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法文課,上的我戰戰兢兢.....

半年多的休息 果然是一種糟糕的行為! 因為語言的東西就是要持續的學習

一旦斷掉 又沒有那個環境....自己本身又自甘墮落 哀  就只能從 ABCD開始學

但是  曾經學過的東西 只要在點醒幾次,  很快就會清醒  我就是這樣!

特地提早到教室 先給老師來個強心針  "J'ai oubii'e"

影片看到一半 我還跟Faye說我是鴨子聽雷!!!!!!!!!我真有"我乾脆跟安琪拉妞妞一起去從頭上好了"

但是...其實過段時間  我就慢慢恢復記憶了,雖然是斷斷續續的! 

我們新的班級 年齡落差很大....有高中生 也有55歲的中年男子

有法國生活一年半的  也有日本人

這班的人比我們班之前資質其實好很多 ...  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感情好像比較好 哈哈

但是我本來就是個自尊心很強 又不願認輸的人 , 所以 我會繼續上這班...我要把我自己訓練到很強!

不懂 我還有Faye這個小老師可以教我  而且我們也有說可以組讀書會一起複習

學習 雖然最主要是要靠自己,但是環境 朋友 也是很重要的

回憶起我的學習路 其實都很幸運耶我!因為我都有一群可以玩 又可以跟我一起唸書的朋友
國小就不用說了..國小當然是關在家裡自己念書!而且我媽那時候跟虎姑婆一樣!!
沒有90 95 就是狠K一翻!!所以我那時候極為懼怕黃媽媽........

國中...因為有學長的關係..我會去圖書館唸書 剛好也有五霸們會跟我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所以國中算是狠用功低...雖然我最後也是選擇直升這條路咩 哀~!

高中...我覺得我人生讀書最用功 應該是在高中生活! 嘿 因為有強北鼻一直拉著我啊
因為它會跟我去念書 而且他很愛生氣 哈哈哈阿 所以我為了要維持peace 所以我也要很用功
還有主人 認真 肥安 都是圖書館唸書的好伙伴!

大學...大一~大二我都是關在房間自己念書  朱拉芙都知道 期中期末考期間是不可以到我房間吵我的! 
除了吃飯時間外!
到了大三 大四 因為認識了我親愛的BG  我們會開始去圖書館唸書  甚至衝到逢甲圖書館!!!!!
有你們帶著我 我好認真  我們甚至還有小老師 碗蒸小老師 熊妹小老師   
因為有你們 我國財順利過了!!!!!

你說 我是不是好幸運有你們這些唸書好伙伴


孔子說的話有幾句話也很對...
「孔子曰: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即使到了工作崗位上...還是要持續學習
因為不學習 頭腦就會跟著笨掉!
腦子不思考  那麼久了 他也就不會思考了

有很多時候 人們不是不會思考 而是懶的思考....


不過 我覺得我有種學語言很快的方式>>>(除了小花的新遊戲外)  就是...........

최시원如果是我的韓文老師我的韓文一定超強 Jean Reno如果是我法文老師我法文一定嚇嚇叫
(崔始源)                                                                  (尚雷諾)





既然講到崔始源 那就來段SJ 的新歌 影片吧!!!!!  ((明明想放還故意...撲梗))

不過崔始源領舞的感覺....真的也太酷了吧 哈
帥氣到不行喔 買尬 ((誰來幫我接口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