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球好想看球好想看球.....

我脫離不了棒球場了   怎麼辦?

幸好 上帝總是不會斷我絕路的!!當我身邊的朋友都無法跟我ㄧ起去時....Tom先生竟然約我去看球
這位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先生 竟然是比我資深的球迷,wow 從雷公隊就看到現在了
真的是我的"前輩"呀!!!!

今天西裝筆挺的前輩跟我ㄧ起去看球,嘴破了 竟然安靜給我坐在位置上 像個球評一樣!!
那我大概就像播報員一樣 嘰嘰喳喳很吵雜吧!
進去場內看到3V先是興奮,再來被天空嚇到...這麼黑 是哪招? 不要給我下雨唷 拜託!

深深害怕是投手戰 幸好  關鍵勝負在第四局   3:7    你們讓我太喜歡了 機關槍打線!!!!

今年首度沒有坐在最後一排看球 **今年也只不過進來第三場**
被身邊的球迷問道扇子上的數字是"石志偉"吧!!!! 對呀 ~  大偶像 很快就會帶著健康身體回來了

我要開始條列式了!

林智平先生不灰心...雙殺打 誰都會打 但是你馬上用高超的三壘手守備補回來了...美技守備我都幫你大叫了
而且馬上又幫我們打回分數,是不是要給你大掌聲!!!!!!
只是今天回宿舍動作太快 我反應不及 電話來不即掛掉 所以 掰掰 下次見!

詹智堯先生今天有上場,接替龍貓的位置,馬上二壘打   小粉絲我都興奮了((幾時真的變粉絲了?!))
報紙區對看真是讓我緊張兮兮....今天好快...又是一個來不及掛上電話

浩然 電話好大聲,其實好想說....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麻豆...喔不對 是捕手!

林泓育4支3  真的是厲害了!!!!!!!!!  黑暗中我沒有自拍的把握!

龍貓捲袖子很可愛的點,Tom先生可以懂我 因為他也覺得很可愛 喔 太有志一同了朋友

EZ 爆炸頭嚇到我!!!!!!!

YOYO 你好棒 上場就覺得有安打了

石彥緯 今天厲害的根什麼一樣   爬上枝頭順接球  不是大家都會的

熊群們 今天都好棒!!!!!!!!!

我想我們很快就可以搶回了 是不是!

寵小妞 好眼力,沒想到就坐在前面的前面!!!!!!第一次在球場正式相見......下次要一起去看郭YOYO ((我是熊迷吧???))
豪哥上場看到你都好興奮唷 哈哈哈哈 



說不想念是騙人了...

大偶像.....

三壘在等你

6號球衣 等著再次在一軍場上發光發熱

小球迷好想念你  於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哈

要帶著健康的身體回來唷!!!!!!!!     還有憨厚的笑臉






有些事情當初沒有做 現在也沒有勇氣了!!!只能後悔當初沒有衝動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