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好久不見的朋友...朱拉芙  你可終於離開你們台北了!!!

是的!朱拉芙今天要來高雄玩耍了...我東期盼 西等待 終於等到他補習班放假,然後 我也有空的時候了

上了韓文課...我的天呀!我只能說越上的東西越來越難了!!!我已經開始有混淆的情況出現了
現在已經不是韓劇 可以救我的了!!!!!
我的韓文老師快點來呀  최시원
如果你是我的韓文老師,我ㄧ定是目不轉睛狠狠盯著老師看! ((正所謂偶像崇拜呀)) 原來我還是少女

拉芙很厲害  搭捷運到巨蛋站找我,我們兩個就像隔著登機牆一樣的彼此招手!
((旁人應該想說...只不過是個捷運站..搞的好像接機一樣))
我們太久沒見到彼此了咩!!!!!
於是
來去瑞峰夜市囉.......

我已經好久沒去瑞峰夜市了,自從他的東西越賣越貴以後,我就不是很想要來逛!!!每次好像都被當成冤大頭一樣
我記得這裡剛開始時不是這個樣子的呀?!
常常是來這裡撿便宜,讓我可以去跟人家說我又買到多便宜 多讚的東西!
可是隨著觀光客的來臨,隨著他的名氣越來越大 隨著一些外來的因素
於是他都已經變的是高價位商圈!!!!!除了吃的以外啦!
但是 還是有些良心店家的,所以我就帶著朱拉芙來玩耍!
結果這個人吼,才剛到就給我尷尬了!!!哈 買水果茶 都跟老闆玩耍起來了是不是!

結果戰利品還好,但是很享受這種逛逛的感覺!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屬於那種常常會到處去逛逛 但是不一定會買東西的人!
享受的 只有那種逛 + 看東西的感覺
真不敢相信朱拉芙出現在高雄!!! 然後逛著我之前很愛逛的瑞峰夜市!
為何這麼驚訝呢?
因為我們兩個自從工作後,經常是有一搭沒一唱的聊天!可能一來就一個禮拜沒時間聊天
要不就是週末兩個各自有活動都跑出去玩耍了!
結果東湊西湊湊到今天 喔這種感覺真棒

晚上回家 又是聊到三點多!!!!媽呀~  明天還有行程要跑呢!

第一天非常之簡略帶過!!!!!
接下來兩天就有夠我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