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世界上很痛苦的事情  是看著我愛吃的東西 然後我卻無法大力咀嚼他 用心品嚐它

從台南回來之後  我們一家口子 就前往我超愛愛愛愛愛吃的鵝肉店

店名:
大高雄鵝肉店 

地址:高雄縣仁德鄉水管路298號

營業時間:16:00~ 24:00

其實他們的場地不算很好,有冷氣 但是因為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不涼爽, 但是今天晚上的微風很舒服,所以也不覺得怎麼樣
喝酒的人很多,所以酒味煙味 也不會少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新鮮,雖然在開放的空間場所,但是看到東西的色澤就是非常的鮮美

店內的人手也相當的多,所以要什麼服務 其實是挺快的

我們一家 五缺一 點了
1.燻茶鵝 200元





燻茶鵝 的味道是比較清爽的, 灑上胡椒的味道很美味, 外表看起來是乾澀
但是
咬下去的口感 肉是Q彈有勁的   而且香味就會陣陣的飄出來
其實不用配飯 就很好吃了  也不會太鹹


2.鹽水鵝 200元


這是我在這裡最愛最愛最愛的,所有的肉類,我最喜歡的口味 除了炸的 就是鹽水口味了
但是鹽水口味要做的好,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
他們家的鹽水
就不會讓我覺得很鹹也很油
有點像是川燙過後的感覺,外層皮油亮度極佳,又富有彈性的皮肉  咬下去 鹽水雖然不會噴出在你嘴裡
但是 
慢慢溢出的滋味  配上 真的很想讓我稱他為 "跑山鵝"的肉感
讚啦


3.芹菜脆腸  100 還是80 我忘了





我愛吃腸子  內臟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很多地方都不敢賣腸子 因為怕沒洗乾淨 會有些細菌的問題
他家的腸子就是讓我感覺到很乾淨的一家, 而且感覺上是沒有利用漂白水下去清洗! ((之前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某些店面會用漂白水~ 也太噁了吧))

而且 配著芹菜一起炒 雖然我不吃芹菜 但是卻感覺非常的清爽!


4.小的筍子湯  30元




筍子湯的味道 雖然照片上可能稍微感覺油了點,但是帶有點微酸的滋味,也是很不一樣的呢

5.鴨血  60 之類的





鴨血我這道就沒吃了~~ 畢竟本人今天真的啥東西 我都無法咀嚼呀~~~~ 我都只能忍痛只吃幾口
況且我只喜歡吃 麻辣鴨血的那種鴨血~~~~~~

6.乾麵  30元 




乾麵今天讓我好失望,不知道是店家忘記撈起來還是怎麼樣,麵條好爛喔~~~~~~~

說不定是因為他知道我今天無法咀嚼 所以給我軟到不行的麵  讓我當粥吃吧 


7.水煮空心菜  60元




8.白飯攪肉汁  20元

以上,就是跟大家介紹我在高雄最喜歡的鵝肉店。。。。
雖然每次吃了就要點很多東西,而且吃完過後一小時我馬上就想念  但是  真的是超級愛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