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是7月的最後一天耶 最後一天 當然要好好過呀 (( 你不是每天都在好好過嗎?!))

由於呢 前一天我們韓文班交了 "什麼時候吃早餐?"  <<언제 아침밥을 먹어요??>>

我就順口問了石膏手 說 我們什麼時候要吃早餐?

哈哈 

於是就變成是美妙的星期六早上啦!

原本要跟安琪拉妞妞公司去員工旅行,但是因為連日大雨 所以延期 嘿嘿 妞妞 你不要拋下我 我也要去耶!

結果石膏手這個傻妞 雖然有起床  不過 竟然給我聊到五點才睡  於是今天拍照他都說他眼睛很腫
((是誰是誰 要這麼晚睡?!))

不過我相當可以理解他這麼晚睡的原因,想當初大學 我跟朱拉芙 天天見面 也住在一起

從下課5點 一起吃晚餐 看電視到~12點分開  回房間後繼續聊msn!
我也不知道話題從哪裡來的!!!!

再來就是鴨子有一陣子住我家。。。。我也不知道話題哪裡來耶!
就是都可以講到 鳥都在叫了!

到了IKEA  
我們點了餐 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 <<提醒你們 早上千萬不要坐靠窗...熱死老娘我了>>
說好的唸書去哪裡了?

我們兩個聊天聊到餐點都吃完了 飲料都喝了兩杯 哈 才突然驚覺  我們該去逛一下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女人的嘴巴很厲害 可以像機關槍一樣一直講  ~~~~~~
我們兩個就是你一來我ㄧ去  明明一個禮拜才見面一次  竟然熟到已經可以互噹  
ㄟㄟ 我是姐姐耶!!!!!  
不過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姓黃的女生都很兇  ((明明也才印證我們兩個而已))

才剛走IKEA一下子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玩起了角色扮演 !!!哈
你們不要想的太色情 !
我們是把IKEA的佈置當成自己家!!!在沙發上聊起天來 ((喔 不對 我們是在測試 沙發好不好坐 ))
然後聊著聊著 有人進來看東西 我還在那邊說>>>>為什麼他們都沒敲門進來我們家 ?!!!
整個快笑翻我們兩個了!

不過我真的是很愛看IKEA的佈置
燈光也好
配色也好
都讓人有回到家的溫馨感  也看到很多種元素組成的裝潢  或許平常擺設的東西看起來很衝突
但是透過 牆壁的壁紙 或者是沙發的顏色  都中和了這些衝突性!
也因此 我常常逛著IKEA 就會想著我以後的家!

沙發區 體驗過後  我就拉著石膏手說 要帶她去我房間!!!((喂 你房間在 韓國啦))
結果找不到禮拜四跟孫33去的那個房間
反而跑到公主式的房間!
就跟石膏手說 這是我妹房間!!! 真的是很白痴耶!
不過我親愛的石膏手 也好配合我演戲 哈哈哈哈  他也默默承認 崔先生是我老公的事情

接著。親愛的石膏手在我的拜託之下  陪我去夢時代 參加我家大偶像的簽名會
((因為他一直說看過我的照片 想要看生人 ~~~大偶像 我第一次聽到人家要看你生人 這麼興奮))

誰知道正好我停好車 到夢時代一樓時 正好見到我家偶像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家偶像是誰吧?!))
就是La new熊 6號 石志偉

今天的簽名會我整個重點只有要去找我家偶像而已! 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他了 ((逃跑掉的那次不算))
出席人有: 30 (黃龍義)  6 (石志偉)<==小姐你也太偏心了吧   28(劉家豪)  95 (李居冠)
原本說不出現的龐龐 竟然因為更改了95 為簽名會的一員  竟然出現了 看看吼 !!!!!

坐在我家偶像正前面  偶像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耶  結果我也瘋狂揮手 哈哈 石膏手 都快笑死了
簽名會時 石膏手一直叫我上去簽名  但是 我實在不知道要簽啥耶 我有很多咧!!!!!!!!
幸好之後有拍照時間 嘿嘿
而且我硬是拖到最後一個才上去拍

整個上去就是很偏心! 因為馬上靠到 大偶像這邊 比 6   偶像也配合我 真開心!
sorry! 我對不起其他人!!!!!  <看起來就沒有認真道歉>

簽名會完   就是開心時刻拉 因為跟石膏手 跑去逛了夢時代  喔耶!!!!!!!

下午因為要陪阿母 去外公那邊 所以就先跟石膏手 say Good bye拉
我們 要趁你離開高雄前 趕快再出去玩拉!!!
還有
之後苗栗有活動的話~ 我終於有地方可以住了 嘿嘿 石膏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