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有哈哈 標題下的真的是很白痴
不過我真的是跟石膏手出去吃飯呀! 石膏手是誰呢? 就是我的韓文班同學啦 ((一定要這樣區分 不然同學太多))
原本我們好早以前就要去吃飯了!結果好巧不巧他的手竟然被撞了
而且是超級飛來橫禍 站在路邊也會被撞 我以後知道了!!!!站道路邊也是不能失去戒心的

不過上帝對我們實在是百分之百的好!因為我們一決定出門 竟然就雨停耶 而且一直到我們吃飽飯 都沒下雨
中間就算下雨 也是我們上課時下雨! 下課我帶著石膏手回家 都沒下

上帝
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今天我們吃的店 在高雄有2家分店的"韓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5560452

如果人多去的話,建議先預約!因為大順店的位置其實不大!!!!如果是聚餐的話,事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其實在今天來吃之前 我都覺得韓月食堂 好像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有看過之類的!!沒辦法呀 大家都喜歡用"食堂"
韓月食堂 他們其實座位區分兩區,一區就是我們正常用餐的桌子!!!! 
另外一邊 是要拖鞋的 哈哈哈 其實我當下不好意思跟店員說... 我想要拖鞋!!!! 比較酷
大順店 有一個缺點!!!就是位置比較狹小
店員比較少 所以其實有時候顧客都無法完全充足的照顧到  我就有發現 我們旁邊兩桌的客人 都叫店員叫的有些不耐煩!

好囉 來聊聊我們的餐點!

只要一進來>>>他就會附上一壺茶 喝完可以在續 ((但是老師說>>>>韓國都是給水耶!!!!! 哈 整個硬是要強迫人家))
這個茶很回甘!而且好解膩! 可能是因為韓國食物都比較重口味吧 
所以配上這個剛剛好 有點像麥茶 但是又不是!







還有三盤小菜 分別是豆干  黃豆芽  跟小黃瓜  
((可是老師說>>>>都要有泡菜的啊 ((((喂~來亂的啊))))  ))
論小菜的話!我覺得 小韓國的 黃豆芽比較好吃!!應該說比較夠味道!
但是豆干 他們家魯的也好好吃!!!!辣味真夠味!

((저기요  我想要多一些!!! <===整個韓文病很嚴重))

再來,我只能說我們兩個都不客套!!!想吃什麼就說要吃什麼  而且也不怕吃別人口水 ((明明第一次一起吃飯的說))
於是我們兩個點了以下

"牛肉石鍋拌飯"   150元 (價格是依稀記得)


底下的鍋巴很香脆 很好吃!!!頂上的蛋黃 圓滑滑的真的好可愛!!!!! 攪拌下去 哇塞 棒呆了
只是
他們家的醬汁略形不夠多!!!!!! 所以有的飯其實還是乾乾白白的!!!
但是牛肉炒的味道 很香 感覺有先浸泡過醬汁 才下去炒熟的!!!


"泡菜炒年糕"  120 or 150元


我必須說>>>>有點太鹹了 哈  所以我把它的醬汁 拿來伴我們的石鍋拌飯 嗯嗯嗯 這樣真是剛剛好 超棒的
但是 就是因為有夠味 所以才會有點太鹹
因為它的鹹味 不是說 是我們鹽巴放太多那種鹹 是本身泡菜的味道!!!! 這是要稱讚泡菜做的好嗎?!
年糕的嚼勁也是 剛剛好低!


"海鮮煎餅"   150元

外皮酥酥脆脆的  只是他的內餡的嚼勁 真的沒有小韓國的好>>>>>>因為小韓國的吃起來 是有QQ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我跟安琪拉妞妞都還在研究那個QQ感到底是什麼?!
但是
韓月食堂的外皮卻是無庸置疑的好吃啊!!!!!!!!!!!!!!!!!!而且裡面的花枝也夠多!!!!咬的我真的是覺得很幸福
而且他們外皮本身就會有鹹味~~~~~~~恩  讚



而且我們兩個別以為只點這樣子會吃不飽!!!其實是飽到喉嚨了!!!!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吃飯是特別快還怎樣
我們兩個還在吃的時候
旁邊的人卻已經換過兩桌了耶!!!!!!!!!!!!!!!!!!!!
下次真的是想要嘗試看看烤肉!!!我愛吃烤肉 耶


 


跟石膏手整個就是太誇張, 石膏手是高雄醫學院今年要畢業的學生,於是乎  這代表我們才剛認識又要分開了
而且他也是苗栗人 這不是跟我家瑋純愛人一樣嗎?
都是苗栗人
都要今年離開高雄 那我出門找誰玩啊?

但是我們兩個真的好一拍集合~ 講啥 都對對對對對對對 無止盡的對下去   笑死我了真是
不過
想要問老師哪裡韓式料理好吃 卻怕被老師以為要供他請客!!! 畢竟我覺得老師看來應該是小氣鬼
跟老師交往是哪招?
師生戀不好吧 
而且老師又太矮

我們都是愛高個兒~ 笨蛋也不要 謝謝

一起去韓國玩好不好  說定了 明年的那場 多你一個   你去找車大叔  我去找崔始源 ((根本就是我跟陳映蓉的翻版))

還有好多地方要去玩 快點快點 改天苗栗高鐵開了我就去找你!!!!  你自己說有通霄海水浴場要帶我去~
石膏手聚會讓我們完全忘記等等要上課
屁股都黏在椅子上了
嘴巴都停不下來了 怎咪辦?

只好轉戰到教室繼續講!


我真的覺得我搭訕君的名號不是白來的! 但是我卻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離開全職學生的身分之後,我身邊遇到的朋友都是對我很棒的朋友!
我們好多的話題可以說  我們來自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地方 卻有好多相似點! 可能是學語言的關係
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    就是要出國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你們這些好人

大家在韓文課幫我過生日! 送我禮物 真的是謝謝 好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這樣 一起上課上下去

而且今天我也太幸運囉!!!!
要選小班長 ((學費可以打五折))我竟然就選到了耶!!!!!!!!!!!!!!!!!! 所以我學費五折五折五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