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不在於多或遠  在於給自己真正的放鬆

星期六  我歷經了一場我自己的旅行   騎著 黃魯比的美麗    第一次自己從高雄 騎車到台南

跟美麗約定好。我跟他在這趟旅行要培養極佳的默契   我們是人鐵合一

高雄高鐵站出發。

沿路我的MP3陪著我們一起在這趟旅行。

紅色JR小弟 + 125小弟 感謝你們一路陪著姐姐我騎車到台南 ((其實他們是陌生人))

我的相機 陪伴我過很多紅綠燈

經過曾經熟識3天的 橋頭 岡山  路竹

經過路竹的時候 不自覺的笑了。原來我也沒有多耐操  天天騎車到路竹 我還是退縮了

或許今天要是崔始源 或者是 石志偉 或是蘇打綠 在路竹陪我    我就算天天飆台南都去了

台1線  你是我的第一名

沒有太多的陷阱讓我跳  於是 約莫1HR 我就到了目的地

心裡的富足  旁人可能會被我驚嚇到

因為我給我自己成功挑戰了自己

所以我先去球場晃了一圈  獎勵我自己  換來的 卻是空蕩蕩的球場 ((廢話 正中午誰在那???))


沿路的大太陽  大卡車   阿公阿罵  蜻蜓蝴蝶   都是這趟旅行 的紀念品

我自己在唱著歌

我自己在自言自語

我自己在富有想像力

我大叫了出來

我大唱了出來

我心裡好輕鬆

工作完全被我拋開來  瑣事煩事通通離開我    這時候 只有我自己是我自己的主人

這趟旅行 我要擔心的 是我自己的安全 是我自己

一個人出走  有一個人的好處, 雖然少了人一起歌唱  雖然少了人一起拍照

但是 我不用去多顧慮他人的安全 他人的感受

所以我才說我是一個 只要天時  地利 就可以出遊的人



誰說旅行一定要去到國外  去到八百哩遠的地方 ?

我說  放心去旅行  比  讓身體去旅行  要棒多了

你會用更為寬廣的視野去看人

你會用更為精密的角度去看事

你會用更為溫柔的眼神去看物

就連路邊跑出來的小黑狗 你也會對他大喊 小黑離開~

馬路 就像小時候玩的撕撕樂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撕開之後  前面有什麼驚喜在等你






這趟去台南。順便也看到了 La la 徐佳瑩的簽唱會耶

一開始 白痴魯比還以為是蔡依林  因為布幕還掛在南方公園   結果 走過去才知道是還沒拆

La la 小小一隻 好可愛    個性單純 好可愛  減肥瘦身怎麼能  炸雞香雞排 怎能拋

我想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才一直瘦不下來呀


一直用 我要去韓國來提醒自己 別亂買衣服  我想這真是一句咒語  真的就忍住了

誰知道這麼噁心 我自己愛的要死的包包 竟然跟陳映胚 看到喜歡的一樣! 

我深深懼怕我們兩個去韓國會抓著同樣的包包搶著 然後回來友情決裂  哈哈哈哈哈哈


喝了魯比 一直狂推薦的 "阿月紅茶冰" 的鮮奶茶







雖然紅茶味道挺香的! 但是我本人比較愛奶 多點的味道!!! ((人家已經用林鳳營的 你還想怎樣))




奶茶到現在  還是天仁茗茶  跟 茶多酚 的 最吸引我!!!!!







結果 周小覓的老公請你負責........  因為周小覓太好笑 我的嘴巴 顳顎關節半脫位

結果 我拿行李 去扭到我自己的右手   

結果 我洗澡沒有放熱水 一直放冷水 還自己以為沒瓦斯了

所以 我蠢蛋了!


還有 緊身褲阿G 害我失望了 !! 禿頭先生 跟 緊身褲 該不會都是 "" 喔喔喔喔喔喔"" 的少時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