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所以我要打篇網誌來抱怨

剛剛我真心的想要 打另外一篇食記了!!!!!!!

而且我已經用Word檔先打好了, 只是要貼上圖片!!!!!!

結果貼上圖片後 好幾十次 都不能使用!!!!!!!!!!!!!!!!!

我最底下的文字都被吃掉 是怎樣拉 靠~


還有出現亂碼

到底是哪齣戲阿!!!


繳了錢變金卡也沒啥用啊!!服務也是很差~  想要分享個東西都沒辦法 到底想怎樣

就算是免費會員 也不該有這種服務啊!!!!!!!!!!

氣死我了

希望我晚上回到家可以順利把這篇網誌打上去!! 要不然我累積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真的要考慮換到別的地方去打網誌了!!!!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