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好的對不對!  朱拉芙
我整個不叫你早起>>>讓你10點睡到10點半! 
(((這對我而言是早了~現在只要睡超過7小時 我的頭就好痛喔)))

今天的目標=====>午餐 轉角15 + 文化中心 + 駁二藝術特區+ 美式餐廳 + 新崛江

結果誰知道.....我東找西找 終於找到中正二路56巷33弄 換到的卻是 sorry  
大大的   字 

原本想說吃旁邊的東西,但是 靈機一動 想到之前跟強北鼻 還有大胖他們去吃的


"步道咖啡" (Strad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這是一家讓我覺得富有人文氣息的喝咖啡 看看書的好地方
其實在我的感覺,他是非常平面的一家店,什麼叫做平面呢? 就是沒有特別突出招牌的店家
二樓種植的盆栽綠葉也都延展到一樓的看牌上,其實 你說他擋住了嗎?
其實我並不這樣覺得  覺得反而有綠意蔓延的感覺!






推開木製白色小門,上面的鐵製把手 讓人感覺是來到歐洲某小店 ( 我沒去過歐洲 只是想像)

進去昏暗的燈光 Bar台 跟桌子中間只有一條走道,但是卻不擁擠狹小,反而帶出了種溫馨感
可能我本身很愛木頭色的東西 也很喜歡腳踏木頭 然後發出嘎嘎的聲音
((其實是我太重了 把地板都要踩壞了吧!))






往二樓的樓梯間 放上了幾幅圖像






二樓分成兩個part   一邊只有小燈+檯燈 帶出來的昏暗感 
有客人帶著筆電在這裡! 覺得這真的很棒 悠閒的下午 






另外一邊 就是陽光灑落在桌上的光明區!  





我們挑選了陽光區,也比較好拍照!哈  

來說說餐點吧! ((這才是重點))

朱拉芙點了"奶油培根蛋黃寬麵   200元"  飲料"冰奶茶"  打八折  價格忘了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醬汁是濃稠的,所以吃起來不會稀稀水水的
麵的份量挺多的,一開始看盤子好像還好,但是其實他是捲起來的狀態
所以只要把他弄散,他其實是很多的耶!!!!!

冰奶茶






微糖的味道 可能剛喝覺得很沒味道,但是之後茶香就出來了
是我喜歡的味道......
紅茶 的味道沒有被冰塊蓋掉!



另外南瓜濃湯的味道挺濃郁的!!!!!






麵包的感覺上有點硬!!!!






日式牛肉陶鍋 220元





                      

我覺得這個就沒那嚜好吃了!!!!
陶鍋送來已經沒有持續加熱中了!而是熱熱的陶鍋 裝著已經熟了的食物
料算是不少
吃完整個鍋 蠻飽的
但是因為吃到後面 吃東西比較慢的話 湯都冷掉了 + 牛肉有點老!!!!
所以我覺得還是義大利麵好吃!

但是飯是穀飯 很好吃

卡布奇諾   點餐+40元




拉花的愛心因為搖晃而花掉了!
但是
我真的覺得他家飲料很好喝!!!!!! 不管是剛剛的冰奶茶  或者是現在的熱卡布奇諾!
因為雖然我本人很愛"612 號" 但是 我覺得"步道咖啡"的飲料比那邊要合我口味!
應該說他家的咖啡是比較重口味,所以即使不加糖的味道也不會覺得不甜而沒味道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很適合來這邊喝下午茶 帶著一本書 一台筆記型電腦 一個好朋友 OR自己來當然也是OK啦
如果你不知道要攜帶什麼書本來這邊看,那嚜你不用擔心,因為這邊會放上很多書籍讓你欣賞
不管是外文 還是 中文的 都有!
另外也有一些藝文活動的資訊消息,可以從這邊取得 獲得,
這是個充滿文化 以及藝術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