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我跟陳惠卿 非常之沒有默契!!!!!!!!

8/1 那天 我們兩個就在討論說要去吃東西!因為它的上班放假是要用排假的方式  所以我就叫他排了個禮拜四給我

當時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毛良: 我二四都有空  所以給我個二四吧

惠卿: 好啊 那我就排8/5禮拜四放假囉!!!!

毛良 惠卿 : 好耶 終於要見面了!!!!!!!!!!!!



是的

看似非常之自然.....結果 我是說二四的晚上我有空 因為白天要上班

惠卿以為我在說中午  他以為我那兩天也放假...........

於是 在禮拜三的夜晚 我發現我們兩個非常之沒有默契 
((何必呢?就算阿KEN的位置跟小頭重疊 身為球迷的我們 也要有默契點阿))

最後 我死命敲定也要禮拜四中午叫他們來左營新光 跟我吃午餐!!!!!
以後誰想要跟我共進午餐 就約左營新光 我可以跟你們共進午餐 一個多小時~~~有沒有很棒!!!!!!!!
((有))

時間到 我就衝出公司門!
結果陳惠卿迷路 哈  我們兩個最早到~  龐龐可以原諒他 因為他搭車 公車這種東西是很難掌控的
問題是....... 雅雅 聽說11點半剛起床


我們不是說11點半集合嗎??????????
以後跟雅雅約 也要提早一小時  ((我的名單中 要提早一小時約的人 又增加一人了))

於是 我餓扁了 決定吃壽賀喜屋!!! 因為我被他新推出的東西 給吸引住了

網址:
http://www.sugakiya.com.tw/ 

就是那個雙拼三寶   雙拼耶 一種價格 雙重滿足  整個就是適合我現在快餓扁了的胃啊

而且我是飯桶  但是又想喝湯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

價格也還好 沒有因為雙拼而特別貴   

我點了:
照燒豬肉雙拼      135元


拿到的時候 真的很滿足耶 兩種東西都有 哈  

他們家的照燒 其實跟我想的有些不一樣!!!我以為是會像蜜汁豬肉那樣子 叫做照燒
但是他卻是煮成芶芡 適合攪拌入飯!!!!!!
肉塊 算多塊  但是我覺得醬汁 太甜膩了

不過拉麵  是真的好吃
他家拉麵 雖然不是說頂級的!!!! 但是以雙拼 這樣一份60幾塊錢來看
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雖然是沒有肉片的拉麵啦 !!!哈
但是我很愛喝她家的湯耶

筍乾也很好吃~



其他三人 通通都點了炸豬排拉麵>>>> 只是 雅雅的加了很多辣油...怪不得有人快辣死 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久不見的感覺耶!!!!!自從上次幫我慶生之後 我們就沒有見面了

畢竟有人怕七月被整 所以都不跟我見面  而且風小妞都不在   你知道我們很想妳嗎????????

我們四個 整個就是太誇張 我都覺得新光地下室都是我們的聲音!
到底在講啥?
講自己的偶像 講工作  啥都講>>>>而且太幫惠卿開心了! 恭喜你要換一個人性一點的工作了
而且還是在南科

不過因為小護士雅雅晚到 害我只能跟他聊一下下!!!! 

但是 梗配合的很好  雖然驚喜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你要知道我們已經盡力了
因為>>>都是因雨延賽  不然就是給我打到11點多的比賽  你叫我怎麼簽全隊給你

你簽不到全隊!
因為會少了6號>>我不會讓你再上面看到他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 還是要遲來祝你生日快樂 唷~~~~


於是默默排定了我們接下來的看球行程 嘿嘿嘿嘿

快點再見面吧 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