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茗茶。我整個很愛上他們家的波霸奶茶 波霸奶綠

這次 我耍了小任性 因為石膏手小姐 之前一直說  돈있을때  ((等我有錢))   我們去吃天仁茗茶 !

所以這次我嚴重要求他 哈哈 要帶我去吃~ 

哪知道這天竟然給我大雨磅礡 因為颱風天!! 不過我們豈是這麼容易取消的嗎?  不 就算下冰庖也要去
((有沒有這麼衝????))

天仁茗茶  

全省都有分店 但是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吧 他最剛開始是從我們高雄縣岡山 開始起業的呢!!!
一直到現在 全省海內外都已經有148家分店!

靠著台灣人愛喝茶的飲食習慣,在台灣蓬勃發展!

但是有餐飲的 可不是每家都有唷!

這次我們造訪的 是位於漢神巨蛋 5F ((不要告訴我不知道漢神巨蛋的地點 那就上網辜勾吧 <==有夠不負責任))

他們家的餐點是採用當然也是有單點式的,但是大部分都是 訂一個價格 EX:290 or 260元 or390 up都有

內容物會有:湯品 + 主餐 + 配菜 + 飲料 

任君挑選!!!!!!!!








先來說說它裡面的用餐環境,由於我們是平日 + 下大雨來的,所以今天的人理所當然比較少!
否則之前假日時刻來逛漢神巨蛋  他可是人多到擠出來耶!
所以我也很大膽的要求我要做靠窗的位置!

靠窗是靠窗沒錯,但是 他算是兩桌為一個小空間,跟隔壁桌的差距只是用一個 可以看的到對面的 簾幕 去隔絕
所以我們說話 拍照 吃東西 對面的人都會看到  算是比較尷尬的場景

要不然他們家場地很大
要是家庭式聚餐 也有圓桌的位置可以坐







再來說說他們的服務態度,我真的必須給五顆星!
一進去就馬上給您奉上他們的 ""913茶王 烏龍茶""   為我們淋過雨的身體 帶來暖和




而且 隨時隨地注意到你有沒有喝完
喝完馬上為你添加!
服務也不會說看到你可能停止動筷了 為了要趕你走 速度超快的來把你的碟子都收走 ((因為這樣子還挺有壓力的))

我跟石膏手 決定點不同區塊的套餐!!!!!

我點了 290元的套餐區塊  

湯品=>茶香雲吞湯   




雖然大家會說 不就是一般的雲吞湯  是的 他的確是一般的雲吞湯,但是他的雲吞 卻是大顆 肉又好吃
湯 算清淡,但是說茶香咩.....我是沒吃到啊!

配菜=>
綠茶翡翠豆腐




ㄟㄟㄟ我強烈推薦大家來要點這道菜!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他不僅僅是豆腐跟外面我們吃的豆腐不一樣,而且吃下去 真的有綠茶香味耶
我覺得它有點介於 外面我們一般豆腐 跟  百頁豆腐中間!~ 有點Q 又不會太結實!!!! ((用結實會不會很怪呀))
咬下去
綠茶的香味都出來了
剩下的湯汁 也千萬別浪費,若你沒有白飯的話,可以可以當成翡翠濃湯來喝  因為他味道 是蒸煮過豆腐過後 留下的清淡豆香融合茶香
真的是相當香甜可口的一道菜!


主菜=>
香片荷葉排




原本主菜我考慮好久好久 想要吃"茶王無錫排"   又想要吃 "綠茶人蔘雞"

最後決定吃石膏手也推薦的"香片荷葉排"
幸好我有吃
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有茶香味的粉蒸排骨!
而且 他的粉蒸排骨 是用整塊三層肉下去蒸煮的,第一層 你會先吃到香片粉蒸 的味道!!!! 香片的味道 使得排骨粉蒸的醬油味變的不是那樣的膩
反而有種回甘的感覺 ((乾啦))
再來是他的肉
白肉的部份 不會讓你感覺油膩而不安,反而是用另外一種入口即化 來形容 
至於 實肉 的部份 則是 不因為蒸煮的關係 而使水分流失,變的乾澀,
反而因為用香片葉包起來的關係,讓肉質的甜位留在裡面 !!!!!! 而且份量不少耶~ 我吃完好撐喔


至於飲料~ 就跟你說我真的很中意他家飲料啊!
純粹要找我來喝飲料的話,我也是十分非常的願意呀!
飲料我點了我最愛的===>
抹茶冰淇淋奶綠




不要問我為什麼平常外帶杯只喝她家的波霸奶茶跟奶綠 
一杯外帶要70 ~90 元的 抹茶冰淇淋奶綠 說真的 我花不下去呀~~ 但是要是你找我來店裡面 坐下來聊天喝 我OK唷!!是有差別的
一球抹茶冰淇淋 吃入我嘴 融入我心呀!!!! 超好吃的  根本跟 哈根達斯有的比!!!!
小碎冰底下藏著的 是美味的奶綠 這兩種可愛的東西疊一起一點也不衝突 一點也不為過呀!!!!!!!



至於石膏手 他則是點了 260的套餐

湯品跟配菜 跟我相同

主餐的部份==>
美人小籠湯包




吃了一顆,俺不知道美人的點在哪 ???? ((是指吃的人都是美人嗎?  那我要承認))
但是湯包 就是讓我感覺到多汁  跟肉鮮而已
其實沒有太多太多的評價耶!

至於飲料===>
香芋QQ奶綠




我原本不愛吃芋頭的人 卻很愛喝她家的香芋!
我想原因是因為他切的小塊小塊的,芋頭的味道還是有,但是可能有跟奶綠 或者是事先有用糖水先浸泡
所以說 芋頭 很香甜!!!!!!
而且  還有彈性 而不是整塊軟軟的!!!!!!!


另外我們還以 69元 加價購 8月份的特價品==>
虱目魚煎餃




其實我可能因為不愛吃魚的關係,所以其實我在吃的時候 有點怕怕的
但是
吃了之後 反而沒有魚的腥味
反而有像在吃豬肉煎餃的感覺
但是 說特色咩! 到也還好~ 



在漢神巨蛋店用餐  還可以以漢神巨蛋卡 打95折的優惠唷!!!!!!

對了
他們店要加一成服務費 !   差點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