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最近我瘋世足 真的瘋的有點深深陷入入迷了!

不說不知道,其實原本我是不看足球的人 自從2002年 被Klose迷住之後! 天呀 深深就是陷入足球風暴裡面

好久不見的熬夜,最近真的是用的淋漓盡致,
原本英格蘭對上美國,是想要起床來看完全場,但是無法 畢竟 已經不是20歲年輕的孩子了!
但是 德國 對上 澳洲 我卻憑著我的意志力撐完 看完了!
也幸虧我有看完,因為Klose 在這次比賽中進球了!!!! OH ~ 他跟 Podolski  都是今年在俱樂部裡面表現不太好!

但是一但接手世界國家性比賽,馬上就建功! 
雖然無緣看到Klose的招牌後空翻,但是卻見到他的招牌頭槌! 真不愧是頭槌王子
差四球 就可以追平紀錄了! 今年的金靴獎 我希望可以繼續留在你腳下


其實運動就是這樣子!
往往都是出乎人家意料之外
這就是賽事好看的地方

Lahm這次接掌隊長 ((說真的我還挺開心的)) 
他算是跑全場的厲害之人,看到Lahm踢球 真的是很迷你 卻是很有殺傷力


 Özil  對我而言算是新面孔,其實我沒見過他 在他拿到第一張黃牌時 我還心裡想說>>>真的是可惡 竟然吃牌了
但是之後看到他好多次的進攻,其實看的真的很過癮
很多次的進攻 都看的我很興奮! 速度很快  而且非常有壓迫力 並且有殺傷力

Schweinsteiger    小豬真的很可憐耶!! 一直被人家當成攻擊的對象! 可能是因為小豬你比較高的關係吧!
但是小豬在中場 還有回防的速度 真的不是蓋的!
怪不得小豬可以常常在國家隊見到面!



大家都希望北韓回去當礦工,我也是我也是

但是其實球員很努力
只是你們的總理太機車!

還有教練說大話.....把球員當什麼呀 真的是 用威脅的!!!"當礦工"

北韓固然在政治上很讓大家不悅,但是 他們運動場上的運動家風度 比 南韓好上幾百萬倍!!!!

所以 或許要給北韓強烈的防守 給上好幾個讚


反倒是巴西隊 過去的森巴足球的感覺都沒了....... 是教練問題嗎?  還是球員的關係?

紐西蘭在最後進球真是傻眼到我

然後日本也是嚇到我了!!!!!!!

最後.....

葡萄牙 新帥哥 真的是帥死我了!!!!   後衛 23號  Fábio Coentrão

真是我的菜!!!!!!!!!
雖然是比我小的孩子!!!!!




好了

現在我要繼續看  西班牙 對上 瑞士的比賽了!!!!!!!!!!!!!!!!!!!!!!!

Viva寶貝家的 Torres快上場吧!






然後......
德國隊要拿冠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