東西也酷
這個東西也妙
試吃人蔘雞  胚 把他帶上飛機了 買了辛拉麵 回台灣慢慢吃  
但是可惜買不到鍋巴糖 只好買了薄荷糖回台灣! 
結果買了一些小零食~ 哈哈

忘記拍陳胚胚買的東西 超多的 都要用紙箱裝了 
不過 原本要買泡菜 卻因為價格飆高 + 要的牌子沒有 所以放棄!

回到飯店 開始塞東西  喔~ 因為我們東西太多 搭地鐵不方便 所以回飯店又是搭計程車
但是我心中小小的覺得....司機應該是有繞路 !
雖然我不是首爾人 但是 有些路因為這幾天都有在走 所以其實都有看過  我就覺得應該怎樣怎樣走就到了
但是司機就是走怎樣怎樣
等我們回到飯店 都已經快7000韓元了

在飯店大廳裝東西 我都覺得服務人員都很傻眼了  這群台灣來的瘋子!

拉著行李 等巴士!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接駁巴士司機 超強的 !!!!穿的西裝筆挺  身材不是粗壯 但是力氣卻無敵大

巴士上的風景  跟來的時候一樣  但是心情卻是轉變很大!!!
來的時候 新奇又輕鬆無比!
回去的時候 心中充滿著不捨 又 想念

雖然同樣是在亞洲國家,但是其實生活型態什麼差別其實有差
在外地 我們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不管語言通不通   都要自己學會處理很多事情
不像在台灣 即使在外縣市 但是語言可以通 而且有在地人的情感  其實 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幫忙
但是我們很幸運 這趟來到這裡  遇到好多好人!!!!!!
大家都很熱心熱情的幫忙   讓我跟我的朋友們 可以開心度過這幾天
原本看新聞 跟聽人家說 都說韓國人很兇   其實一點也不!!!! 這次我們遇到的人 都是很棒的人
看到我的跛腳 我就有位置坐 哈哈 ~

到了機場  因為要退稅 所以我們去找 Tax Free~
但是很冏的是 機場的人 英文 noT GOOD  國語 不太會   就像我們 哈 韓語不OK 哈哈哈
不過幸好 還是順利的 Tax Free過了 
只是熊妹忘記根 Check in人員說他要 去退稅  所以他的行李就託運掉了 !
不過
或許是我們退稅單太多 所以他也沒一一看很仔細 哈
畢竟大部分都是藥妝品 ~ 要一個一個看  也太累了吧 尤其我們後面又 排一堆人 哈

進去海關前...熊妹跟映蓉又有問題了 這兩位傻蛋  帶著水通過金屬探測器 !!!!真的是傻蛋了 哈哈哈哈
幸好沒被抓走

之後退稅拿錢的人 雞雞歪歪的!!!!!! 我下次一定要聽懂你們在講啥 
感覺是在講我們很北七啥的 亨!

買了星巴克 是用我們退稅的錢買的  買了特大杯咖啡 + 點心~ 竟然大家都還有分得2000韓元 哈哈哈

結果 冏的來了 ~~~~ 原本看時間 尚未到達登機時間 於是我們悠閒悠閒的去逛免稅商品店!!!! 結果莫名奇妙時間跑太快
我們要慢慢去搭機時 已經好晚了 !!!
連地勤人員都跑出來找我們了  見到我們四個人在嘻嘻哈哈的 就問我們說 是不是要飛台北
一但確認後  無線電連線 快速進飛機 ~~~~~~

見到空服人員 見到我們 都一直笑 我們就知道.................................

整台飛機在等我們四個啊

整台飛機在等我們四個啊

整台飛機在等我們四個啊

整台飛機在等我們四個啊



一坐好位置 飛機就起飛了  冏死了 冏死了 ((給我個地洞快點快點快點))

而且我的置物箱又被放東西了 就在這時候 我聽到後方有人在叫我...同學 同學
仔細一看 竟然是之前 東海大學國貿系 A班 跟 B班的人   丟臉丟到別班去了啦!!!!!!!!
他們頭頂上還有置物箱可以放 所以我就把我的東西丟上去了 !!!
他們應該很怕被我的行李箱砸死!

在飛機上遇到同學 真的超級酷必的  而且我們 都是自助旅行 只是他們是三天兩夜 我們是四天三夜!
但是更誇張的是.....我們住再同一棟旅館阿!!!!!!!!!!!!!!!!!!!!!!!!!!!!!!!
但是卻沒有遇到過 ~~~~~~
這是哪招啊哪招啊哪招啊!!!!!!!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我跟大學的時候有差很多啊! 怎麼還會認得我

當下我們真的是超想死的啦 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之後回去被廣為流傳吧 !!
"ㄟ 你知道C班女生 他們差點搭不上飛機嗎?"
"ㄟ 你知道C班女生很大牌 飛機都在等他們"
"ㄟ 你知道C班女生很北七 看到飛機起飛降落也哇哇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飛機之後....因為我要轉機 所以就跟其他人股拜  我必須說 在台灣穿毛衣 我真的是瘋子!!!!!!!!
尤其我要回高雄!

轉機的時候 因為星巴克沒喝完 也不能帶進去飛機中  幸好金屬探測器的海關人員 + 航警人很好
讓我可以慢慢在裡面喝完他!!!!
也跟他們整個聊天聊起來  在討論 韓國星巴克 台灣星巴克 美國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有什麼不同
跟他們分享我們去韓國的故事 哈
整個四海機場皆朋友啊!!!!!!!!

飛回高雄的飛機 我竟然在飛機上哭了 ........

不是我不想回家

是我思念韓國了      
((套句鴨子說的 干脆嫁個韓國老公算了 !!!!!!!!  只是 要是打棒球比賽 跟國際比賽時 我應該會跟我老公起衝突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