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愛"愚人節"

不是真的不愛啦 哈只是我今天都在驚嚇中過活!

一開始,看到銘偉說他要結婚的消息>>>>>當下我還嚇了一跳 之後反應過來 知道是愚人節 所以就識破了!

再來

一大早來公司,上PTT 看到啥黃浩然換隊 換到兄弟象去了!!!!!!!!!

我整個嚇到手機拿起來要馬上打給風  結果在仔細往上看.....發現什麼恰恰也被交易! 這一定是假的了咩

再過來

看到啥打綠要去上"沈春華Live秀"  說到6月要開始預購DVD 7月要發行

結果我馬上咪了鴨子!

才發現是假的

明明前一天英文課 我們才討論過愚人節,結果馬上就中招!








王先生的生日果然是騙人的節日阿!

不過王先生的卡片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才可以拿到 因為我們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見面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不過晚上很Lucky!

跟安琪拉妞妞去瑞峰夜市,雖然沒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但是我們卻聊天聊的很開心

而且

而且

還好幸運的遇到高以翔!!!!

一開始妞妞在挑東西 我看著後面想說那男的也太高了吧!!!!!!

再仔細一看  覺得也太帥了吧

更仔細一看  哇靠! 不是高以翔嗎??????????????????????

我心目中的帥氣型男耶!!!

整個時尚F4 我只認得他!!!!

我就像小粉絲一樣 一直盯著他看

最重要的是他走在我們後面的時候 我跟妞妞還在討論他們的事情!

最後

他身上也太香了吧

不過我覺得他太貴氣逼人.....整個身邊就是在散發種貴氣>>所以我根本不敢去要求要合照!!!!!!!

但是他真的帥死了啦



聽說他最近都在我家附近拍戲

我想要去看拍片拉

不知道明導演有沒有缺路人甲乙丙丁走過去的演員

雖然不知道他私底下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是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肉體派的人 哈哈哈阿 but !不是健美選手喔

我喜歡男生有些壯壯的感覺 

或許這樣子可以感覺到比較安全吧!

雖然現實社會認識的男生很少這類型的 喔 有拉 除了棒球人之外 哈

好了

廢話太多

我要準備去墾丁開心囉

希望不要下雨

please!!!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