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琪拉妞妞今天要當個追星族,追什麼呢??????? 等等見分曉!

不過先來聊聊今天我們挑戰的店!!我很喜歡耶!!!! 超級喜歡的

就是 網路上大家說 是瓊瑤的故居 ((也就是他以前住過的房子)) 經過 幾位設計建築師的巧手裝潢後
現在變成一家隱身於巷弄之內的 小簡餐店囉

店名:
Little Thing( 小事情咖啡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97巷48號
((路名很常聽到 但是 真的是超巷弄的 巷弄就算了!!!因為他沒有明顯的招牌 所以你騎車騎過 還會沒發現它呢))

電話:07-281-5583
((真的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因為小小間 真的很小間 所以要聚會啥 先訂位吧))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18:00~23:00   星期六~日 12:00~23:00
((因為老闆本身早上還有正職工作要做 所以說平日只有營業晚上唷!))

小吧檯 是老闆調配飲料的地方,他們家飲料很棒 是現煮的方式  還有使用滴管 這當然是花費很多時間 跟精神
但是老闆可能堅持品質!!!((品質真的很好)) 所以他寧願多花點時間精力 也要讓客人享用到好的





我們剛到時因為人只有我們兩個 + 老闆本身的朋友們  所以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關於建築 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因為它是建築師))
他剛找到這個地方,上面真的是寫著瓊瑤故居 四的字 他要拿掉也無法
而且他說衝著這個原因來的人......大部分都是阿桑 阿伯  中年人  而且都是瘋狂戲迷那種吧!
因為還要求去看二樓  但是二樓明明就是空的!!!!!!! 可能想要去滾 瓊瑤老師的床吧 ! 我猜

老闆看重的 是這間房子 不是他的原本住戶  用少少的錢  不用裝璜  只是用畫筆 用油漆 加上現代感的感覺
樹枝來裝飾!





這樣 隨時想要改變 都可以!!!! ((我跟安琪拉妞妞還跟他要了電話! 以後要裝潢就要找他啦)
一開始當我們聊著的時候,老闆一直說我們很幸運!因為比較早來 所以沒人 ((老闆 我們已經是12點半才到了耶))
所以可以有安靜的休閒!
但是>>>>>一但人多 像今天有五人訂位 也有七人訂位! 真的人一來 就不安靜了
我想改天帶著書來這裡好了

走進來這家店之前,你會先經過一條綠色通道,當我們走在這條通道時! 我ㄧ度懷疑自己走錯路了 是不是踏進人家的家來了
((這是真的 其實我當時心中超慌的))
而且我們兩個笨蛋,還在門口開門開了好久!!!!!!!人家明明是用推開的 我為什麼硬是要把它用拉的咧??????
結果一度讓我以為他沒開









他們家的餐點 其實主要是以喝的東西比較多! 主食 我覺得比較偏向家常菜
飲料=>酒類  手工咖啡  還有特調飲品

主食 我跟安琪拉妞妞兩個都無敵霹靂想要吃"薑汁燒肉(豬)" 200元 附 白飯 /飲料( 紅茶 / 普洱茶) 換其他飲品 半價
((之後我開始想 為什麼我不點其他東西吃呢? 然後再分享安琪拉妞妞的薑汁燒肉就好了呀!))

他們家的餐點說家常就真的是家常 ,主食 + 三到小菜 +白飯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




不是濃湯
但是南瓜味道很濃!!!而且依稀都會吃到南瓜~ 這百分百知道是南瓜下去熬煮的
我們兩個都對這道湯品 讚不決口!








海苔配飯的部份,我把它跟薑汁燒肉拌在一起吃   海苔香味 配上薑汁味道 剛剛好
而且他們家薑汁燒肉  比 MOS 漢堡 要薑汁!!!!!!!  不見薑的蹤影,卻味道十足  醬油味道也不會太死鹹
配上洋蔥已經煮到沒有洋蔥味  但是脆度卻還是有!
而且肉份量 真的很多很多

配菜可能是都會換,但是今天的滑蛋 真的是滑蛋! 不會像有的地方 要做滑蛋 就變成熟蛋了 !


金針菇 煮這樣  真的好好吃唷~我不吃紅蘿蔔的人 竟然吃完還想要跟老闆說 可以再給我ㄧ份嗎?
真的真的超下飯的啦
都吃光光了我

芹菜我就沒吃了 幸虧有安琪拉妞妞幫我把她吃掉 


至於飲品
我們兩個默契不知道哪裡來  都想要喝"小事情特調奶茶" 100元 (點餐變50元)

小事情特調奶茶

真的是特調不騙人,我看到老闆使用滴管的方式在煮,添加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很像有柳橙
但是卻又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讓奶茶 除了是奶茶外 還增添了一個香味  真的讓我很有香橙奶茶的那種感覺



我的飲料點了"特濃鮮奶茶" 100元 (點餐變50元)

老闆說平常外面鮮奶茶是55比
他們家是有點37比   牛奶是7  特濃紅茶是3
原本我還不相信到底有多好喝!  結果 真的是超濃超濃超濃的
牛奶一喝就知道是加很多  但是 味道沒有被牛奶蓋光光 反而你真的會發現 他的紅茶味道很濃厚
跟外面一般加很多 牛奶的 不一樣!
讚!

老闆一直說我們兩個也太有禮貌! 因為想要去沙發區拍照 還先問了一下! 因為怕等等人家說 ㄟ 小姐 這裡不能拍照唷!


我覺得他們家唯一的缺點在哪呢?!  就是 廁所太小了啦!!!!!!!!
我要轉身 都有點難轉身! 絕對不是我胖的關係喔  是真的 連安琪拉妞妞這個瘦子 也都覺得太小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