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要活在沒有音樂世界的世界裡了!

我騎車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我等公車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我搭捷運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我騎腳踏車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我ㄧ個人逛街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我不想跟人家講話時沒有音樂可以聽了

OH MY GOD.....我的MP3怎麼會突然整個壞掉了>>>我親愛的創見 你怎嚜了?


 



你跟我的耳朵緊緊相依威  你現在怎嚜捨得離開她?

你知道我的耳朵有多想念妳嗎?

由於他大約1000多元 + 我已經使用它兩年了!!! 而且我也忘了我當初有沒有上網去註冊保固<就算有也過了>

所以 我決定 不修理他了!!!!!!!

我要換新的MP3.....而且我想存點錢 直接換I-pod <當然是最便宜的拉>


其實音樂對我的世界有很大的影響,

我是個害怕安靜的人!

即使自己一個人 我也要有音樂的陪伴 我才能安心!

<當然 要是是自己喜歡的歌手唱的 那就更喜歡啦>

經常 透過一首歌 可以感動人心 振奮人心 或者是回想到自己有關的回憶

我喜歡去聽著節奏 跟著節奏 去想著故事情節

我經常會自己騎著車 然後 就自言自語起來,好像幫一首歌 想了一個故事情節 MV故事一般

我會聽著歌 然後就哭了

我會聽著歌 然後就大笑

所以音樂根本就是我生活中不可獲缺的東西呀!


尤其 我ㄧ開始 又這麼的想要進去跟音樂有關係的工作行業中工作,

不瞞大家說 我曾經投履歷表 給 高雄的一些有名的廣播電台>>>> Ex: K**S 99。*   港* 98.*

不過 當然都是落選啦!

第一 我完全沒有廣播的經驗<<那時候好後悔 我怎嚜沒有去參加一些他們的工讀生之類呢?>>

第二 我的科系完全扯不上關係 <<應該大傳會比較吃香吧>>

第三 我只有懷抱著熱情,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我會做啥工作

但是我始終對音樂抱持著很深很深的熱情 

我深信 歌手 透過音樂傳播出來的情感 是真實的 <<我有很明顯的在指蘇打綠嗎?!>>


我知道我這個人有時候做事情是很三分鐘熱度,經常今天想要當公車司機 明天想要當貴婦 後天想要當櫃姐

但是惟獨對於兩件事情 我很專一.... <所謂專一 就是不能沒有他們,不管別人再怎嚜說他們不好 我就是愛>>

1. 就是對音樂的熱誠

2.就是對棒球的喜愛

這兩者 可以說是我的精神食糧!

可以為自己喜歡的東西 盡一奮力 是多嚜的令人開心啊!


<<話說 我也有投過中華職棒的履歷!!!! 但是 落選原因 應該是因為一個很蝦的理由 哈哈哈哈哈 傻子我>>



now 期待我的新Mp3出現吧!!只是應該還要一陣子  我的清單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