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最後一天,通常也是最沒有幹什麼的一天,但是這種感覺不壞,卻是感覺莫名輕鬆自在的!

我們的早餐很中式 是稀飯!
偏偏我們好貪心<好啦我承認只有我貪心...我用了好多麵筋!!!鴨子說我要把她吃光光,我真的有吃光光喔>
不過映蓉也用很多菜料 <他也說他會吃光光,可是事實證明他沒有吃掉>


吃完飯後 我們騎著車 原本要去買小杜包子!但是算算時間實在來不及,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鵝鸞鼻!

騎著車 路好大條 海就在你的旁邊 你的身邊,
即使太陽很大,但是這種感覺卻是舒服的
我們沒有地圖,沒有導遊!就是一條路通到底 然後跟著路牌走!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失敗幾次也都不氣餒的人
因為途中有繞錯路 找不到路!
雖然最後最南點沒去成 雖然燈塔沒到達!
((我們竟然發現春吶 吶到最後一天還有人在那邊耶! 還有帳篷 真酷))

    
但是回程的路上看到老鷹!

我都開心到不行了!!!!
因為在都市的我們 根本平常老鷹是啥鬼! 是在Discovery才會看到的東西吧 !
除了好久以前還小的時候來墾丁看過老鷹!!!再來應該就是幾年前去苗栗山區看到老鷹了吧
這次
是我們自己的旅行 讓我看到老鷹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看他振翅大飛,天空彷彿就是他自己的世界! 他就是天空的老大,沒有人可以跟他爭地盤
雖然沒能很近的看到他
但是光憑想像就覺得它的表情一定是非常的酷 
眼神一定是非常的銳利!

回民宿整理行李,我們沒有人想離開!
套句蘇打綠的歌詞====>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我好不想離開喔!這樣子跟好姐妹一起在外面過夜 聊天聊到半夜 聊到天亮
吃著宵夜也可以這麼幸福
騎著車也可以這麼樣的自在
在這裡 沒有人計較你的學歷多高 你的工作經歷多好 你長的多美多醜
就只有好朋友跟好朋友 用心在一起的感覺!

下趟旅行地點就要麻煩 熊妹 跟映蓉兩位幫我們查一下!
放心 
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協助旅行的順利!
狠感謝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會在一個時間約出來旅行!因為這代表我們大家感情沒那嚜容易斷掉!

回到高雄
一起逛了新光三越
說真的我還蠻爽的 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很想帶這群人來逛我愛的地方!
因為你們     我很珍惜

所以我想要帶著你們去我愛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