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花猴" 這位部落客! 我也真的很喜歡她
因為她笑起來的眼睛真的好美,因為笑的好有神唷!
所以這次她出書,雖然我網路上都把這些網誌看完了 但是還是決定買書來支持一下 順便也可以去簽書會啊

於是跟安琪拉妞妞約好之後,我們就決定去當小書迷啦!!!! 順便約了跟妞妞同名的大彥一起去!

吃完了Little Thing 我們前往夢時代的簽書會!

由於花猴真的好好笑,他還有規定就是有什麼風格的簽書會 大家就會想盡辦法打扮
高雄這次是"度假風"  所謂度假風 在花猴的講解中 就是===>小碎花

OH 這對安琪拉妞妞來說 根本就是EASY啦! 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走這種風格的人
每次我們出門 他看衣服 我都說 一樣 一樣  感覺妳都有重複的衣服了 哈
但是他本來就是個公主人呀! 所以 也見怪不怪了 哈
我就比較沒有這種衣服,所以我只能穿上去墾丁的小碎花洋裝!!! 尷尬的是我ㄧ開始竟然還穿倒反!!!!!!

每次去夢時代我就會迷路! 我這個在外面認路超強的人 竟然在百貨公司會迷路!!!!!!!!!!!到底是怎樣?!
不過我們很順利的找到金石堂>>>>>>
人真的超級多的耶!!!!!!!!!!!!!!大家都好精心打扮  看來花猴 真的是有宣傳有效 
南台灣的大家都有遵照你講的話唷!

等到時間到 花猴出場>>>我真的必須說>>>他真的是一個超甜的女生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已經30歲的人
聽她講話 好可愛 
他講話讓我有感覺是種誠懇的感覺! 狠舒服
而且她老公 阿宅 也有出現 哈 看就是一個好人呀!!!!
這天 好多部洛客都有出現  包過花猴的好朋友 從紐約飛回來的 林哈尼
還有 我很喜歡看他文章的 MI
真的是好酷唷!

只是唯一難過的是>>>跟花猴拍照時  我真的是像個大胖子一樣  臉大的跟什麼一樣 身體胖的跟什麼一樣
頭髮糟糕的跟什麼一樣!!!!!!!!!!!!!天ㄚ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會這樣?!
我只能說 他真的身上很香 人又瘦 又親切的  狠喜歡

最讓我喜歡她的一點>>是她跟我ㄧ樣都想養老虎呀呀呀呀呀~~~~((某次留言他回我 我才發現))

養老虎真的很吸引人對不對!

安琪拉妞妞跟大彥 兩個人快笑死我了!
買書要買不買 要簽不簽 兩人猶豫超久的 最後 嘿嘿 還是支持買了書了吧



其實 21世紀開始 我ㄧ直聽到Blogger  這真的是一種"素人明星"的時代
當我小的時候,明星對我而言 就是在電視上表演的那些歌手 演員
他們光鮮亮麗  他們高不可攀!
但是 自從我追過星之後,雖然他們還是高不可攀,但是至少是已經讓我感覺到親近些了

漸漸的 我發現 這世界上的明星 不只有是演藝人員,運動人員,作家,設計師,建築師,導演,balabala
很多人 都是明星!

對我而言,明星就是一個做好自己 充分表現自己特長的人  他的背後努力 他的光鮮亮麗 都是我們要注意到的層面

一個人常常會不知道自己的所長在哪裡 因而在人生的道路上迷惘
這些人,或許是知道自己體育能力比較強,知道自己在設計方面有長才,知道自己文筆很好
所以他願意在這些方面上下功夫
這是他的工作,所以他盡心盡力
因為它的盡心盡力  所以他發光發熱

我們常會羨慕他們外表光鮮亮麗,但是誰又知道它們背後的心酸呢?

以我比較長接觸的運動人員來說,大家會看到他的外出開好車 穿好衣 薪水領比一般上班族多
但是 他們必須從小就接受教練的嚴格指導,畢竟大家都不是天生的好手
在太陽日曬下 做操   練球
除了自己本身的功課外 他們還又練就自己一身傷 卻又不哀號的能力

看他們飛撲救球 狠帥氣  天知道那是下了多少功夫才有辦法如此

打全壘打 狠威風  天知道他是做了多少重量訓練才會如此  
安打一支ㄧ支打  天知道他是練就了多少特打 才會如此

這讓我從原本的羨慕,變成了尊敬

因為他們懂得把握自己的長才,勇敢實現自己

我們經常在說 "真好  誰誰誰 又怎樣了 為什麼我不行呢?"  "唉唷 他本來就是比較厲害啊 所以他今天會怎樣怎樣是應該的"

當在說這些話的同時,你真的有為自己尋找到自己的長才嗎? 真的有好好努力過嗎?

我知道我自己是每項東西都很平均的人,我試著在我的平均值之中 尋找一個凸出點
我運動是平均  或許我跑步的耐力比較好  但是我卻不是頂尖
我唸書是平均  或許我學習語言有信心      但是我卻不是頂尖
我手工藝是平均  或許我經常做出手工卡片  但是我卻不是頂尖
我人際溝通是平均  或許我身邊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卻不是頂尖

我正在努力著尋找。只為了成為我自己的明星

不是要給人家看到我自己多光鮮亮麗  而是為了自己   讓自己崇拜自己 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 雖然太OVER就是討厭)
但是適當的給自己自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