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應該是昨天就要開始打的網誌了。因為.....一個月之後 我又失去了另外一隻小烏龜

而且是我最疼愛的小烏龜。 黃阿바




說也或許是 寵物跟 主人的心連心。我們度過了開心的兩天 這兩天 我只要張嘴  바就會跟著我張嘴  兩個笨蛋在比嘴巴大

前一天 要回家時  你還緊閉著雙眼在睡覺。把你放進水池中  你才醒過來!

半夜我要睡覺前  我的眼皮跳了幾下。但是我只把此種行為表現想成是工作上面的不順預兆

其實我ㄧ向對你很偏心,你吃完飼料之後  我才給別人吃

你可以出來外面玩  只有你可以 其他人我都不管他

我必須說 我好壞。

因為我好偏心

我總是跟別人說。你是非常奇妙的烏龜! 因為你可以在光明的地方睡覺 而且睡的好熟





我要擔心別的烏龜笨蛋從我的桌子摔下去  就是不用擔心你 因為你會跟著我的腳步 看我去哪裡  不會傻傻的

你是我們大家都很疼愛的烏龜

就在一早   習慣性的你們瘋狂的迎接我上班。發現你翻肚在水池中  

我以為你只是剛剛擁擠時 摔倒了  想說把你扶起來....誰知道   

你是用缺了 一塊殼的背迎接我  以及緊閉的雙眼 更重要是 叫也叫不醒的面容.....

於是

我知道 你離開我了  你跟著你的好朋友 "根" 一起離開了

你們約好相差一個月 7/25  8/25 一起離開我

一起變成另外一種生命 伴隨在我的身邊

這次 我的悲傷不少於"根"  但是你的樂觀 讓我早日走出悲傷

我想到的是 幸好我禮拜天有帶你出去玩  我們有一起去吃飯 一起去糖廠 一起去義大世界

我們一起踏過的地方不夠多

我們一起有過的回憶不夠多

但是我們的情誼很重

下輩子。不要變成烏龜來到我們家了! 下輩子  變成快樂的生命 去快樂的生活著吧!

因為

你已經給了我這輩子的快樂。 所以  下輩子 不要再來找我了   把你的快樂心情 去跟別人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