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說,誰會對已經認識好幾年的高中同學堤防著 尤其在我們高中時並沒有玩這種整人招數!
我們高中的生日都過的多和平呀!
誰知道這次玩成醬?!

話說,我們原本就是生日吃吃飯 如此而已 所以這次約吃飯 也不足為其 
剛好小胖也說要一起吃個飯 就想說 不如就大家約一約 大胖也放假!
今天竟然傾盆大雨 尤其早上還要熱死人 我竟然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上帝都在提醒我了呀!
下班就往可利亞那邊過去,因為今天要去吃儀蒨小妞他表弟開的店
儀蒨小妞來帶我 但是他騎過來的方向怪怪的 只是他跟我說騎過頭 我就真的相信了 畢竟下雨天耶

到了亞蒂米 (食記 將打於另外一篇)
小胖已經到啦!我只能說每次約 小胖都是最早到的 上次河豚回來吃飯也是如此((這是在我尚未知道騙局之前))
我們就先進去餐廳裡面啦

表弟真的是小帥哥一枚耶 尤其是身高怎麼會這麼高呀呀呀 又是主廚  以後姐姐來的話 都計在你表姐身上喔

接著 陳肥安打電話來,打來說啥他因為要考試 所以無法到 所以他要跟我講個電話
但是 >>>重點是 他不是打我的電話 他 是打儀蒨的電話((這不是代表說 你知道我跟他在一起?!))
然後 儀蒨又問我說 肥安打來幹麻 ((我哪知道啊!? 他 是打給你  又不是打給我!))
之後我們三個 因為在等大胖來,所以就先聊天!!
拜託
別再說很閃了呀!!我們明明就沒有 你們都偷穿情侶裝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過沒多久....剛剛跟我說在三多商圈買晚餐的肥安 竟然出現了 是啊 你走好遠喔 從三多商圈走過來
哈哈哈哈
其實我看到肥安的反應沒有在他們預料之中驚訝!誰叫他要先前打那通電話啊!
我的評語就是"你演的很濫耶!"
不過我生日哪可以少了你 你說是不是?!

聊聊聊 結果突然出現的銘偉就有嚇到我 看到咖啡色頭髮走過來 我整個大驚訝!
ㄟ 是銘偉耶!!!!怎嚜他也會出現
結果聽說這是我的suprise !  I like it
你這偷偷出現的驚喜我有嚇到

等等等 小胖點餐時一直說要點兒童餐,我們最後"苦苦哀求"主廚說>>>可以看在他的智商 OR 身高 讓他點兒童餐嗎?
因為人家有限制12歲以下才可以點!
但是說真的兒童餐的餐點看起來很讚耶
不過我們貼心的小胖也點了一份德國豬腳給我們吃!!小胖你人太好囉!
我們一直想說到底大胖幾時要來 終於可是在七點半時讓我們等到啦!
於是開始吃東西....

誰知道我的餐總是最晚上!這次竟然不是因為要做比較久 而是因為上面有驚喜!!插上我的照片的旗子 我都大笑了
好害羞喔! 自己家人的店就可以這樣子囂張嗎?!
太感謝這第二個suprise了

當我們聊天聊到一半 好像是在聊世足吧 講到雙德>>>銘偉才剛說黃耀"德"  他竟然 出現了
而且我最白吃了
我明明位置就是面向店門口的 我竟然沒有發現騎車來的人是黃耀德 喔買尬
你有沒有對我這麼好啊!真多虧我從小認識你到現在!!! 算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
依舊穿著你們公司的衣服 多正式啊 真是!
不過因為我們東西實在剩下太多 大家都飽到不行 於是 黃耀德就幫我們把全部的東西 通通吃光光
讓你吃東西 不是應該就關上嘴巴嗎?  不
他並沒有 而是繼續噹我!  算啦 我都習慣了~ 你要是不噹我 你就不是黃耀德了

甜點上面竟然又有又有又有"Happy Birthday"的棋子!!!到底是為什麼呀? 要讓我這麼感動!!!!!
但是要叫我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 那也太害羞
你們大家自己說 唱給別人是很容易 但是要唱給自己 是不是很害羞!

這就算哩啦!!!!!!這些東西 真的就算了 你們懂的!!!!!

可是他們竟然不饒過我!!!吃完甜點 又來一個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又是棋子  而且妹妹竟然一起參與來騙我!!!!!
我都要哭了是不是?!
但是>>>自從去年在寵物餐廳哭太多 我今年都好勇敢! 要不然球場那次我就爆淚了
想要知道我去年哭到多誇張嗎? 我就撒密蘇 送你們看一張照片!

你們大家對我也太好了吧 都串通好的
許願當然要實際一點>>
1.我希望我可以脫離24年的單身
2.我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我喜歡的工作
3.秘密>>其實我可以跟你們說 就是 我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都可以這麼好!!! 不管是男孩們 還是女孩們 不管以後怎嚜變化 都要很好
((我用了女孩男孩>>證明我們不是阿姨叔叔))

還是免不了被抹蛋糕!!好可憐唷 我臉上都是巧克力味道!
但是 開心最重要 至少你們對我很好的一點是沒有把蛋糕往我臉上砸

雖然一直噹我跟小胖 幸虧我們兩個友情穩固 要不等等尷尬了怎辦?
不過小胖對我真的太好了 快點 送你一個kiss  ((覺得閃的快點帶眼鏡))  巧克力 很好吃 真的 謝謝你
好有心喔 你以後對女朋友一定超好的啦
快點
誰缺男朋友 快點來應徵喔!

儀蒨小妞 還想繼續騙我 說啥撿到烏龜  害我想說 除了兇兇之外 又要多加一隻烏龜嗎?!
結果是他做的烏龜  超可愛的啦    你怎嚜這麼用心 用心到俺都想哭哭了!!!!!

你們這些壞蛋 不僅都說好慢慢出現
然後又創造這些驚喜
最後又約好一起穿白衣服 只有我ㄧ個穿不同顏色! ((幸虧我真的今天沒有要穿白衣 要不你們就不會成功了))
連衣服都有規定 是不是好有心?


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福 我說真的,高中同學 雖然我們平常聯絡不多!
但是 我必須說 高中是我求學階段中我過的最開心的生活階段
因為你們 都讓我有家人的感覺 !
很感謝你們今天幫我慶生  我們大家在畢業之後 還可以這麼好 真的是很棒
應該說我們大家都還擁有著當初純真的心嗎?
還是 不管外表 時空怎嚜變 我們見到彼此時 都還是回到高中第二外語班那時段的我們?

總而言之!!不管是怎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有女朋友的也愛 有男朋友的也愛 沒有男朋友的也愛 沒有女朋友的也愛
儘管我的生活中缺少了愛情
但是有你們這滿滿的友情來彌補  都溢出來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