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攝影這種事情,真的是很主觀性的東西!

看了LOMO攝影展,這是我的感想!

其實 就像設計作品一樣,就像寫作一樣,這都是很主觀性的東西.....

旁人無從批評,只能給予請教或指導

因為..那是他人看到的世界,是屬於他的世界 不是你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底片相機又開始流行起來  似乎人手一台LOMO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

要不然 就是人手一台單眼((看了真令我羨慕))

這是代表喜歡攝影的人越來越多了嗎? 亦或是只是種流行的趨勢?

我喜歡底片相機  我也很愛數位相機

底片相機給了我無限想像的空間,在尚未洗出來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拍到了什麼東西?!

表情是否美醜..光線是否充足..是否有搖晃到?!

從國中開始 到了高中 我依舊是喜歡拿著底片相機亂拍的人.....高中相簿多到不行

每本都是我跟楊Lian的傑作!

現在都變成唯一了((因為底片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而數位相機,則是給了我安定感...因為我知道我拍到了什麼 我知道我的表情 我知道的燈光的充足與否

更是可以有更多的設定值可以設定拍攝的場景與燈光!


截然不同的喜悅    讓人愛不釋手!



有的人喜歡拍人物 有的人喜歡拍事物 是不是好主觀



有的人喜歡暗角  有的人喜歡廣角   有的人更是喜歡魚眼



只要是人家的作品 都是值得欣賞的!

剽取作品的人 更是不尊重他人以及 傷害他人 的行為


不過那天聽到朱拉芙說...有些人去看展覽 並不是真的去"看" 展覽  而是去"拍"作品 當成到此一遊

這種感覺很差勁!...

要是創作者更是難過


想到我去青春設計節  聽著那些設計作品的學生 滿心期盼熱血沸騰的幫我解說他們的設計概念理念

他們是多嚜的用心去思考  然後設計這些產品

那是心血 與 勞力 獲取來的!

只為了讓更多人們看到他們的作品!!!!



我們生活在一個好開元的社會

創意充刺我們的生活

用欣賞的眼光看他們的作品,會獲得更多更多對於人生的idea的

這是我自己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