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真的是轟隆轟隆下...原本我們 忍者龜要出門的! 該不會就要這樣子取消吧 !
張玉山已經到達台南過一夜了  愛人已經從苗栗一大早搭高鐵回來了.....我們要聚會呀!

發現雨勢已經開始變小時,我們決定出門! 先和愛人約在蓮潭 
團長好壞,竟然說愛人變胖了! 可是愛人明明就有瘦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見到面 才會這樣子 不過阿恰坐在旁邊真尷尬
以後都要被說胖了真是!
只是>>>小朱是誰 我們都傻眼? 他長什麼樣? 身為兄弟象迷的愛人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
差點跟某人對上眼! 我都快嚇死了~ 

潘球球的卡片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團長給的卡片 真貼心! 連我都被蒙在鼓裡 真的是!

球賽也不用看了 因為下大雨 於是鍋大爺的火鍋之旅我們來了!!!!!!!!!!!!!!!!!!!!!!!!!!!!!!


 


鍋大爺   
((連鎖火鍋店))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07-558-9689
價格:399+10% 吃到飽

他最吸引人的 我想就是他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吧! 
我聽到有好多人去吃 就是衝著冰淇淋,除了有哈根達斯的,他們也有明治冰淇淋!!!!!!
哈根達斯的冰真的很難挖 都太硬了!! 但是 味道真的是香濃到了極點!

明治冰淇淋我就沒有品嚐了!!!!

它裡面的位置 說真的 有點傻點到我! 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可能是裝潢的關係,就感覺比較狹小
但是可以坐在類似小包廂 真的很有隱私權
環境很乾淨,
服務人員很貼心! 因為我第一次來吃,所以他細心解釋



肉都是現刨的,所以等你要吃時 再跟他們點
共有五種肉!
我不確定我記得的是否正確>>> 但是分別有底下這五種肉品

安格斯霜降牛肉


梅花豬肉


五花豬肉


紐西蘭小羊肩肉
-這個對於不敢吃羊肉的人來說,我覺得也OK 因為它的肉並不會說有羊腥味  



牛小排-我本人對於這個肉是建議用涮的,千萬不要丟進鍋裡面就不管它了,因為牛肉很容易老掉!!老了就硬了 就不好吃了

     

他們的菜 算是挺多的,拿著你桌上的盤子去夾菜,




高麗菜    大白菜    青江菜 是不用說..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不知道菜名的菜




東西放在冰櫃內,加上排列整齊,所以顯得挺美味的! 加上他們的服務人員 又不斷一值補料 所以我覺得算是新鮮的

海鮮區看起來真的挺美味的!
還有我愛吃的鴨脆腸!!!!!!
雖然我不敢吃很多海鮮,但是蝦子 蛤蠣啥的 都還蠻新鮮 不錯不錯



火鍋料區
更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ㄧ個人就吃了6個麻糬燒!!!超好吃的啦 ~ 我想我都可以一直吃麻糬燒 ((雖然我好怕我假牙被黏掉))
不過他們裡面有一個東西魚豆腐 好酷
因為看起來很像起司蛋糕((忘記拍照 沒圖沒證據阿))
東西不算少  但是就是少了百頁豆腐啊!!!!!!!!我愛的百頁豆腐


另外還有熟食區




甜點區-其實有好多東西我想吃唷!!!可惜我光是吃火鍋就飽到想吐了!我現在真是小胃人




巧克力噴泉


沙拉霸-根本就是神仙下凡的吞雲吐霧啊!!!!!!!!!!!! 你們可以看的到東西在哪嗎??????????? 不 我看不到 超傻眼的 

佐料區-挺多種東西可以加的!


By the way 他家的烏梅汁好好喝! 還有可樂雪碧喝到飽

湯頭真的是挺不錯喝的,不管是養生鍋底呢,還是麻辣鍋底!
都可以撈的到很多中藥材 像我們一般知道的枸己啊  當歸呀 決明子! 都是湯中之物
麻辣鍋底中 更是經常會撈到小碎紅椒!!!!!


店家也會貼心的附上一壺高湯 讓我們自己去加湯
只是麻辣鍋也是加高湯! 倒是忘記問他們可不可以再家辣!

我建議養生鍋可以加入蛤蠣 跟 絲瓜下去熬湯味道! 更加香甜好喝唷

鍋大爺 在很多地方有分店!
吃過他家東西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收費有點太貴了! 就是所謂大家常說的CP值來說 我覺得有點低
雖然東西新鮮 有氣氛! 但是以目前外面吃到飽這麼多!!他真的價格是很不可愛的!
((其實根本就是我在台中吃"鮮友" 還有"168吃到飽"養壞了我的錢包))
我想再次造訪!除非我口袋比較有錢,要不然....依照像我現在吃東西不多的狀態 我應該會選擇吃涮涮鍋吧!


 


接著我們又續攤去"多那資"
因為外面持續下大雨!所以我們就轉換跑道去聊天!!!!!
我還傻傻的去引開瑋純愛人,結果疏不知蠟燭竟然準備了兩份!!! 24 + 25 都有!!!!!!!

我又當了一次笨蛋


但是這次很和平 沒有人哭哭 太開心了!!!!!!!!!
只是生日快樂歌 唱的好偷偷摸摸的 因為大家一開始裡面真的很安靜 沒想到幾分鐘過後  一堆人在慶生 哈
都吵了真是!!!!!

聊天聊到肚子痛!
因為我半夜要看德國隊踢球 + 剛好沒雨  我們在11點結束聚會!

下次忍者龜聚會應該更加困難了! 
因為瑋純愛人 要畢業了 要工作了!!!!!會去新竹 台中都不知道,但是就是不會留在高雄
這樣我在高雄又少了一個朋友!!!是不是好可憐?!
雖然我們忍者龜 都分配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好感謝有網路 讓我們還可以透過網路來聊天
有好多事情 好多回憶只有我們懂
跟你們在一起 即使每次講話都互嗆 好像要吵架一樣 但是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會真的吵起來 ,因為我們是感情最好的忍者龜呀 是不是?!
我們可是滿一歲了呢!!!成軍一年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