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除了交通之外,就是住宿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所以每次我們總是會挑在幾百天前就開始訂房間!

這次住的房間都是鴨子去找的,非常舒適 太感謝他了 辛苦鴨子!!!!

第一天,我們住的地方叫做 "墾丁西班牙"

位於 屏東縣恆春鎮德和里德和路38-1

電話:0928380477

價格 就打電話洽詢囉!因為我也沒有去記得價格

離恆春市區 騎車約莫10分鐘距離,當然要更快也是可以啦 哈

 


算是一個小社區,兩棟民宅把他打通,鴨子說他之前來只有一棟 另外一邊尚未打通!




外面擺放著兩個小桌子,很有小花園庭院的感覺,讓人家可以在外面要抽菸也好,要賞月賞星星也好
提供了一個可以讓人家呼吸空氣 聊聊天的地方

裡面,一進去一面石砌牆,有那種海邊的感覺,這裡是我們使用早餐的地方,很有早餐店的感覺
可是是高級早餐店!





客廳非常的大,長型沙發 + 液晶電視,根本就是我想要的家庭感覺呀!

樓梯的牆壁上都有一些小塗鴉,感覺是非常的可愛 而且我覺得屋主好可愛,擺放好多小飾品
讓這個家看起來 不僅僅是"旅店"的感覺 更有"回家"的感覺
四處不一定的擺放某些東西,可以讓我們看到 而會心一笑

    


剛好我們比較早到,所以老闆讓我們自由挑選房間!不過因為要兩邊兩棟樓都爬到三樓,因此我只有爬了一棟
另外一棟就say good bye啦
只是我跟鴨子還跑進另外一間房間去拍照,因為床上有我們愛的斑馬呀!!好可愛呀



他們家的床鋪上 都還會放著一層有色彩的....算是什麼? 我也不會說 就是讓床不是這樣子的潔白單調
增加點色調
也增加點活潑感

 

我們的6人房,是三大床 而且床也非常大,所以兩個人睡非常舒適(除非是超級大胖子或者超級高的人)

還有一個小客廳,但是很幽默 小客廳....沒有電視看呀!因為電視在睡覺這邊!
但是這個小客廳非常之有用!
讓我們拿來吃宵夜用
也讓大家眼睛停止看電視,只要動嘴巴聊天 <保障眼睛 照顧肚子呀>

 

廁所很寬敞大間
只是現在大家是都這樣子設計嗎?就是洗手台在外面
裡面就是馬桶 + 沖洗的地方!



喔 重要的還有早餐!
他們家早餐真的是很用心,水果 麵包 都有!
咖啡 + 茶讓你挑選



只是我是蠢蛋 我不知道可以續杯!要不然他們家咖啡很好喝耶

老闆很用心! 從他保持這個家的乾淨程度 還有他對民宿的用心 對客人的態度
真的會讓我想要再去住
或許他沒有說 狠多設備!就是花很多時間什麼去模仿哪裡哪裡的風格,
但是 他之所以叫墾丁西班牙   
在我個人看來....當然它位於墾丁 當然就叫墾丁啊 <這不是廢話嗎?>
西班牙在我感覺,因為有海 並且給人一種舒適 緊鄰海邊的優閒感覺
在這裡
我真的感覺到了放鬆這回事!!!!

所以很推薦大家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小彎, 我們住的地方應該更多人知道!
因為他家建築實在是太可愛了!

位於船帆石的正對面! 也就是說我們房間陽台出去 就是船帆石,你說讚不讚!

名字:
迦南美地

位於: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98號

電話: 08-8851601

網址: http://www.kenting-canaan.idv.tw/

他沒有高高的水泥圍牆, 一下子就很明顯看到他們家,因為他們家是融合地中海風 以及歐洲小莊園風

有分三個館 ===> 尼斯館 卡布里館   地中海館

我們住在尼斯館>>>>而且超棒的 是面海耶!!!

由於第二天晚上剩下四人居住,所以我們當然是定四人房,房門是我愛的藍色
進入房間之後 牆壁白色的感覺舒服呀!



兩張大床 加上一個梳妝台 一個小沙發 簡單卻又不失去風格

衛浴分離,都是用拉門式的,對我而言是既新奇又有趣



不過就像我說的,是現在的室內設計都是流行這樣子嗎? 洗手台 和衛浴分了三個位置!

面向海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好喜歡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海的感覺,如此 都覺得心胸開闊了!

這邊提供的早餐 有中式 ==> 稀飯   西式==>吐司



我覺得這裡最棒的賣點 就是他的房屋建築!
一棟是潔白帶點藍色的地中海風




另外兩棟讓我有到了歐洲的感覺的黃色牆壁

戶外擺放的椅子 有在海邊的感覺  不管是躺椅 還是坐的小椅子都是如此!

可以感覺老闆也是非常用心在配合這海邊的感覺!
就是因為在海邊
所以需要這些東西來陪襯,你想想 躺在躺椅上 看著天空 是不是很有曬日光浴的感覺呢?!





雖然比墾丁西班牙少了一種家的感覺,但是卻又有另外一種度假的感覺
是到另外一個世界度假的感覺!!!!!!!!!


結論========>這次住的兩間 我都超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